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賣到缺貨!RMK誘光水感唇蜜#3Baby Blue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APYBARA)時間10年前 (2016/04/24 17:11), 10年前編輯推噓40(40013)
留言53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嘿大家好,我是替甫。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不知道在台灣有沒有紅可是在日本好像頗紅的RMK藍色唇蜜。( 嗚嗚我真的是舊的東西來不及分享玩新的就一直買啊!!!!) 網誌圖多多無音樂版本: http://goo.gl/Tc1VFN 以下PTT文字簡圖版本。 RMK誘光水感唇蜜 RMK Lip Jelly Gloss Baby Blue #3 從日本買回來的東西還沒開箱完,前陣子又拜託去美國出差的朋友幫我帶回不少東西。網 路真是可怕的勸敗場所,時不時就會被燒的體無完膚啊啊啊啊(抱頭)。 上個禮拜男友S到日本出差,隨口提到有沒有要幫我帶什麼回來。 想了想,忽然想到前鎮子在美妝版上看到有人提到的藍色唇蜜,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似乎 不是很好買,日本都賣到缺貨。 http://i.imgur.com/Nfhr4p2.jpg
隨意把連結貼給男友(點我看燒到我的文章),其實也不是很期待他可以買到,畢竟他是 出差也沒有那麼多時間逛。沒想到貼心的他真的幫我帶回來了!!!!(雖然當他拎著RM K的袋子來找我時有小小聲的滴咕幾句他跑了好幾家,而且還一個人限買一枝。) 所以以下我就要來開箱啦!!! 不得不說,pantone今年的行銷做得真的超好,各種聯名還有凡事只要跟serenity blue或 是rose quartz相關的東西都賣到不行啊!! http://i.imgur.com/m7Vi9wm.jpg
一打開,我真的就少女心大迸發,超級超級粉嫩又可愛的顏色啊!(吶喊) #3 Serenity blue 開箱啦! PANTONE SERINITY BLUE 近拍,可以看到裡面的藍色亮粉。 更近拍一點。 http://i.imgur.com/SIU8Wh2.jpg
拿出來。 這個唇蜜的筆頭我覺得很特別,整個是扁平的一片塑膠(?),跟一般的筆頭不太一樣。 但其實我覺得這個設計滿不錯的,因為基本上這種唇蜜我不會單擦會疊擦在其他顏色上, 若是一般的唇蜜感覺會很難清理。這支的話我就直接用衛生紙擦乾淨,再放回。 試抹在手上。 http://i.imgur.com/agII6TN.jpg
拍了很多個不同的角度,基本上就是透明唇蜜裡面帶有迷人神秘的紫藍色亮片。 http://i.imgur.com/In4mRla.jpg
http://imgur.com/K9dNqEa
用手機做了個動態圖、雖然不太清楚還是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以下的示範為沒有疊擦在其他口紅上的實擦圖,我直接將唇蜜擦在素唇上。 開始塗了! http://i.imgur.com/AGxnEpr.jpg
近拍。可以看到藍色的反光和水嫩感。嗚喔一秒就愛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好喜歡透過亮片折射出來的藍紫色。 接下來是全臉(自我感覺良好)自拍,不喜者慎入 遠看其實藍紫色就不是太明顯,但是嘴唇有漂亮的光澤。(不是吃完滷肉飯沒擦嘴喔!) 近一點全臉照。 接下來的照片是疊擦在唇膏上的實拍。 這幾張都是疊擦在color pop的lippie,色號cookie。不得不說這個裸色我好愛! (前鎮子託朋友帶回來color pop四顆眼影一個腮紅兩顆打亮跟兩支唇彩,之後會再分享 ~~,目前的使用心得覺得很棒啊!!!) http://i.imgur.com/tvI6NbO.jpg
疊擦在唇彩上,讓嘴唇感覺更膨潤,隱約閃出藍紫光。 http://i.imgur.com/E1Sq8h4.jpg
比起單擦,更喜歡疊擦的感覺。 再來一張。 底下是另一天實拍,一樣是疊擦在cookie上面。 嗚喔那藍色的光澤! 藍紫色偏光我好愛~ 拍不停~ 再來一張~ 最後一張半臉照XD 以下又要進入(自戀無極限的)全臉自拍。 真的很喜歡他給唇彩帶來不同的層次感。 小結: 我只能說,謝謝親愛的男友幫我帶回來啊!!!!!!雖然說我不曉得台灣有沒有缺貨, 不過這支唇蜜我真的很喜歡! 一般來說其實比起唇蜜我比較偏好唇膏,因為討厭嘴唇黏黏的感覺。 當然這支唇蜜也是黏,不過因為他的特別讓我願意忍耐!!!!(我對今年的兩個panton e色真的沒輒...) 再說,就算不用擺著也是好賞心悅目呀~~~~(這是什麼浪費的心態囧) Anyway,這次的這支藍色唇蜜我真的很喜歡,下次會再分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幾支黑色唇 彩。(拖到現在還沒發文...) 以上,希望給在觀望的人一點幫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69.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489107.A.092.html

