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NARS星燦腮紅#liberation我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ongpp)時間10年前 (2016/04/26 18:24),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前幾篇大家的NARS夏彩包色分享 雖然口袋不夠深 但還是包了一盒星燦眼影liberation 既能修容也可以當腮紅 算是比較符合小資的一盒多用宗旨XD http://i.imgur.com/jMEerUI.jpg
左邊玫瑰粉就是pantone代表色! 如果那天妝走比較輕薄的路線 這色會讓臉蛋看起來更粉嫩 而右邊的紅棕色就是我買這盒的動機啊!! 在櫃上看就覺得顏色很特別 那時請櫃姐幫我試在臉上 當下就覺得看起來很自然 膚色偏健康的人上起來會有一點古銅紅棕色的感覺 雖然刷在手上顏色比較重 但在臉上非常自然 淡淡刷一層整個人看起來臉就蠻有立體感 以上是簡單小試色心得 等之後有空畫過幾次再來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57.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666257.A.E39.html

04/26 21:10, , 1F
我也買這顆,櫃哥說深色還可當修容
04/26 21:10, 1F

04/26 23:35, , 2F
櫃姐說她拿右邊當眼影,我自己是買Sexua
04/26 23:35, 2F

04/26 23:35, , 3F
Content~~
04/26 23:35, 3F

04/26 23:35, , 4F
sexual......(吃字了)
04/26 23:35, 4F

04/26 23:59, , 5F
右邊看起來跟春裝眼影有點像耶
04/26 23:59, 5F

04/27 16:50, , 6F
看標題還以為又有人全包XD 腮紅我
04/27 16:50, 6F

04/27 16:50, , 7F
陷入選色障礙 這次夏彩兩塊都好
04/27 16:50, 7F

04/27 16:50, , 8F
美啊~~
04/27 16:50, 8F

04/27 17:16, , 9F
每種量都很少 我是眼影全包 腮紅1 唇釉2
04/27 17:16, 9F

04/27 19:30, , 10F
今天包了腮紅2唇蜜2眼影1~~
04/27 19:30, 10F
文章代碼(AID): #1N7q7Huv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q7Huv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