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誰能卸掉魔王妙巴黎水感#08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王子的玫瑰)時間10年前 (2016/04/24 22:07),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21)
留言4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P0R9fQl.jpg
先附上魔王照 今天帶著它去康是美試用1028眼唇卸妝液 http://i.imgur.com/y1eUSng.jpg
有看到正中間有一塊淡淡粉紅色嗎? 那是我約晚間七點去康是美是用1028 然後又用了bifesta之後還有殘留的痕跡 於是我在旁邊看到旁氏 印象很多人也蠻推的就買了 其實是買一送一的關係XD http://i.imgur.com/eH75LMf.jpg
回家立刻打開試用 (約晚間十點' 左到右分別是 1028眼線液-日本one day tatto wp極黑眼線液-solone 眼線筆-魔王妙巴黎超水感唇膏08 -妙巴黎超水感03 http://i.imgur.com/v9QSGPM.jpg
先濕敷30秒,玩個狗, http://i.imgur.com/tNiqWlt.jpg
沒有按壓直接拿起來 http://i.imgur.com/CbTWw7m.jpg
有按壓+輕輕搓揉拿起來 http://i.imgur.com/2ZQCGPD.jpg
不.......08你怎麼還在 08你搞的林X都快起笑了....... 前一陣子跟風幾乎把妙巴黎都包色了 http://i.imgur.com/SUcUwkQ.jpg
最近發現卸妝後還是有唇膏卡在唇紋裡 又不敢大力去搓 怕爛掉.... 大家都拿什麼卸巴黎 我卡關了 救救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82.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506829.A.E4C.html

04/24 22:10, , 1F
真心覺得卸不掉的唇彩很可怕Orz雖然
04/24 22:10, 1F

04/24 22:10, , 2F
皮膚會自己代謝掉..
04/24 22:10, 2F
是不是唯一的正解就是丟掉08 其他顏色都不會卡這麼久... ※ 編輯: moemoe397 (118.232.82.214), 04/24/2016 22:12:53

04/24 22:13, , 3F
眼鏡我不敢搓 但嘴巴我就很放心搓耶
04/24 22:13, 3F

04/24 22:13, , 4F
一個順便去死皮的感覺XDD
04/24 22:13, 4F

04/24 22:13, , 5F
眼睛啦! 打錯
04/24 22:13, 5F

04/24 22:17, , 6F
魔唇厚塗一層早上起來擦掉就掉光了
04/24 22:17, 6F

04/24 22:17, , 7F
完全不擔心XD
04/24 22:17, 7F
b大這樣您是不是半夜睡夢中吃光光了,或者說敷著有顏色的唇膜睡覺 (驚) ※ 編輯: moemoe397 (118.232.82.214), 04/24/2016 22:20:51

04/24 22:26, , 8F
卸不掉的唇彩我根本不敢用,到後面都會
04/24 22:26, 8F

04/24 22:26, , 9F
丟掉,很怕用久了唇色變超黑
04/24 22:26, 9F

04/24 22:43, , 10F
昨天剛買Integrate的啾啾唇筆也超難
04/24 22:43, 10F

04/24 22:43, , 11F
卸~嚇到..短期間不敢再用了...
04/24 22:43, 11F

04/24 22:50, , 12F
其實不會ㄟ睡覺的時候完全不會沾到
04/24 22:50, 12F

04/24 22:50, , 13F
或吃到 卸不掉的顏色會跟著死皮一起
04/24 22:50, 13F

04/24 22:50, , 14F
掉~
04/24 22:50, 14F

04/24 22:56, , 15F
我一直以為原po在說拎北...原來是08啊
04/24 22:56, 15F

04/24 22:58, , 16F
啾啾筆真的不好卸,可是我好愛那個
04/24 22:58, 16F

04/24 22:58, , 17F
顏色QQ
04/24 22:58, 17F

04/24 23:02, , 18F
橄欖油試試看?
04/24 23:02, 18F

04/24 23:12, , 19F
覺得這篇文好好笑,原po好可愛XD
04/24 23:12, 19F

04/24 23:13, , 20F
吃一碗滷肉飯試試
04/24 23:13, 20F

04/24 23:39, , 21F
樓上應該是吃牛排啦(打
04/24 23:39, 21F

04/25 00:03, , 22F
晚上睡覺厚敷小蜜緹 早上殘留的顏色就
04/25 00:03, 22F

04/25 00:03, , 23F
會隨死皮一起掉了 還你粉嫩唇
04/25 00:03, 23F
好 今天來試試!!

04/25 00:10, , 24F
吃雞排或者羊肉爐(認真
04/25 00:10, 24F
結果會不會唇膏還沒掉 我已變胖10kg lol!! ============分隔線=========== 我剛剛洗澡又用了orbis卸妝油=無效 最後拿出洗臉機洗 終於還我白皙肌膚 所以08...暫時先鎖到保險櫃裡,等哪天交男朋友時候在拿出來用 讓全世界都知道這男人 是我的(誤) 若有其他不錯的卸妝品牌請在推薦我 謝謝(因為我怕我要是一直交不到男朋友怎辦XD) ※ 編輯: moemoe397 (27.241.23.155), 04/25/2016 00:34:04

04/25 00:53, , 25F
Clio唇釉也超難卸早就被我冷凍了...
04/25 00:53, 25F

04/25 01:40, , 26F
我是用蜜妮的眼唇卸妝液,很好卸啊!
04/25 01:40, 26F

04/25 04:45, , 27F
羨慕的感覺 沒有任何東西在我嘴上不會掉
04/25 04:45, 27F

04/25 04:45, , 28F
或是殘留的QQ
04/25 04:45, 28F

04/25 04:46, , 29F
我也好想體會一下不用一直補口紅要一直敷
04/25 04:46, 29F

04/25 04:46, , 30F
然後狂卸妝的感覺QQ
04/25 04:46, 30F

04/25 08:50, , 31F
啾啾真的不好卸,都要拿棉花棒嚕好幾
04/25 08:50, 31F

04/25 08:50, , 32F
04/25 08:50, 32F

04/25 11:08, , 33F
羨慕加一, 唇膏在我嘴上必掉無誤..
04/25 11:08, 33F

04/25 12:19, , 34F
不好卸的唇彩,我也是吃個飯掉光光,遇到
04/25 12:19, 34F

04/25 12:19, , 35F
真的不好卸的,睡前厚擦護唇膏,早上洗完
04/25 12:19, 35F

04/25 12:19, , 36F
臉顏色就沒了!
04/25 12:19, 36F

04/26 02:25, , 37F
我用過loreal 眼唇卸妝液,BB卸妝油
04/26 02:25, 37F

04/26 02:25, , 38F
,banila 的眼唇卸妝膏都輕鬆卸除
04/26 02:25, 38F

04/26 02:25, , 39F
妙巴黎水感
04/26 02:25, 39F

04/26 11:11, , 40F
怎麼知道有殘留@@
04/26 11:11, 40F

04/26 11:11, , 41F
我唇色偏紅 每次都不確定有沒有殘留
04/26 11:11, 41F
文章代碼(AID): #1N7DCDvC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DCDvC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