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巴黎萊雅 玫瑰珍藏訂製唇膏#Eva's Pink
大家好我是N
最近被萊雅這款唇膏燒得體無完膚
爬了所有版上相關的討論後
發現這款的顏色變化根本是羅生門
你沒真正抹在唇上前
永遠不會知道實際的顏色是什麼
所以今天跑去屈臣氏在手上塗塗抹抹許久後
決定先買看起來最安全牌的顏色試試
也就是這次要分享的Eva's Pink囉!
( # 伊娃朗歌莉亞 )
回家實擦後覺得顏色挺滿意的
分享給還在觀望此款的版友們參考
以下是實擦分享
有唇部近照請注意
★★★ 請看完這段話再繼續看 ★★★
圖為前鏡頭所拍攝,畫素不高,但是有盡量找最接近實際色的光源拍,絕對沒有修圖,對
畫質較模糊會介意者請見諒。
首先是手部試色
在白光下顏色會一直跑掉
換了好幾個地方拍
下面是最接近實際顏色的一張
http://i.imgur.com/NYlwnqr.jpg

感覺是個很耐看的玫瑰粉色
接著是唇部試色
首先是有點沒血色的素唇
http://i.imgur.com/kHk6Tfa.jpg


我知道真的很模糊QAQ
但是顏色現場看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再來擦兩層
http://i.imgur.com/onxur3o.jpg

厚塗顏色會變得有點偏桃粉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到太過顯眼
好,我知道上面這幾張真的很模糊…TwT
所以後來我有努力手機+小立鏡配合
以一個扭曲的姿勢用後鏡頭拍了一張
http://i.imgur.com/Sh7kkWd.jpg

這是厚塗的樣子
覺得還算是滿實擦的顏色
整體分數大概有90分
但是不會到覺得有必買的程度
●補兩張戶外不同光線的全臉實拍●
眼睛不知道為什麼很失焦(ˊ_ˋ;)
有點脫窗感然後表情很嚴肅請見諒
朋友幫我拍的時候一直想大笑
結果就呈現這個臉了…
http://i.imgur.com/ksACA9C.jpg


