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IORGIO ARMANI 極緞光漾粉底精華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講不聽)時間10年前 (2016/04/26 14:33), 編輯推噓17(17014)
留言3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Gf4FiS0.jpg
用了大概要一個月 來講講油肌心得好了 但是非常簡短就是了 剛好這一個月來經過了小涼的天氣到現在的熱歪 網誌版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2968195 GIORGIO ARMANI 極緞光漾粉底精華MAESTRO GLOW SFP30 30ml $2600 主打光澤 清透 暱稱發光粉底 以前還是GA腦粉的時候買過 設計師造型粉底霜 無瑕絲光防曬粉底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貼膚裸妝輕粉底 輕透亮絲光粉底 色號差不多都買4 但這次的極緞光漾粉底精華我買2 不知道我是聽錯還是怎樣 小姐說沒有出4 結果寫文我查了一下竟然有。。。。。。。。。 最喜歡的是 輕透亮絲光粉底 最不喜歡的是 貼膚裸妝輕粉底 因為好滑!!!!! 我不喜歡矽靈的滑感 而且會讓我的皮膚看起來很糟糕 很夯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我也不喜歡 因為一樣很滑XDDDD 總之彩妝保養就是個人喜好 跟食物一樣拉 說不準 當時小姐是跟我說5號是第二白 我也懶的試妝就買了 我到現在其實都沒有在櫃上試過妝因為我害羞 5號是粉系 喜歡象牙白的可以選2號比較白皙 小姐給我了3包試用包 因為前陣子皮膚很乾 所以用了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油 但味道實在太香我沒有很喜歡 前情提要 素顏就是暗沉蠟黃粉刺毛孔粗大 皮膚是偏油肌 不過前陣子大概有一個月都沒有擦保養品XDDDDD 變的沒那麼油有點乾 所以櫃姐目測是覺得我是乾肌 因為那時候也正在脫皮 光澤大概就是這樣 這大概是上妝大約6小時 有吸油 有刷控油蜜粉餅 粉底其實真的很清透 也真的有光澤 我是蠻喜歡的 也不會因為粉底厚重然後土石流 只是毛孔會卡一點粉 鼻翼也會卡粉 但我覺得是我皮膚狀況的關係 比起GA其他的粉底 這瓶光澤真的很好 當然如果要跟韓系氣墊比還是比較微微光澤 遮瑕度很低 比較適合皮膚本身就不錯沒有太大瑕疵的人 比較尷尬的是 我皮膚狀況比較乾的時候 跟皮膚比較油的時候 粉體都會卡在我的毛孔裡(遮臉) 要說保濕也沒有很保濕 要說控油也不控油 就是一瓶主打光澤的粉底就這樣 不會太閃也不霧面 不過現在這種天氣 我大概20分鐘就冒油了XDDDDDD 所以我粉底前我會用漾緁控油妝前乳 會比較好一點 油肌真的要三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25.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652406.A.636.html

04/26 14:37, , 1F
昨天用了意外的持妝!我是T字油兩頰乾 然
04/26 14:37, 1F

04/26 14:37, , 2F
後我預期它遮瑕很低 用了反而覺得還可以
04/26 14:37, 2F

04/26 14:55, , 3F
油肌靠櫃2次櫃姐都不給我試這款XDDD
04/26 14:55, 3F

04/26 14:59, , 4F
推講不聽XD 我夏油冬混合之前微涼天氣
04/26 14:59, 4F

04/26 14:59, , 5F
用試用包覺得妝感很棒
04/26 14:59, 5F

04/26 15:04, , 6F
我是買5.5號 都拿來打亮用上在額頭跟雙頰
04/26 15:04, 6F

04/26 15:05, , 7F
覺得整臉上的妝感不習慣 我底妝用香緹卡
04/26 15:05, 7F

04/26 15:06, , 8F
的未來肌膚粉底液
04/26 15:06, 8F

04/26 15:16, , 9F
香緹卡未來肌膚是奶油雞 我超愛!
04/26 15:16, 9F

04/26 15:16, , 10F
突然餓了
04/26 15:16, 10F

04/26 15:40, , 11F
奶油雞>_<
04/26 15:40, 11F

04/26 15:58, , 12F
油肌真的是油光
04/26 15:58, 12F

04/26 16:23, , 13F
推!謝謝分享,我也不愛極緞絲
04/26 16:23, 13F

04/26 16:35, , 14F
油肌不推,T字好快就出油了
04/26 16:35, 14F

04/26 16:47, , 15F
油肌路過,用完之後大愛!!完全是發光狀
04/26 16:47, 15F

04/26 16:47, , 16F
態,而且覺得蠻持妝的
04/26 16:47, 16F

04/26 17:55, , 17F
光漾+肌鑰蜜粉還滿持妝,到下午會一直想
04/26 17:55, 17F

04/26 17:55, , 18F
照鏡子
04/26 17:55, 18F

04/26 18:05, , 19F
說到未來肌膚,這天氣上妝之前用植村
04/26 18:05, 19F

04/26 18:05, , 20F
秀cc慕絲打底無敵持妝><
04/26 18:05, 20F

04/26 20:03, , 21F
中偏油肌,這陣子使用滿持妝的,等之
04/26 20:03, 21F

04/26 20:03, , 22F
後大熱天再來測試看看~
04/26 20:03, 22F

04/26 20:09, , 23F
粉系 是說粉色嗎 我用也覺得很偏白耶@
04/26 20:09, 23F

04/26 20:09, , 24F
@(可能我臉沒很白
04/26 20:09, 24F

04/26 21:21, , 25F
有點類似肌膚之鑰的B和O系列吧 都是白的
04/26 21:21, 25F

04/26 21:22, , 26F
但有點差別在一個偏紅調 一個偏黃調
04/26 21:22, 26F

04/26 21:23, , 27F
上次去試妝 櫃姐也說這款較不推薦油肌用
04/26 21:23, 27F

04/27 00:33, , 28F
有啊有4號 我之前去櫃上就是4號的
04/27 00:33, 28F

04/27 12:53, , 29F
現正愛用中~我是大乾肌
04/27 12:53, 29F

04/27 16:38, , 30F
你不喜歡的兩項剛好跟我一樣,理由相同。
04/27 16:38, 30F

04/27 16:38, , 31F
但這罐感覺好薄透沒安全感啊~
04/27 16:38, 31F
文章代碼(AID): #1N7mksOs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mksOs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