04/24 17:12, , 1F
好美啊啊啊啊啊啊
04/24 17:12, 1F
※ 編輯: tifdepp (114.136.69.163), 04/24/2016 17:13:41 Pantone真是萬惡的淵藪啊啊啊

04/24 17:15, , 2F
包裝就好美!!
04/24 17:15, 2F
真的!

04/24 17:15, , 3F
真的有藍藍的,期待黑色唇彩,比起
04/24 17:15, 3F

04/24 17:15, , 4F
藍唇蜜,黑色更能燒到我餒~
04/24 17:15, 4F
桂子每次都幫我捧場~~我會努力生文!

04/24 17:20, , 5F
疊擦超級生火! 一想到買不到就滅火
04/24 17:20, 5F
哈哈哈 其實我不確定台灣買不買得到耶? ※ 編輯: tifdepp (114.136.69.163), 04/24/2016 17:23:06

04/24 17:31, , 6F
之前有看到日本的彩妝師分享 瞬間就
04/24 17:31, 6F

04/24 17:31, , 7F
被燃起熊熊大火
04/24 17:31, 7F
真的好可愛!

04/24 17:32, , 8F
燒啊!
04/24 17:32, 8F

04/24 17:33, , 9F
好好看喔!
04/24 17:33, 9F

04/24 17:35, , 10F
好美!生火!
04/24 17:35, 10F
Pantone真是太過分~~ ※ 編輯: tifdepp (114.136.69.163), 04/24/2016 17:43:23

04/24 17:46, , 11F
超想買 日本缺貨找代買至今都沒下落.....
04/24 17:46, 11F
原來真的這麼難買QQ

04/24 18:16, , 12F
好漂亮啊!
04/24 18:16, 12F
光看著心情就好>\\\\\\<

04/24 18:37, , 13F
哇,你的底妝好乾淨喔,可以分享一下是哪牌
04/24 18:37, 13F

04/24 18:37, , 14F
子的嗎?TKS
04/24 18:37, 14F
A大是dicila粉霜+rcma no color 蜜粉唷

04/24 18:39, , 15F
超美的!!好生火~
04/24 18:39, 15F
^_^

04/24 18:39, , 16F
缺貨真的缺的很誇張 男友好大心!!!
04/24 18:39, 16F
突然意識到好像真的有用心XDDDDD

04/24 18:45, , 17F
好好喔兩種美麗的特殊色都有買到...
04/24 18:45, 17F
黑色應該不難買?

04/24 18:49, , 18F
生火啊!!!! 找了好幾個代買都沒買到
04/24 18:49, 18F

04/24 18:49, , 19F
不過是透明唇蜜加藍色亮片怎麼會這麼
04/24 18:49, 19F

04/24 18:49, , 20F
美!!!
04/24 18:49, 20F
我也想參透這其中的奧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4 18:53, , 21F
我愛塑膠頭 清理方便 大生火
04/24 18:53, 21F
真的!!

04/24 19:19, , 22F
超想要+1 你好像A-Lin噢
04/24 19:19, 22F
第一次被這麼說耶>\\\\\\<

04/24 19:29, , 23F
是替甫!!!!唇蜜好美而且你底妝神
04/24 19:29, 23F

04/24 19:30, , 24F
好看欸欸欸欸受我一拜(激動個頭
04/24 19:30, 24F

04/24 19:30, , 25F
我也買了黑色唇蜜 目前還沒參透他的
04/24 19:30, 25F

04/24 19:30, , 26F
美妙之處XD
04/24 19:30, 26F
唔喔是rubein(飛撲)偷偷注意妳好久了回覆我好開心!! 咦咦你不喜歡黑唇蜜嗎

04/24 19:33, , 27F
好看~也喜歡你的眼睛
04/24 19:33, 27F
謝謝!!

