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劉詩詩婚禮唇膏蘭蔻#376&和blake比較圖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幸福的小語)時間10年前 (2016/04/25 16:54), 10年前編輯推噓38(38022)
留言60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n30392.pixnet.net/blog/post/200562595 (多圖文好閱讀版) 之前轟動一時的隆詩婚禮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 看詩詩完美的妝容真覺得她好美阿!! 後來被美妝板的版友大生火這支蘭寇的唇膏, 得知是海外限定色,台灣買不到, 品名:蘭蔻絕對完美唇膏#376 一開始想說要請代買比較不方便, 但基於買不到好像就又更想要的心態, 還是找了日本代購幫我購買, 代購金額是1300元含郵,這價格我覺得還ok~ 先來看看唇膏外盒,很有質感,底部是磁吸式設計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9536 我第一次買到是磁吸式的唇膏覺得很新奇, 唇膏是很美的玫瑰色.肉眼看有帶一點點桃色,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7757 手部試色感覺略有顯白,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9986 再來是有嘴唇特寫的實擦圖,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25422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25437 嘴巴最近有保養比較不會乾,擦這支保濕感還好但不到乾, 上面兩張圖是在有帶點黃光的室內拍攝 (無效果無修圖) 室內白光實拍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7766 擦起來的顏色很滿意, 再來是戶外實拍圖,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7976 持久度還不錯,擦了2個多小時後會褪成再淡一點的玫瑰色,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25356 但我覺得拍照會略有螢光粉的感覺, 尤其是如果開美肌效果會更明顯, 下圖是唯一一張開美肌效果拍攝,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52146 再來有看幾位網友說這支唇膏跟loreal新款的blake很相似, 剛好我兩支都有, 幫大家做個試色比較, 試在手上我覺得相似度還好,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7787 但實擦圖就有增加相似度,蘭蔻的顏色略保和些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7748 再來是蘭蔻略褪色跟剛擦好的blake就好相像阿!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6847739 真的喜歡蘭寇這唇膏的朋友如果不想請代買, 可以考慮blake這支, 蘭蔻的價格是blake(369)的3倍多, 雖然blake價格較親民,但擦起來比較乾,顏色也較不持久~ 提供兩款比較讓大家參考, 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4.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574480.A.BA8.html

04/25 17:02, , 1F
謝分享~
04/25 17:02, 1F

04/25 17:11, , 2F
謝分享!!!
04/25 17:11, 2F

04/25 17:13, , 3F
推用心 謝謝分享
04/25 17:13, 3F

04/25 17:16, , 4F
謝謝分享
04/25 17:16, 4F

04/25 17:21, , 5F
好好看~謝謝分享!
04/25 17:21, 5F
大家別客氣,寫分享文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04/25 17:23, , 6F
兩支都想要~
04/25 17:23, 6F
i大我懂你~衝吧(推坑~)

04/25 17:24, , 7F
好看!!
04/25 17:24, 7F

04/25 17:24, , 8F
這顏色真的超美
04/25 17:24, 8F
這顏色真的美~

04/25 17:34, , 9F
被燒到!!
04/25 17:34, 9F

04/25 17:39, , 10F
呃啊又燃燒,明明已經斷念了說O_Q
04/25 17:39, 10F
我一開始也是,後來還是衝了~

04/25 17:42, , 11F
非常感謝分享
04/25 17:42, 11F

04/25 17:49, , 12F
2色都買了+1
04/25 17:49, 12F
握手!

04/25 17:50, , 13F
謝謝比較,本來覺得萊雅乾、顏色又拿不
04/25 17:50, 13F

04/25 17:50, , 14F
準,斷念了,你一比,還真的有像
04/25 17:50, 14F
blake偏乾真的可惜了~但便宜顏色又美~

04/25 17:57, , 15F
被blake生火了!
04/25 17:57, 15F
l大我也有寫blake的分享文,有8色試色分享, blake除了乾之外一切都很好

04/25 18:05, , 16F
推 好燒啊~
04/25 18:05, 16F

04/25 18:09, , 17F
推~謝謝分享!
04/25 18:09, 17F

04/25 18:17, , 18F
很美,感謝分享
04/25 18:17, 18F

04/25 18:39, , 19F
請問blake上唇會不勻嗎?試在手上覺得塗
04/25 18:39, 19F

04/25 18:39, , 20F
不勻
04/25 18:39, 20F

04/25 18:56, , 21F
我覺得blake滿好擦又顯色,但容易乾
04/25 18:56, 21F

04/25 18:58, , 22F
被燒到了!!!
04/25 18:58, 22F

04/25 18:59, , 23F
那如果先擦護唇膏再上 有救嗎
04/25 18:59, 23F
h大是問blake嗎?我先上護唇再擦還ok喔~ 我之前發的blake文有板友表示真的太乾, 每個人狀況不太一樣~

