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我的化妝櫃百寶箱(專櫃眼影篇)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hululu)時間10年前 (2016/04/25 17:48), 10年前編輯推噓28(2808)
留言36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咳,最近版上有點陰天,大家一起曬化妝品就放晴啦~) 上一次有整理一篇我的開架眼影們,這一次接續來分享專櫃眼影們。 不過專櫃眼影的數量完全比不上開架眼影,所以這篇會有些單薄,但一樣充滿了我的愛~ 圖文網誌:http://emmachulu1.pixnet.net/blog/post/42967523# 以下是圖文網誌複製版 ====================================================== 嗯哼嗯哼接續上一次的開架眼影之後,這篇來晾一下專櫃眼影們(裡面有一些些國外的開 架) 其實專櫃眼影的部分我真的沒有什麼精彩的部分,話說從前我看到一篇忘了是中國還是香 港朋友的試色文,是NARS雙色眼影全部的顏色(當時)!!!!應該是全部吧!!!超級霹 靂多!多到全身的美妝細胞都驚呆了這樣。但對於專櫃眼影我真的沒啥本錢買成這樣,話 說對於買專櫃眼影的爽感也遠低於開架(不知為何可能是因為錢包很痛)。總歸一句,開架 有開架得好、專櫃有專櫃差不多水平的品質。 首先就從孤家寡人歐美小櫃盤開始說起,當年(?)很紅的Sleek、SASA購入的PUPA以及在德 國藥妝店買的Catrice~ https://goo.gl/NjhqX9 https://goo.gl/9gblrS https://goo.gl/4LrZWK https://goo.gl/mSEGB8 https://goo.gl/eXgKhM Sleek這盤老實說我根本很少用,這顏色真的是見鬼了到底為什麼要買。不過它的確在好 幾次化怪妝的時候幫上忙(秀場跟平面攝影作品),算是顯色,粉質普通沾太大力會飛粉很 嚴重。PUPA這盤完全是覺得顏色很可愛很春天,而粉質確實不錯,後來陸陸續續常去摸 (?)PUPA的眼影都覺得很好,只是它的定價真的讓我十分疑惑。超貴的阿超貴的,你不是 算開架嗎你,一顆單色眼影要680會不會太過分!(太太你激動了)所以遲遲沒有繼續買的 原因就是這樣。我是歐巴桑我很計較這種事情。然後是Catrice,恩,不知道來者何人反 正覺得很裸就買了,有一陣子也滿愛用的,珠光算細致,就是一貫歐美品牌的發色感,很 適合用在平面拍攝的裸妝感(因為真的拍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是Urban Decay的NAKED們啦!!!有一陣子假貨猖獗,但我請朋友在美國買的、他也 沒算我比較便宜應該不會騙我(?) 最少用的就是第二代,總覺得它的顏色有點難掌控,第 三代的玫瑰色盤深得我心,很愛用超愛用,發色都算不錯,而第一代(右下角)裡面前六個 顏色(淺色)我覺得用在黃種人身上真的很容易消失。這三盤眼影真的就是擺起來很爽很快 樂,實際上用.....我還是喜歡日系的珠光發色感。(飄走) https://goo.gl/Tg3lVd 再來是一定要蒐集的BODY SHOP方塊磚眼影阿(亂取名字)!!!!!這玩意標榜每個顏色 都是當季限量(後來聽到的說法)長的那麼美一定要買的啊啊啊啊超可愛的!!而且詢問度 很高,每次都會被問「這是眼影嗎?」對阿對阿它是超可愛的眼影跟磚頭一樣(手比愛心) ,份量之多一輩子用不完。BUT!不得不說它用眼影刷非常不好沾取!非常!每次用都會 氣個半死,掃半天掃出一些亮片而已,要用指腹帶勁兒的按壓才會有美麗的色澤。其中, 照片右上角這盤我在台灣一直買不到,去年去英國工作時超瘋狂,一有網路就用google map查我附近的所有BODY SHOP,然後盡我所能的飛奔到現場察看還有沒有!!我去的第一 家跟我說很早就賣光了,但鍥而不捨如我跑去了第二家一把抓住架上最後一顆一秒結帳。 終於買到了啊!!!當時我在北橋(north bridge)上長嘆了一口氣感到一切都完整了(?) 。 雖然之後有出一個罌粟花系列,但顏色真的太怪了所以沒有收,文章打到這邊不禁有點遺 憾,等一下再去查查看還有沒有。(太太你不要自己燒自己阿阿阿不是說不好用嗎~) https://goo.gl/43uvjh 孤家寡人系列剛剛被上面body shop跟urban decay打斷,下面重新拉回正題。 中間破相(?)、缺一塊的是年代超久遠的kryolan歌劇魅影的眼影盤TOKYO,以前有篇我的 義大利文課妝容就是用這個畫。順帶一提當時的義大利文老師現在變藝人叫韋佳德要出書 了(?)如此時光飛逝哈哈哈哈哈 阿啦總之,歌劇魅影的眼影品質跟MUF一樣不錯,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在台灣的形象感覺很 路人,走過就會擦肩而過的感覺,明明就滿好用的啊啊啊啊!!