(第二張拍很遠經過裁切畫素整個QAQ)
下面是簡單的整理~
●薄擦:低調玫瑰粉。
○厚擦:帶有桃紅的玫粉。(有人看得懂嗎XD)
●顯色度:94分,表面是偏霧面的妝感,會有一點點的珠光但是不明顯。
○滋潤度:沒擦護唇膏會微乾,擦了之後效果滿好的能很均勻上色。
●整體分數:90分,覺得厚塗後跟期望的顏色有點差距,喜歡薄擦的樣子。
以上是我超不專業分享
我知道我一直都拍得不太好
所以很多時候不太敢跟大家分享心得
覺得會因為拍照不夠清晰而誤導大家
這次算是純粹分享顏色
感覺清晰程度比較不會影響
於是又鼓起勇氣上來分享了><
希望大家看得懂
&希望能多少幫助到還在考慮的朋友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49.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580588.A.EB8.html
※ 編輯: naphia00 (111.242.49.160), 04/25/2016 18:37:25
※ 編輯: naphia00 (111.242.49.160), 04/25/2016 18:38:28
※ 編輯: naphia00 (111.242.49.160), 04/25/2016 18:38:45
推
04/25 19:00, , 1F
04/25 19:00, 1F
聽到這句感覺錢包君欣慰了一下(?)
推
04/25 19:58, , 2F
04/25 19:58, 2F
嗚嗚謝謝妳>_<
慶幸自己選了這色!
※ 編輯: naphia00 (27.247.107.141), 04/25/2016 20:22:43
推
04/25 20:20, , 3F
04/25 20:20, 3F
好像有點像
但是詩詩色好像是更霧面的妝感?
※ 編輯: naphia00 (27.247.107.141), 04/25/2016 20:24:05
※ 編輯: naphia00 (27.247.107.141), 04/25/2016 20:28:56
推
04/25 20:37, , 4F
04/25 20:37, 4F
生火吧~~~~~
推
04/25 20:47, , 5F
04/25 20:47, 5F
謝謝//////
推
04/25 21:01, , 6F
04/25 21:01, 6F
覺得如果預算只有一枝
買這色真的很安全不會後悔!
※ 編輯: naphia00 (27.247.107.141), 04/25/2016 21:16:00
推
04/25 21:57, , 7F
04/25 21:57, 7F
→
04/25 21:57, , 8F
04/25 21:57, 8F
一起一起>/////<
推
04/25 22:00, , 9F
04/25 22:00, 9F
越看越像!!
推
04/25 22:07, , 10F
04/25 22:07, 10F
→
04/25 22:08, , 11F
04/25 22:08, 11F
冰冰色讓我好害怕呀~(扭)
期待實擦色分享!!
推
04/25 22:11, , 12F
04/25 22:11, 12F
我今天試色試到頭昏眼花@_@
推
04/25 22:20, , 13F
04/25 22:20, 13F
真的~~~~越看越喜歡這色!
※ 編輯: naphia00 (111.242.49.160), 04/25/2016 22:41:05
推
04/25 22:57, , 14F
04/25 22:57, 14F
我暫時不敢去試色
怕下次回家就是包色了XD
※ 編輯: naphia00 (111.242.49.160), 04/25/2016 23:01:04
※ 編輯: naphia00 (111.242.49.160), 04/25/2016 23:02:40
推
04/25 23:44, , 15F
04/25 23:44, 15F
yeah>/////<
推
04/25 23:46, , 16F
04/25 23:46, 16F
→
04/25 23:46, , 17F
04/25 23:46, 17F
→
04/25 23:47, , 18F
04/25 23:47, 18F
嘿嘿謝謝妳>_<
紅唇人感覺更難選色
有時候會覺得我這種沒血色的還滿方便
推
04/26 01:11, , 19F
04/26 01:11, 19F
→
04/26 01:11, , 20F
04/26 01:11, 20F
→
04/26 01:12, , 21F
04/26 01:12, 21F
竟然是冰冰色樂勝XD
好期待喔喔哦哦
太需要全試色了!
抹在手上根本看不出來怎麼一回事
→
04/26 01:42, , 22F
04/26 01:42, 22F
請忍到下次77折!!!(完全沒有要滅火的意思)
推
04/26 01:47, , 23F
04/26 01:47, 23F
哎呀好害羞~~~~~
推
04/26 01:55, , 24F
04/26 01:55, 24F
→
04/26 01:55, , 25F
04/26 01:55, 25F
→
04/26 01:55, , 26F
04/26 01:55, 26F
→
04/26 01:55, , 27F
04/26 01:55, 27F
→
04/26 01:55, , 28F
04/26 01:55, 28F
→
04/26 01:57, , 29F
04/26 01:57, 29F
幫妳把問號修掉喲
是說沒買到77折超扼腕啊啊啊啊
但是看到架上各色只剩一支
問店員也說沒貨
就……
發了這篇試色文了haha
※ 編輯: naphia00 (111.242.70.114), 04/26/2016 08:01:33
推
04/26 09:28, , 30F
04/26 09:28, 30F
→
04/26 09:28, , 31F
04/26 09:28, 31F
→
04/26 09:28, , 32F
04/26 09:28, 32F
朦朧美可能是畫素所致的錯覺XDDD
如果純分享顏色的話就勇敢站出來吧!
至於底妝妝效,眼影暈染balabala的
還是不要出來誤了大家QQ(拍十個牌子大概看起來都一樣XD)
推
04/26 09:50, , 33F
04/26 09:50, 33F
→
04/26 09:50, , 34F
04/26 09:50, 34F
對啊超級芭比螢光粉的
看到有傻了一下!
推
04/26 11:34, , 35F
04/26 11:34, 35F
開心~原本想說詩詩色整個沒預算
然後又是海外限定&大缺貨買不到
現在對這支好感度有點激增啊!!
but缺點是沒上護唇膏還是會有點難抹
※ 編輯: naphia00 (110.26.67.4), 04/26/2016 12:28:59
推
04/27 17:42, , 36F
04/27 17:42, 36F
→
04/27 21:29, , 37F
04/27 21:29, 37F
→
04/27 21:30, , 38F
04/27 21:30, 38F
推
04/29 18:08, , 39F
04/29 18:08, 39F
推
04/30 16:13, , 40F
04/30 16:13, 40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