04/24 19:34, , 28F
好好看唷 台灣rmk為何不進QQ
04/24 19:34, 28F
原來是沒進不是缺貨唷

04/24 19:43, , 29F
超好看~~~去日本找大缺貨,找代購也沒有..
04/24 19:43, 29F

04/24 19:43, , 30F
.
04/24 19:43, 30F
QAQ

04/24 20:24, , 31F
好漂亮喔
04/24 20:24, 31F
<3 ※ 編輯: tifdepp (114.136.69.163), 04/24/2016 20:35:31

04/24 21:04, , 32F
台灣有進好嗎 只是賣完了
04/24 21:04, 32F
謝謝s大補充~~ ※ 編輯: tifdepp (114.136.69.163), 04/24/2016 21:09:06

04/24 21:15, , 33F
沒有不喜歡誒哈哈哈哈只是不太知道怎
04/24 21:15, 33F

04/24 21:15, , 34F
麼發揮它的神奇效果,只好期待替甫的
04/24 21:15, 34F

04/24 21:15, , 35F
文章解密(講的像神棍一樣
04/24 21:15, 35F
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待我好好研究(殺毀 XDDDDD

04/24 21:19, , 36F
超生火!好好看
04/24 21:19, 36F
(*^^*) ※ 編輯: tifdepp (114.136.69.163), 04/24/2016 21:40:25

04/24 21:56, , 37F
閃藍光好美唷!!
04/24 21:56, 37F
真的!!

04/24 22:06, , 38F
好美的光!!!
04/24 22:06, 38F
人生就是一直在追求一道光

04/24 22:35, , 39F
市區都找不到 我在關西機場買到喔
04/24 22:35, 39F
真幸運!!

04/24 23:16, , 40F
藍色唇蜜是不是可以讓牙齒看起來比較
04/24 23:16, 40F

04/24 23:16, , 41F
白?原po會有這種感覺嗎
04/24 23:16, 41F
耶?真的嗎 改天比比看XDDDDD ※ 編輯: tifdepp (114.136.69.163), 04/24/2016 23:19:08

04/25 00:12, , 42F
原來台灣有進阿也太快賣完
04/25 00:12, 42F
應該會退燒吧XDDDDD ※ 編輯: tifdepp (114.136.69.163), 04/25/2016 00:28:59

04/25 01:31, , 43F
好美!!
04/25 01:31, 43F
^_^

04/25 08:33, , 44F
想問會不會很黏@@
04/25 08:33, 44F
我覺得可以接受的程度!!但建議到櫃上體驗看看(可以試試別色 ※ 編輯: tifdepp (223.137.37.24), 04/25/2016 10:00:21

04/25 14:31, , 45F
好美OTZ 好想要啊啊啊
04/25 14:31, 45F
試試看代買?

04/25 14:52, , 46F
好可愛的透明感,超美~
04/25 14:52, 46F
真的很美~~(我說唇蜜

04/25 17:36, , 47F
好生火!!決定要得到這隻了><
04/25 17:36, 47F
哈哈哈哈哈 支持你!

04/25 17:50, , 48F
我男友也去買耶只是沒買到哈哈哈
04/25 17:50, 48F
真假 好可惜嗷嗷嗷嗷QQ ※ 編輯: tifdepp (223.137.37.24), 04/25/2016 18:29:13

04/25 23:59, , 49F
台灣沒有進,代購最快五月底可以拿
04/25 23:59, 49F

04/25 23:59, , 50F
到 哭哭 漫長等待
04/25 23:59, 50F
咦咦上面有人說有進只是缺貨到底是XDDDDD 五月底很快的咻咻就過了! ※ 編輯: tifdepp (223.137.37.24), 04/26/2016 00:27:42

05/16 20:23, , 51F
櫃姐說台灣沒有啊......
05/16 20:23, 51F

05/20 15:53, , 52F
台灣因為色素問題法令不允許所以沒有進
05/20 15:53, 52F

06/30 23:14, , 53F
我日本朋友最近剛進到一批貨真的美翻!
06/30 23:14, 53F
文章代碼(AID): #1N78tJ2I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8tJ2I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