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巴黎萊雅 玫瑰珍藏訂製唇膏#Eva's Pink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檸檬浴缸)時間10年前 (2016/04/25 18:36),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17)
留言40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N 最近被萊雅這款唇膏燒得體無完膚 爬了所有版上相關的討論後 發現這款的顏色變化根本是羅生門 你沒真正抹在唇上前 永遠不會知道實際的顏色是什麼 所以今天跑去屈臣氏在手上塗塗抹抹許久後 決定先買看起來最安全牌的顏色試試 也就是這次要分享的Eva's Pink囉! ( # 伊娃朗歌莉亞 ) 回家實擦後覺得顏色挺滿意的 分享給還在觀望此款的版友們參考 以下是實擦分享 有唇部近照請注意 ★★★ 請看完這段話再繼續看 ★★★ 圖為前鏡頭所拍攝,畫素不高,但是有盡量找最接近實際色的光源拍,絕對沒有修圖,對 畫質較模糊會介意者請見諒。 首先是手部試色 在白光下顏色會一直跑掉 換了好幾個地方拍 下面是最接近實際顏色的一張 http://i.imgur.com/NYlwnqr.jpg
感覺是個很耐看的玫瑰粉色 接著是唇部試色 首先是有點沒血色的素唇 http://i.imgur.com/kHk6Tfa.jpg
然後薄擦一層 http://i.imgur.com/4FaDo1b.jpg
我知道真的很模糊QAQ 但是顏色現場看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再來擦兩層 http://i.imgur.com/onxur3o.jpg
厚塗顏色會變得有點偏桃粉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到太過顯眼 好,我知道上面這幾張真的很模糊…TwT 所以後來我有努力手機+小立鏡配合 以一個扭曲的姿勢用後鏡頭拍了一張 http://i.imgur.com/Sh7kkWd.jpg
這是厚塗的樣子 覺得還算是滿實擦的顏色 整體分數大概有90分 但是不會到覺得有必買的程度 ●補兩張戶外不同光線的全臉實拍● 眼睛不知道為什麼很失焦(ˊ_ˋ;) 有點脫窗感然後表情很嚴肅請見諒 朋友幫我拍的時候一直想大笑 結果就呈現這個臉了… http://i.imgur.com/ksACA9C.jpg
http://i.imgur.com/3XzUaFX.jpg
(第二張拍很遠經過裁切畫素整個QAQ) 下面是簡單的整理~ ●薄擦:低調玫瑰粉。 ○厚擦:帶有桃紅的玫粉。(有人看得懂嗎XD) ●顯色度:94分,表面是偏霧面的妝感,會有一點點的珠光但是不明顯。 ○滋潤度:沒擦護唇膏會微乾,擦了之後效果滿好的能很均勻上色。 ●整體分數:90分,覺得厚塗後跟期望的顏色有點差距,喜歡薄擦的樣子。 以上是我超不專業分享 我知道我一直都拍得不太好 所以很多時候不太敢跟大家分享心得 覺得會因為拍照不夠清晰而誤導大家 這次算是純粹分享顏色 感覺清晰程度比較不會影響 於是又鼓起勇氣上來分享了>< 希望大家看得懂 &希望能多少幫助到還在考慮的朋友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49.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580588.A.EB8.html ※ 編輯: naphia00 (111.242.49.160), 04/25/2016 18:37:25 ※ 編輯: naphia00 (111.242.49.160), 04/25/2016 18:38:28 ※ 編輯: naphia00 (111.242.49.160), 04/25/2016 18:38:45

04/25 19:00, , 1F
很美
04/25 19:00, 1F
聽到這句感覺錢包君欣慰了一下(?)

04/25 19:58, , 2F
覺得很好看很適合原po耶!!
04/25 19:58, 2F
嗚嗚謝謝妳>_< 慶幸自己選了這色! ※ 編輯: naphia00 (27.247.107.141), 04/25/2016 20:22:43

04/25 20:20, , 3F
好像跟詩詩色有點像
04/25 20:20, 3F
好像有點像 但是詩詩色好像是更霧面的妝感? ※ 編輯: naphia00 (27.247.107.141), 04/25/2016 20:24:05 ※ 編輯: naphia00 (27.247.107.141), 04/25/2016 20:28:56

04/25 20:37, , 4F
真的好美,只想帶一隻的我動搖了
04/25 20:37, 4F
生火吧~~~~~

04/25 20:47, , 5F
原po很適合耶,超好看。
04/25 20:47, 5F
謝謝//////

04/25 21:01, , 6F
我也買這色~冰冰不敢試嘴上還是不敢買
04/25 21:01, 6F
覺得如果預算只有一枝 買這色真的很安全不會後悔! ※ 編輯: naphia00 (27.247.107.141), 04/25/2016 21:16:00

04/25 21:57, , 7F
已買JLo,也想把這色日常色購入!覺得原P
04/25 21:57, 7F

04/25 21:57, , 8F
O好美擦了讓我決定想買~
04/25 21:57, 8F
一起一起>/////<

04/25 22:00, , 9F
我也覺得有點像詩詩色
04/25 22:00, 9F
越看越像!!

