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ntegrate雙效眼影限定色、pk714分享已刪文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4/24 13:21),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恩美妝版 讚嘆美妝版 讓我搭上屈臣氏清貨3折的熱潮 這是我的微薄戰利品 http://i.imgur.com/CPxQAT0.jpg
今天要簡單跟大家分享integrate雙效眼影東京限定色跟pk714 這個眼影沒有其他技巧 霜狀的塗滿整個眼窩 深色上在眼摺就好 先來看pk714 http://i.imgur.com/vCpOeiA.jpg
可以看得出來非常的清淡 http://i.imgur.com/EZ9XkJV.jpg
是個好女孩色 接下來是東京限定色 這個顏色深很多 眼摺色害我差點失手 http://i.imgur.com/gKdodmd.jpg
眼窩的粉紫色很美 也不會讓眼睛拋拋的 http://i.imgur.com/2a5BQSP.jpg
持久度方面 昨天上了9個多小時 沒有積線 只是顏色會溶在一起 附上擦了東京限定色的全臉照 http://i.imgur.com/W16BrbA.jpg
最近換了suqqu的亮光蜜粉(膚色) 可能是我還不習慣它的光澤 總覺得自己滿臉油光啊!ヽ(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98.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475319.A.7F2.html ※ 編輯: luvKAI (42.73.198.179), 04/24/2016 13:24:51

04/24 13:32, , 1F
我也有買到~很喜歡~
04/24 13:32, 1F

04/24 13:58, , 2F
好漂亮!!我都沒買到...
04/24 13:58, 2F

04/24 17:26, , 3F
714真的很美~>////<
04/24 17:26, 3F

04/24 21:02, , 4F
覺得限定色感覺很芭比就沒拿了,該給他
04/24 21:02, 4F

04/24 21:02, , 5F
一個機會嗎......
04/24 21:02, 5F
文章代碼(AID): #1N75VtVo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75VtVo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