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接睫毛還可以使用斯儂恩卸妝嗎?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佛心來的)時間10年前 (2016/04/24 04:00),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本身還沒接睫毛的時候就已經用斯儂恩卸妝乳很久了, 不會冒痘冒粉刺用了很久也用的很習慣, 但是接了睫毛之後還能用這種質地的卸妝品嗎? 我知道絕對不能使用油類卸妝品, 但斯儂恩的質地就像是介於乳液與精華液之間的感覺, 跟天堂花園的卸妝精華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且在網路上看了好多業配(?)心得有接睫毛的幾乎都是很豪邁的往臉上塗XD, 有的也有提到天堂花園的卸妝精華就算接睫毛也可以卸, 似乎沒在怕這罐卸妝精華會對接的睫毛有什麼傷害。 所以跟天堂花園卸妝精華同樣質地的斯儂恩卸妝乳也可以拿來卸有接睫毛的妝嗎? 有人有接了睫毛也還在使用斯儂恩來卸妝的嗎? 再麻煩大家解答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6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441638.A.3D2.html

04/24 04:04, , 1F
目前接睫毛,敏感肌,用貝德瑪潔膚液
04/24 04:04, 1F

04/24 08:35, , 2F
之前接睫毛用nature republic的卸妝水~覺
04/24 08:35, 2F

04/24 08:35, , 3F
得還蠻便宜好用的
04/24 08:35, 3F

04/24 12:43, , 4F
只要有接睫毛,都是用棉花棒沾卸妝液慢
04/24 12:43, 4F

04/24 12:43, , 5F
慢卸的,不要碰到睫毛基本上都是沒問題
04/24 12:43, 5F

04/24 12:43, , 6F
的喔
04/24 12:43, 6F

04/26 02:39, , 7F
接睫毛使用卸妝油會加速掉落,是因為油
04/26 02:39, 7F

04/26 02:39, , 8F
性產品不易清洗乾淨,往往會伴隨多次搓
04/26 02:39, 8F

04/26 02:39, , 9F
揉,過多的物理動作才是造成脫落的原因
04/26 02:39, 9F

04/26 02:39, , 10F
04/26 02:39, 10F

04/26 02:40, , 11F
建議使用棉花棒等輔具,避開對睫毛的拉
04/26 02:40, 11F

04/26 02:40, , 12F
扯進行清潔~
04/26 02:40, 12F
文章代碼(AID): #1N6zHcFI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6zHcFI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