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Koh Gen Do 粉底液 & ADDICTION 遮瑕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1073)時間10年前 (2016/04/24 23:11), 10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無音樂網誌連結 http://ruby59.pixnet.net/blog/post/447217655 <以下純文字> 沒概念的選了013 我覺得整體顏色是偏粉的 不是很愛 但一整天不會暗沈 反而跟膚色和多了 算是不錯不錯 在這邊要說一下 因為我真的是粉刺人 所以用了會不會爆粉刺 我都不知道 因為一直都在爆吧(眼神死 我買的時候是在冬天 過年的時候 回來台灣用 我一直糾結在顏色~~ 但其實是好用 基本上就是一種裸妝用粉底 足以把臉上瑕疵修飾 但不會到完全遮乾淨 沒有什麼粉感~ 但...... 我是一個只要上妝就是有上妝的感覺的人 裸妝在我身上好像很難成立 而且他很水~不會很稠 所以我第一次摸就覺得 他是夏天用的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的在冬天就用它~~心急咩 結果還可以耶 雖然感覺稀稀的 但是還滿保濕的~但鼻翼有點脫妝的感覺 今天再度測試一下~想說只是去加班而已 最上面是GA V型2號(也太黃了!!! 最下面是GA 黑曜岩美肌光萃 0號 我常常把他跟GA V型2號混一下 不喜歡偏粉呀~~ 但今天就只用江原道而已 然後還有ADDICTION 遮瑕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是去買腮紅液 但我無法駕馭腮紅液 有障礙 買得滿基本的 就妝前乳 眼影 跟遮瑕 我也知道 大部份會買是買遮瑕盤 遮瑕盤我看了一下是 4860日圓 5g 但我不喜歡遮瑕盤 對 我就是一個很煩的人 討厭的東西很多 然後他們家的櫃姐還一直要幫我試妝~~但我只想結帳走人呀! 所以在我亂摸亂看的時候意外發現他 其實我一開始很懷疑他到底是不是遮瑕 恩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但摸了質地 好像是呀? 為什麼會出兩款遮瑕?我不懂 而且他好便宜 好便宜 好便宜 很重要要說三次!!!!! 才3000日幣 還可以退稅耶 台幣不用一千 容量還8克 因為摸起來感覺相當好 像奶油 想說便宜就買一個看看 但他只有兩個色號 對我這的不會選色的人來說好選多了 反正就二選一呀!!!哈哈哈哈 但這顆真的很好用 我好喜歡好喜歡~~ 非常遮!!!是我用過最遮的 可是要注意 他其實不到超級滋潤 放在眼下會有點卡粉的感覺 而容易顯得厚重喔!! 但是不會過乾 即使一整天上妝超過12小時也不會脫妝裂掉糊掉 每天用它是上妝最快樂的步驟之一~~ 就是跟剛上妝差不多呀~~ 但我是不太脫妝的人就是了 恩~~我也是一個勇於嘗試的人 以下是我的遮瑕品 我真的超愛nars 跟hourglass 的遮瑕~ 他們真的很水潤~我大概每次寫底妝文都要歌功頌德他們一次 超愛用在眼下 無人可以打敗他們 目前 然後肌膚之鑰 有點乾 但不會難用 但...已經不翻牌子了 covermark遮瑕 那時候在日本真的一直逛一直逛 一直意外的買了東西 然後再晃@cosme的店 發現他們有排行榜 榜上有名的都有在賣 雖然一隻看不出來幾克而且貌似小得要命 居然標價3500日圓(深呼吸 但好奇心戰勝 我就買了(倒地 說真的我覺得他只是肌膚之鑰的縮小版而已 可以pass真的 說了這麼多廢話還是直接來圖吧!!! 看起來很熱~~好紅喔搞什麼!!! 而且頭髮是。。。。? 左右的來一下~~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出油之後的奶油肌~~ 看到這種出油後的狀況我才有辦法決定他是不是好粉底~~ 他是~~除了太紅了~~ 所以?所以遮瑕度呢???誰看的出來呀? 只好把我的斑請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淚奔~~~ 其實我覺得斑很難遮乾淨~ 所以我後來都跟他和平共處~~ 但可以無暇一點我當然一點意見都沒有呀!!!哈哈哈哈 然後遮瑕我都是搭配 sigma P82 80 84 恩 終於可以用他們了 都買了兩年了吧。。。 至於粉底~~是用BB蛋 是的 我無限推崇他 只要天天用天天洗~其實不太發霉呀~ 而且自從我用他之後 我用粉底刷的能力就退化到零了 怎麼粉底刷都變難用了? 不包含底妝的彩妝品.... 我深深相信我是小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62.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510696.A.E27.html

04/24 23:42, , 1F
Kph gen do粉底液我買213很不錯~
04/24 23:42, 1F
我覺得色號應該要照數字排呀!好難選 桑心

04/24 23:42, , 2F
遮瑕我也有買,還不錯,我是選淺色的(addi
04/24 23:42, 2F

04/24 23:42, , 3F
ction底妝用01),但覺得有點太深
04/24 23:42, 3F
真的 他的缺點就是只有兩個色號

04/24 23:50, , 4F
班完全遮住好神奇!
04/24 23:50, 4F

04/24 23:51, , 5F
請問班是用addiction而已嗎
04/24 23:51, 5F
我是粉底上完才遮瑕 只用這款遮而已

04/25 01:17, , 6F
想知道另一款粉霜的心得
04/25 01:17, 6F
一樣色號不對呀(痛哭

04/25 01:59, , 7F
遮斑好強!
04/25 01:59, 7F
真的!我也覺得好強大 第一次用有嚇到

04/25 10:02, , 8F
遮瑕如果會卡粉 試看加一點粉底液和著用
04/25 10:02, 8F
我太懶惰了 哈哈哈

04/25 13:51, , 9F
嗚嗚 213在日本試用ok就買了,回台看超
04/25 13:51, 9F

04/25 13:51, , 10F
黃的
04/25 13:51, 10F
真的選色很難耶!!! ※ 編輯: ruby1073 (180.204.5.174), 04/25/2016 16:31:56

04/25 17:22, , 11F
拍拍 想知道除了色號不對以外的其他感想
04/25 17:22, 11F

04/25 17:25, , 12F
像是妝效/持久度等等 在日本有看到DM寫
04/25 17:25, 12F

04/25 17:25, , 13F
"陶器肌"有心動 但想說大家都推粉底液
04/25 17:25, 13F

04/25 17:26, , 14F
沒有粉霜的心得不敢下手XD
04/25 17:26, 14F
文章代碼(AID): #1N7E8eud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E8eud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