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週屈臣氏戰利品 + 一點MJ凹凹賞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karina)時間10年前 (2016/04/24 02:49),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週看到板友分享屈臣氏清貨 一直忍耐到這周六才去買 本來以為可以再打77折...結果沒有Q_Q 我這次最主要的目標是MJ甜心眼影 我總共跑了15家屈臣氏買到這些 總金額是$1,142 (單色眼影都是清貨價不再打77折) http://i.imgur.com/UgjNyR9.jpg
彩妝品: MJ 甜心眼影 GD822 MJ 甜心眼影 BR223 MJ 甜心眼影 BR784 偷渡品: 肌研 極潤化妝水<---買2送1(據美保板說法:本期是史上最低價!) 沙宣 32MM電棒 明治 GOCHI軟糖 <---超好吃的!!(* ̄∀ ̄)y-~~~~ 4/24更新:

04/24 07:10,
蘆洲兩家我離開時都沒囉
04/24 07:10
這次跑了15家屈臣氏都沒有MJ眼影盤 如果打算去尋寶的三蘆板友 三重集美店/蘆洲蘆洲店/蘆洲長榮店 這三家是我沒繞去看的 還可以碰碰運氣 其他都不用再去看了XD 是說我本來也沒打算買眼影盤就是了~(配色不喜歡) 反而是沒打折的BR792和RD784比較合我的胃口... 除了今天入手的三個甜心眼影 MJ老班底有這幾個 http://i.imgur.com/mOCWqN4.jpg
(飛粉懶得清理了,請忽略它...) 右邊那盤魔女幻彩眼影BR762(歌姬)是我的第一盤眼影盤 上面那塊底膏我也用到超凹!! 後期很少用了 還是捨不得丟XD 有幾個是曾經在板上曾經紅過的:秀髮/東京之夜/抹茶 最常用的是BR665(生薑) 整個大凹了 想不到要用誰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用 旅行的時候攜帶也很方便! -- 話說那個明治軟糖39元打88折很划算啊! 有點後悔只拿一包... 有人也喜歡吃這個的嗎(離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251.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437380.A.6B0.html

04/24 03:22, , 1F
軟糖我也有買耶!!!超級好吃
04/24 03:22, 1F

04/24 03:23, , 2F
都找不到gd822 T_T
04/24 03:23, 2F
我在很多家都有看到GD822耶 反而是BR223最少看到! 大地主覺得滿足

04/24 03:33, , 3F
好想要軟糖!! 想問原po電捲棒買多少XD
04/24 03:33, 3F
780*0.88= $686喔! 除了電棒是2012製造之外 其餘都很滿意

04/24 03:57, , 4F
電棒好用 沒有熱賣蠻可惜的
04/24 03:57, 4F

04/24 03:58, , 5F
沙宣近年來的產品很多種銷量不佳
04/24 03:58, 5F
電棒我也覺得好用 加熱快.重量輕 光這兩點我覺得就很滿意 之前合購過淘寶的電棒 覺得加熱速度太慢了 也可能是我急性子...XD 然後淘寶的電棒不知道為什麼 電線好綿軟 總覺得用起來不是很安心 沙宣電棒就算是780買也很划算啊!

04/24 06:08, , 6F
Mj本來就沒有打七七折,但他有滿488現折5
04/24 06:08, 6F

04/24 06:08, , 7F
0元,所以我那時候有湊滿金額的,電棒真
04/24 06:08, 7F

04/24 06:08, , 8F
的好用我用了25mm三年都還沒壞,促銷比廠
04/24 06:08, 8F

04/24 06:08, , 9F
商自己打七折還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
04/24 06:08, 9F
滿488現折50我倒是沒注意到有這個活動@@ MJ清貨商品本來就不齊 三個單色眼影我也是分別在兩間店買齊的 電棒真的價格超優惠的!!! 網拍也都是破千元 就算780沒88折也還是便宜超多~

04/24 06:22, , 10F
軟糖之前看到有賣就買了!超好吃吃完了~~
04/24 06:22, 10F

04/24 06:22, , 11F
愛它超有嚼勁!!♡
04/24 06:22, 11F
我是很喜歡葡萄軟糖 這款吃起來酸味比較重很喜歡!! (有些軟糖只有甜味,很容易膩) 跟朋友為了湊1500拿了一個想說試試看 好吃(* ̄∀ ̄)y-~~~~ ------------------------------------------------------------------------------

04/24 07:10, , 12F
蘆洲兩家我離開時都沒囉
04/24 07:10, 12F
------------------------------------------------------------------------------

04/24 08:13, , 13F
跑了15間好厲害!
04/24 08:13, 13F

04/24 08:45, , 14F
原po好厲害。我跑了臺南安南區跟市區
04/24 08:45, 14F

04/24 08:45, , 15F
共8家都沒有fasio的眼妝清貨商品就放
04/24 08:45, 15F

04/24 08:45, , 16F
棄了
04/24 08:45, 16F
對FASIO的印象只有睫毛膏很難卸XD ※ 編輯: karina (60.198.251.135), 04/24/2016 12:02:44

04/24 13:50, , 17F
電棒我昨天也有買、就等再88折
04/24 13:50, 17F

04/25 13:40, , 18F
剛剛在三重集美店看到2盒告白。
04/25 13:40, 18F
文章代碼(AID): #1N6yF4Qm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6yF4Qm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