但我之前用過的賴床粉底 就還好,對於歐美系著重無暇到爆很厚很厚,它真的是滿方便的啦(遠目),以前我也喜歡 過呢~~ https://goo.gl/zVGB1E 下面三盤分別是雅頓(的修容盤)、紀梵希九宮格以及嬌蘭女士(09年秋妝的限量盤)。 雅頓算是偷渡,因為修容盤來說這顏色有點太橘,用來打眼窩很不錯因此我居然有兩盤( 剁手指)。九宮格是小時後(?)姐姐塞給我的大概是08年的時候吧,發色很輕淡淡到我也不 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就成了擺飾品。最右邊這盒嬌蘭顏色非常美,這是我第一樣嬌蘭的彩 妝,印象超好無敵好,這四個顏色每個色都超性感,粉質偏霧面但發色飽滿所以不容易化 髒,超美都捨不得用! https://goo.gl/I2zODr https://goo.gl/6hRfMJ 下面是在德國買的自組盤,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了一塊綠色,應該是被聖誕節的氣氛影響 。ARTDECO的眼影很棒,粉質細又好看,以前是志玲姐姐代言不知道為何撤櫃,但想必可 能是訂價很恐怖,在德國買真的很像開架沒人會理你,品項之多多多多多價格又不貴,印 象中一顆單色好像是4.75歐吧?(不負責回憶) https://goo.gl/c8gxVN https://goo.gl/qOYB3p 而下面這塊小兄弟真的不得了了(?),這塊KOSE單色眼影算很便宜,訂價是250,好好用阿 好好用阿好好用啊啊啊啊啊啊!!!!用起來的發色感比看起來還不平凡,很光亮(?)很 滑順很顯色完全不飛粉。想包所有色不誇張!但現在只有一顆,真希望它能再多出一點顏 色,因為當時我要找一個可以暈染整個眼皮的顏色,這個顏色算是滿剛好的大地色,可是 就沒有其他選項了,給我一點煩惱的空間嘛~~~~~ https://goo.gl/LEwZR0 再來進入一盤以上的專櫃眼影們,首先當然是我的愛牌Makeup Forever~~ 特別說明一下,下圖的左邊才是makeup forever(自組),右邊這盤是我自己選的Kelly盤 。往下看可以發現有兩種包裝,就是之前有換過集團的樣子,總之眼影很顯色很顯色很顯 色。沒了。 質地有分好幾種啦,霧面、珠光、鑽石光(?)我知道她們有分質地但我只是憑自己的感覺 猜測,總之大部分時後使用她們的眼影都是非日常使用,最近才買了圖二這三個貌似很中 庸的顏色。它們家是我化妝的啟蒙(?),人生第一次買專櫃破萬居然是在Makeup Forever 。 https://goo.gl/37ORLp https://goo.gl/6QV4H9 https://goo.gl/N0x64h https://goo.gl/l1Zu0d https://goo.gl/CMMZrX 下一位是植村秀,這兩盤也是唯二我擁有的植村秀眼影,在機場購入好像花了一千七的樣 子。有霧面有金屬光有像眼影膏的(最外面的打亮質感不太像粉),粉紅色那盤是第一眼看 到就想買,顏色好迷幻包裝好漂亮,事實上用起來也不差,但使用的頻率很低。(不知為 何總覺得沒那麼好上手) https://goo.gl/B4uqYS https://goo.gl/mlPKuH 燈燈燈NARS登場!只有三顆~~超級實用色。就這樣哈哈哈哈。我覺得Nars的這兩盤雙色 (CORDURA跟SURABAYA)要狠狠地濃擦才能感受到它的美,不然就只是一般地棕褐色而已, 它濃擦的時候,色感很時尚。(也太籠統了吧),單色是coconut groove,霧面,覺得當眼 線色很不錯。還有好多也想收,聖保羅就是其中之一,但不知為何買NARS超沒有感覺(掩 面),所以所有的星燦系列我都很免疫。 https://goo.gl/APA1oA LUNASOL!只有兩盤!!左邊軍綠色是我大雷,才發現自己根本不能有這種卡其卡其軍綠 軍綠的顏色,看起來氣色超差!老實說KOSE的單色眼影好用多了啊啊啊啊!我想一定是我 沒有買到經典系列,這盤真的還~好~而~已~ https://goo.gl/DiUsuC 最後一個!TOPSHOP的單色!是貝殼的顏色啊啊啊啊阿但相機拍不出來那種帶紫、藍、粉 紅的偏光!!試在手臂上的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打開用阿阿阿,現場試色的時候就覺得好 美好不可褻玩(太太多想了) https://goo.gl/GyEgtV https://goo.gl/GdQx27 然後MAC,恩,這幾盤不是我買的,勉強來說是別人用不到所以落在我身上(?),不是自己 買的真的感情差很多,還滿好用的但色系很成熟無法淡妝駕馭。(匆匆帶過)雖然是養子們 ,但清潔它們也是不遺餘力阿~ https://goo.gl/3UN4q3 https://goo.gl/6a5MrV 收工下回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98.188.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577727.A.350.html

