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YX胖胖唇彩筆怎麼用?!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uterose)時間10年前 (2016/04/25 13:49),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天在樂華夜市的Tomod's逛逛 看到NYX全櫃有第二件75折 雖然不太知道要買啥,但還是靠近摸了一下 剛好胖胖唇彩筆在我的視線高度 我便試色了幾隻,驚覺還蠻不錯的!! 保濕度很好,顯色度也不錯 而且很滑順,便手滑了2支 它長這樣 http://i.imgur.com/6qQU6em.jpg
但回到家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唇彩部分用到底了的話要怎麼補充?! 用削的?用轉的?!還是就沒了?! 上網google都只有它的拍賣網站,最多試色 有看到標語說有專用削筆器 是指它下方這裡嗎? http://i.imgur.com/mL56HT6.jpg
但我也拔不開阿?! 有網友也有買過這個產品嗎?! 是要怎麼用呢?!還是用完就是沒了?! (話說他也才5g... 如果是這樣好像也是有點貴...) 拜託版上的高手幫我解答,感激不盡!!!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52.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563355.A.3DE.html

04/25 14:00, , 1F
直接削嗎 我有眼影筆是直接削
04/25 14:00, 1F

04/25 14:13, , 2F
用削的 裡面是木頭
04/25 14:13, 2F

04/25 14:14, , 3F
可是它是粗的,比一般筆狀的還粗短,
04/25 14:14, 3F

04/25 14:14, , 4F
用一般的削筆器似乎無法...
04/25 14:14, 4F

04/25 14:29, , 5F
我上星期六在小屈也買了這支 跟你一樣的疑
04/25 14:29, 5F

04/25 14:29, , 6F
問!可是他筆頭看起來是塑膠的耶 真的能削
04/25 14:29, 6F

04/25 14:29, , 7F
04/25 14:29, 7F

04/25 14:36, , 8F
我也有買這隻 我覺得他只有筆頭那樣QQ
04/25 14:36, 8F

04/25 14:36, , 9F
後面怎麼拔怎麼轉都沒反應
04/25 14:36, 9F

04/25 14:42, , 10F
削筆器有大圓徑的
04/25 14:42, 10F

04/25 15:25, , 11F
應該能消,去美容材料行有在賣孔比較大的
04/25 15:25, 11F

04/25 15:25, , 12F
那種應該就能削
04/25 15:25, 12F

04/25 15:28, , 13F
用削的
04/25 15:28, 13F

04/25 15:37, , 14F
用削的!之前買眼影筆也困擾很久~
04/25 15:37, 14F

04/25 15:54, , 15F
用轉的無法嗎?
04/25 15:54, 15F

04/25 16:54, , 16F
感覺是可以削ㄟ
04/25 16:54, 16F

04/25 21:19, , 17F
感覺很多削的包裝外觀都做的像塑膠xd
04/25 21:19, 17F

04/25 23:57, , 18F
能削 它是木頭。去買有大孔徑的削筆
04/25 23:57, 18F

04/25 23:57, , 19F
器就可以了
04/25 23:57, 19F

04/26 08:43, , 20F
這支必須用削的哦!我也有買一支,要用粗的削
04/26 08:43, 20F

04/26 11:25, , 21F
我削了之後芯很容易斷 好像是太軟
04/26 11:25, 21F
文章代碼(AID): #1N7Q_RFU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Q_RFU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