04/25 19:09, , 24F
明天請老公路過香港機場幫找,
04/25 19:09, 24F

04/25 19:09, , 25F
不知找不找的到~.~
04/25 19:09, 25F
希望還有貨,如果沒有的話. 昨天有板友說日本的羽田機場還有貨,可以找代購

04/25 19:53, , 26F
請問你的blake外面那個珠珠也有跟試
04/25 19:53, 26F

04/25 19:53, , 27F
用品的不一樣嗎?剛剛被店員提醒
04/25 19:53, 27F

04/25 19:54, , 28F
我的跟你的是一樣的款式, 剛剛看才知道跟試用品不一樣~感謝提供資訊

04/25 20:17, , 29F
只有我覺得很像日不落RS444嗎?
04/25 20:17, 29F

04/25 20:27, , 30F
有像耶~

04/25 20:40, , 31F
怎麼看都覺得包裝像棺x板 囧
04/25 20:40, 31F

04/25 20:41, , 32F
想買又一直被包裝滅
04/25 20:41, 32F

04/25 20:45, , 33F
哈哈會嗎?不過換個想法升官發財阿~它
04/25 20:45, 33F

04/25 20:45, , 34F
本人質感不錯喔!
04/25 20:45, 34F

04/25 21:41, , 35F
在韓國買到 超美 不擦護唇膏也ok
04/25 21:41, 35F

04/25 21:42, , 36F
質感滑順飽和 而且居然還蠻持久的
04/25 21:42, 36F
真如同J大形容的~

04/25 21:50, , 37F
好好看啊!
04/25 21:50, 37F
是qn耶~妳擦一定也很好看~

04/25 22:41, , 38F
蘭蔻勝!!
04/25 22:41, 38F

04/26 00:00, , 39F
今天在香港海港城還有看到376喔!已入手
04/26 00:00, 39F

04/26 02:26, , 40F
這顏色皮膚不白的會不會顯黑啊
04/26 02:26, 40F

04/26 02:41, , 41F
我今天也買了,新幣44元而已超便宜
04/26 02:41, 41F

04/26 02:41, , 42F
的!顏色好漂亮!
04/26 02:41, 42F

04/26 02:42, , 43F
約台幣1052元
04/26 02:42, 43F
1052好便宜喔~期待分享!(敲碗)

04/26 11:16, , 44F
為什麼版上擦376都看起來偏橘,我實擦是
04/26 11:16, 44F

04/26 11:16, , 45F
桃紫感啊囧但純拍唇膏別人也是版上的顏
04/26 11:16, 45F

04/26 11:16, , 46F
04/26 11:16, 46F

04/26 11:30, , 47F
看照片真帶有點桃紫感,會是因為燈光或相機的關係嗎? 不過也是很好看!

04/26 12:31, , 48F
我覺得我擦376偏粉,大家擦起來都不一樣
04/26 12:31, 48F

04/26 12:31, , 49F
偏粉的感覺好美阿!

04/26 13:25, , 50F
我的那張是室內白光,跟實際照鏡子看起
04/26 13:25, 50F

04/26 13:25, , 51F
來一樣沒色差,所以這真是一隻神奇唇膏X
04/26 13:25, 51F

04/26 13:25, , 52F
D
04/26 13:25, 52F
覺得神奇+1~

04/26 13:47, , 53F

04/26 13:48, , 54F
厚擦之後跟樓上a大顏色有比較像一點,
04/26 13:48, 54F

04/26 13:48, , 55F
但是還是沒有一般分享版友那種顏色QQ
04/26 13:48, 55F
h大擦的顏色也很好看唷~

04/26 16:19, , 56F
好生火!感謝心得文!
04/26 16:19, 56F

04/26 16:46, , 57F
好美呀已買376,等到貨中…也想再購入l
04/26 16:46, 57F
期待分享實擦^^

04/26 21:34, , 58F
超美的天哪
04/26 21:34, 58F

04/26 22:27, , 59F
謝謝分享
04/26 22:27, 59F
看到大家的推文好開心>///< ※ 編輯: ericyuyu (1.171.213.250), 04/26/2016 22:58:23

04/27 18:11, , 60F
我覺得重色輕油820也超像詩詩色
04/27 18:11, 60F
文章代碼(AID): #1N7TjGke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TjGke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