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 輕透感大推!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hitsweet16)時間10年前 (2016/04/25 19:15), 編輯推噓18(18011)
留言2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個禮拜在LM遇到了天使櫃姐 結果沒忍住就買了燭光聚焦粉底 還好這幾天用起來沒有讓我後悔想剁手嗚嗚 http://i.imgur.com/ZWyl5jX.jpg
比起之前用過的粉底 它們家是屬於薄透、比較自然的 質地比較保濕 但不會說很難推開 上完之後也不會有悶感 硬要說的話遮痘痘效果我覺得普通 畢竟本來就是走薄透路線 但泛紅什麼的還是可以遮掉 多上幾層一些小瑕疵也蓋得掉 不過如果是黑煙圈那種比較深的就還是得搭遮瑕膏用 這個假日帶妝出門實驗 到下午妝感還是夠服貼 出油後目前也沒有土石流的狀況發生 如果喜歡低調光澤感的很推這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3.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582907.A.9BC.html

04/25 19:29, , 1F
有去試妝過 粉底很自然 蜜粉也不錯
04/25 19:29, 1F

04/25 19:55, , 2F
我用試用包第一天下午就去買正貨回家了
04/25 19:55, 2F

04/25 19:55, , 3F
哈哈
04/25 19:55, 3F

04/25 20:00, , 4F
感謝分享
04/25 20:00, 4F

04/25 20:11, , 5F
母親節已買LM新粉底 妝感無敵美~很
04/25 20:11, 5F

04/25 20:12, , 6F
像裸妝那樣自然
04/25 20:12, 6F

04/25 20:31, , 7F
唇膏也很好用
04/25 20:31, 7F

04/25 20:39, , 8F
請問是偏霧面感嗎?
04/25 20:39, 8F

04/25 20:54, , 9F
我也有買LM新粉底 撐到晚上會有細緻
04/25 20:54, 9F

04/25 20:54, , 10F
的微弱燭光感~但我是大油田下午有
04/25 20:54, 10F

04/25 20:55, , 11F
壓一點零色差粉餅 這樣可以讓妝感
04/25 20:55, 11F

04/25 20:55, , 12F
更持久
04/25 20:55, 12F

04/25 21:17, , 13F
很愛他們家的底妝,又不出粉刺,
04/25 21:17, 13F

04/25 21:34, , 14F
有買母親節組合 妝感很精緻 混合肌t字要加
04/25 21:34, 14F

04/25 21:34, , 15F
強控油
04/25 21:34, 15F

04/25 23:17, , 16F
感覺很自然耶!!謝謝分享~~
04/25 23:17, 16F

04/25 23:18, , 17F
我也超愛 滿了整組直接變會員...(看錢包
04/25 23:18, 17F

04/25 23:57, , 18F
我是看到保濕就生火的乾肌啊!(掩面
04/25 23:57, 18F

04/26 00:02, , 19F
底妝好用!
04/26 00:02, 19F

04/26 09:37, , 20F
我也買了!之前用蘭蔻水感會有點卡粉,用
04/26 09:37, 20F

04/26 09:37, , 21F
這個很平順啊啊(感動
04/26 09:37, 21F

04/26 13:07, , 22F
想請問原po的膚質><
04/26 13:07, 22F

04/26 15:21, , 23F
生火! 也想買組合 想問搭零色差粉餅的
04/26 15:21, 23F

04/26 15:21, , 24F
妝感?
04/26 15:21, 24F

04/26 17:02, , 25F
粉餅輕輕壓一層 遮毛孔效果超好 而且
04/26 17:02, 25F

04/26 17:03, , 26F
粉質很細 不會讓妝感變得有厚粉感!
04/26 17:03, 26F

04/26 17:09, , 27F
大油肌使用會崩壞嗎?
04/26 17:09, 27F

04/26 19:00, , 28F
油肌單用燭光出油可以撐3~4個小時 搭
04/26 19:00, 28F

04/26 19:00, , 29F
粉餅就完美!撐更久 目前用都沒大脫妝
04/26 19:00, 29F
文章代碼(AID): #1N7Vmxcy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Vmxcy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