[妝容] 淡櫻春色 ♥ THREE櫻花限定系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韻)時間10年前 (2016/04/26 21:22),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7)
留言3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喔~我想寫文很久的THREE櫻花系列, 這次想分享的是腮紅﹑眼蜜跟唇蜜, 全是S01最淺最粉的色號 XDD 先上個圖超多有超陽春影片的網誌版: http://bonjourjasmine.blogspot.com/2016/04/sakuraism-mood.html (影片建議720p就好,1080p不知為何我電腦上超級卡 orz) ============================以下BBS偷懶剪貼版=========================== 先上個預覽圖: http://imgur.com/U3HRCeJ
就是這三樣: THREE櫻花限定系列的蜜光修容 S01 Sakuraism Rising、 魅光眼彩蜜 S01 Sakuraism Whisper﹑ 魅光唇果蜜 S01 Sakuraism Sweet。 http://imgur.com/TGmkx1x
這是只上了S01眼彩蜜加眼線的樣子。 顏色就是非常粉嫩溫柔的嬰兒粉。 看其他心得文有說常態版顏蜜是屬於比較濕潤的妝感, 但是這隻我覺得沒那麼濕潤, 大概是顯色但又透亮的妝感(?)。 細看瓶身是有細微珠光的, 但是在眼皮上看不出來。 質地非常好推但是對我來說會積線 (〒︿〒)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偷懶沒用眼部打底啦 XD http://imgur.com/GXGWXZd
唇蜜的話,顏色比較偏珊瑚粉。 上面的照片因為我有先上一點粉底液稍微遮一下唇色, 所以呈現的唇蜜本身的顏色應該滿準的。 這隻唇蜜我覺得很好用喔, 顯色度不錯而且不黏, 不太遮唇紋但也不會讓唇紋更明顯。 今天所有照片中的唇妝都是在沒有先上護唇或潤唇產品的情況下拍的, 我對這隻唇蜜的潤澤妝效還挺滿意的, 至少雙唇看起來不會太乾。 至於腮紅,很抱歉沒有拍細節照, 不過從上面那張應該看得出來它也是走顯色的透亮感的妝效。 看腮紅盤本身好像是個帶點紅色調的亮粉紅, 但是上在蘋果肌上是好氣色的少女粉紅, 而且有點像所謂英倫玫瑰般白裡透紅的透亮效果。 全妝長這樣 http://imgur.com/luhuDkJ
就是三樣都用上的妝感, 不過這部分照片我就沒用粉底液遮唇色, 因為我本身唇就滿紅的 所以這邊唇妝顏色看起來會比有遮唇色時來的深。 今天就醬啦! 大家一樣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話說為什麼我看大家的BH 120色心得文都沒有眼影碎掉的問題, 我的收到時竟然碎了兩顆 T_T (不過碎掉的眼影都乖乖在自己的格子中, 沒有亂飛出來弄髒整盤真是萬幸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86.59.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676943.A.FE3.html

04/26 21:33, , 1F
未看先推 : P 想看韻分享three很久了 >\
04/26 21:33, 1F
感謝頭推 >///<

04/26 21:34, , 2F
是沒買到的腮紅QQ
04/26 21:34, 2F
台灣好像超快賣完的 orz

04/26 21:48, , 3F
最近真的對粉嫩溫柔的顏色毫無抵抗力QQ
04/26 21:48, 3F
因為春天到了啊 ^o^

04/26 21:49, , 4F
推韻 腮紅真的超美
04/26 21:49, 4F
真的,超愛那種透透的感覺 ♥

04/26 21:55, , 5F
腮紅看起來好美哦!後悔沒買 (T ^ T)
04/26 21:55, 5F
哈哈~這顆腮紅真的熱賣, 東京開賣的第一天就秒殺, 代買說他跑了四個櫃才買齊那三樣 orz

04/26 21:56, , 6F
好美!!
04/26 21:56, 6F
謝謝你 ♥

04/26 21:57, , 7F
整體妝容也好夢幻 <3
04/26 21:57, 7F

04/26 21:58, , 8F
很喜歡眼蜜!我有先打底就不會積線~
04/26 21:58, 8F
真的,後來用打底的確積線狀況好很多 :P ※ 編輯: chengyun (210.186.59.44), 04/26/2016 22:47:09

04/26 22:58, , 9F
腮紅超級美 <3
04/26 22:58, 9F

04/26 23:27, , 10F
偷偷說上週末才從北海道玩回來,那裡還
04/26 23:27, 10F

04/26 23:29, , 11F
有櫻花系列哦(他們20號才開賣的樣子)
04/26 23:29, 11F

04/26 23:49, , 12F
覺得日本依照櫻前線開賣超酷的~
04/26 23:49, 12F

04/27 00:47, , 13F
美到好超過喔!!!也太棒!!
04/27 00:47, 13F

04/27 00:55, , 14F
我有S01,很美的血色感,可是太顯色好
04/27 00:55, 14F

04/27 00:55, , 15F
容易失手XDDDD
04/27 00:55, 15F

04/27 01:00, , 16F
哇嗚超美~~~嚴重升火!!!!!
04/27 01:00, 16F

04/27 07:53, , 17F
S02腮紅顏色也超美!
04/27 07:53, 17F

04/27 08:22, , 18F
超美!
04/27 08:22, 18F

04/27 10:41, , 19F
只有我用three的眼影蜜會大積線嗎QQ(以已
04/27 10:41, 19F

04/27 10:41, , 20F
用Nars打底)
04/27 10:41, 20F

04/27 11:04, , 21F
真心推薦S02 甚至覺得比S01美
04/27 11:04, 21F

04/27 11:39, , 22F
後悔月初去大阪的時候忘了靠THREE的
04/27 11:39, 22F

04/27 11:39, , 23F
04/27 11:39, 23F

04/27 16:08, , 24F
是女神韻!!! 好仙女呀~
04/27 16:08, 24F

04/27 16:09, , 25F
這次夏妝限量腮紅好像沒這麼粉嫩
04/27 16:09, 25F

04/27 16:09, , 26F
反倒是常態那色比較粉嫩XD
04/27 16:09, 26F

04/27 20:13, , 27F
美到不行啊啊啊
04/27 20:13, 27F

04/27 20:15, , 28F
推唇蜜 很喜歡完全不黏
04/27 20:15, 28F

04/27 20:45, , 29F
推~札幌上禮拜開賣到現在除了紫色唇蜜
04/27 20:45, 29F

04/27 20:46, , 30F
其他都還有貨唷~
04/27 20:46, 30F
文章代碼(AID): #1N7skF_Z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skF_Z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