04/25 17:53, , 1F
被Body Shop燒到xddd
04/25 17:53, 1F
三思阿不太好使阿~~

04/25 17:55, , 2F
女神推!!
04/25 17:55, 2F

04/25 17:59, , 3F
昨天板上才討論不要造神,我就單純感謝
04/25 17:59, 3F

04/25 17:59, , 4F
分享了XD
04/25 17:59, 4F

04/25 18:00, , 5F
覺得罌粟花眼影盤可愛。
04/25 18:00, 5F
樓上一講害我又覺得滿可愛的(掩面)突然好後悔沒有買QAQ

04/25 18:02, , 6F
看得好滿足啊啊啊
04/25 18:02, 6F

04/25 18:03, , 7F
推!都好美啊啊啊啊
04/25 18:03, 7F
※ 編輯: emmachulu1 (114.198.188.32), 04/25/2016 18:06:46

04/25 18:05, , 8F
啊~body shop好可愛哦!
04/25 18:05, 8F

04/25 18:25, , 9F
Body shop真的只能用手取粉才美,用刷
04/25 18:25, 9F

04/25 18:25, , 10F
子就是有一種空虛QQ
04/25 18:25, 10F

04/25 18:26, , 11F
如果你買了,想看分享~~~呵呵呵
04/25 18:26, 11F

04/25 18:31, , 12F
女神推推~
04/25 18:31, 12F

04/25 19:00, , 13F
推,Kose單色可以再考慮多收幾顆呀~~
04/25 19:00, 13F

04/25 19:07, , 14F
Naked我用2比3還多次耶~
04/25 19:07, 14F

04/25 19:32, , 15F
被body shop生火了 推豬嚕嚕~
04/25 19:32, 15F

04/25 20:00, , 16F
感謝女神分享~
04/25 20:00, 16F

04/25 20:16, , 17F
貝殼光生火!
04/25 20:16, 17F

04/25 21:23, , 18F
就是偏偏要推女神!\女神/\女神/\女神/\
04/25 21:23, 18F

04/25 21:23, , 19F
女神/
04/25 21:23, 19F

04/25 21:25, , 20F
照相的地方弄得好用心,感謝分享
04/25 21:25, 20F

04/25 21:34, , 21F
04/25 21:34, 21F

04/25 22:01, , 22F
好用心!感謝分享!
04/25 22:01, 22F

04/25 22:21, , 23F
被燒到好多!
04/25 22:21, 23F

04/25 22:24, , 24F
下篇出來了好開心<3
04/25 22:24, 24F

04/25 22:41, , 25F
都好美啊!
04/25 22:41, 25F

04/25 22:44, , 26F
看到女神就是要推啊我不依~~
04/25 22:44, 26F

04/25 22:59, , 27F
看眼影分享超過癮!!!
04/25 22:59, 27F

04/25 23:30, , 28F
被放body shop的火了啊~~~\
04/25 23:30, 28F

04/25 23:38, , 29F
推女神~~
04/25 23:38, 29F

04/26 00:57, , 30F
body shop眼影磚有06跟30都很喜歡!
04/26 00:57, 30F

04/26 00:59, , 31F
可以跟女神敲NARS surabaya的妝文嗎?謝謝>
04/26 00:59, 31F

04/26 06:10, , 32F
敲surabaya的文+1 我覺得MUF的單色
04/26 06:10, 32F

04/26 06:10, , 33F
眼影好貴 但是粉質好普通 亮片粗的
04/26 06:10, 33F

04/26 06:10, , 34F
很不可思議@@
04/26 06:10, 34F

04/26 10:47, , 35F
The body shop可愛!怎麼之前都沒注意
04/26 10:47, 35F

04/26 10:47, , 36F
到~~~~
04/26 10:47, 36F
文章代碼(AID): #1N7UV_D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UV_D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