04/25 22:07, , 10F
今天已抓了四色回家 明天決定怒把剩下的
04/25 22:07, 10F

04/25 22:08, , 11F
全包 冰冰色腦粉還是買了(艸)
04/25 22:08, 11F
冰冰色讓我好害怕呀~(扭) 期待實擦色分享!!

04/25 22:11, , 12F
哎呀好猶豫這系列呀
04/25 22:11, 12F
我今天試色試到頭昏眼花@_@

04/25 22:20, , 13F
好美!!
04/25 22:20, 13F
真的~~~~越看越喜歡這色! ※ 編輯: naphia00 (111.242.49.160), 04/25/2016 22:41:05

04/25 22:57, , 14F
好看!我也有買blake,顏色很喜歡
04/25 22:57, 14F
我暫時不敢去試色 怕下次回家就是包色了XD ※ 編輯: naphia00 (111.242.49.160), 04/25/2016 23:01:04 ※ 編輯: naphia00 (111.242.49.160), 04/25/2016 23:02:40

04/25 23:44, , 15F
妳擦好好看!!
04/25 23:44, 15F
yeah>/////<

04/25 23:46, , 16F
這隻也是一直觀望中啊~~我買了Naomi但我是
04/25 23:46, 16F

04/25 23:46, , 17F
紅唇人 擦上唇色變淺了一點
04/25 23:46, 17F

04/25 23:47, , 18F
你擦的顏色好美!
04/25 23:47, 18F
嘿嘿謝謝妳>_< 紅唇人感覺更難選色 有時候會覺得我這種沒血色的還滿方便

04/26 01:11, , 19F
剛剛試了一下今天買的四色 結果居然最喜
04/26 01:11, 19F

04/26 01:11, , 20F
歡冰冰色XD 他實擦其實不會太螢光 很美
04/26 01:11, 20F

04/26 01:12, , 21F
明天包完色再來發實擦燒大家哈哈
04/26 01:12, 21F
竟然是冰冰色樂勝XD 好期待喔喔哦哦 太需要全試色了! 抹在手上根本看不出來怎麼一回事

04/26 01:42, , 22F
買了blake好喜歡+1 現在忍不住想包色啊
04/26 01:42, 22F
請忍到下次77折!!!(完全沒有要滅火的意思)

04/26 01:47, , 23F
鼻子、鼻頭好美(擺錯重點)
04/26 01:47, 23F
哎呀好害羞~~~~~

04/26 01:55, , 24F
周六看中布蕾克萊弗莉 伊娃朗歌莉亞兩色 結
04/26 01:55, 24F

04/26 01:55, , 25F
果眼殘帶了杜晨科洛斯 芭芭拉帕文兩色回家(
04/26 01:55, 25F

04/26 01:55, , 26F
當然沒放過冰冰色)隔天去屈臣氏店員還提
04/26 01:55, 26F

04/26 01:55, , 27F
醒但你今天買沒77折耶!兩色都只剩1支 還是
04/26 01:55, 27F

04/26 01:55, , 28F
買了
04/26 01:55, 28F

04/26 01:57, , 29F
...手機回應怎麼會有問號
04/26 01:57, 29F
幫妳把問號修掉喲 是說沒買到77折超扼腕啊啊啊啊 但是看到架上各色只剩一支 問店員也說沒貨 就…… 發了這篇試色文了haha ※ 編輯: naphia00 (111.242.70.114), 04/26/2016 08:01:33

04/26 09:28, , 30F
推推好美~有種朦朧美(?)XD 我也是因為
04/26 09:28, 30F

04/26 09:28, , 31F
手機畫素太差,一直不敢分享.. 啊啊好想
04/26 09:28, 31F

04/26 09:28, , 32F
買Blake!
04/26 09:28, 32F
朦朧美可能是畫素所致的錯覺XDDD 如果純分享顏色的話就勇敢站出來吧! 至於底妝妝效,眼影暈染balabala的 還是不要出來誤了大家QQ(拍十個牌子大概看起來都一樣XD)

04/26 09:50, , 33F
冰冰色本人神之螢光害腦粉(我)不敢
04/26 09:50, 33F

04/26 09:50, , 34F
買xD
04/26 09:50, 34F
對啊超級芭比螢光粉的 看到有傻了一下!

04/26 11:34, , 35F
看起來真的有點像詩詩色
04/26 11:34, 35F
開心~原本想說詩詩色整個沒預算 然後又是海外限定&大缺貨買不到 現在對這支好感度有點激增啊!! but缺點是沒上護唇膏還是會有點難抹 ※ 編輯: naphia00 (110.26.67.4), 04/26/2016 12:28:59

04/27 17:42, , 36F
昨天去康是美已打包~入手價359
04/27 17:42, 36F

04/27 21:29, , 37F
買奇摩商城的屈臣氏2支折完$496
04/27 21:29, 37F

04/27 21:30, , 38F
有用超贈點超級便宜!!!!
04/27 21:30, 38F

04/29 18:08, , 39F
好美 我今天也買了
04/29 18:08, 39F

04/30 16:13, , 40F
屈臣氏今天77折這個沒折欸
04/30 16:13, 40F
文章代碼(AID): #1N7VCiwu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VCiwu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