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小屈奔波之出清商品圖文小整理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jain)時間10年前 (2016/04/24 01:00), 編輯推噓21(21014)
留言3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星期知道有3折情報後一直忍耐要等77折 既然要打折就要打到骨折! 跑了6家蒐集到這些戰利品(OvO) http://i.imgur.com/NTgRgDX.jpg
http://i.imgur.com/NBxxGbt.jpg
夏天到了喜歡用遮瑕後上粉餅所以掃了很多粉餅 http://i.imgur.com/SQG7qxI.jpg
兩塊淺膚其實是因為只有這個打折所以買了 因為不喜歡用亮粉的打亮所以買淺色打亮 (只是用量不大卻還是買了兩個哈哈 兩個都是2020到期[紅$85藍$81] http://i.imgur.com/sh3bMnv.jpg
另外很幸運的發現兩塊自然膚的紅色 看包裝變色成這樣就知道真的該出清了 (左邊對比XD 2017到期 還有一年所以果斷買了[$85] http://i.imgur.com/xZj0wHe.jpg
Za (rd301 覺得因特鬼的太濕我好像會吃光(?)所以買Za 2018到期 http://i.imgur.com/mrONhWB.jpg
在板上沒看到有人買到這個 原本瓶子上貼364沒有心動 http://i.imgur.com/wAkGc9a.jpg
結果仔細一看架上又貼了一張 http://i.imgur.com/k5lxlXH.jpg
77折下來[$121]2018到期 就這樣 好像沒什麼必要試妝所以讓我們let it go吧 跑了很多家想找fasio但是都找不到哭哭 眼影其實看到很多 但是本人眼皮養了兩隻肥嘟嘟的吃眼影獸(? 所以基本上不買眼影 ---------------清倉小整理-------------- 價錢卡上的色號參考就好 每間店庫存差異 http://i.imgur.com/JIZJmWo.jpg
跑了幾家零星都有 http://i.imgur.com/iqqQMsU.jpg
一樣都有 http://i.imgur.com/GHqqB3g.jpg
亮澤雙效只看到限定色 棕色去櫃檯刷都是299大概我去的店都沒出清貨了 http://i.imgur.com/RaEhbId.jpg
Za兩色幾乎都找得到 http://i.imgur.com/tppHbqf.jpg
我和眼影不熟我就不多說了 顏色都齊全 http://i.imgur.com/mllj2C9.jpg
不知道是三折還是半價 藍+棕 http://i.imgur.com/XF1sZkh.jpg
依舊不知道是3折還是半價 我沒打算買就沒去刷了sorry http://i.imgur.com/v5FAwjA.jpg
顏色滿實用的 在南山店有看到兩三個 http://i.imgur.com/fYjkWP0.jpg
http://i.imgur.com/Em7SB8Q.jpg
(Be133 http://i.imgur.com/W5RubTh.jpg
(Be248 http://i.imgur.com/0w4xYzh.jpg
http://i.imgur.com/aBS0z5H.jpg
架上沒看到其他特價色 http://i.imgur.com/gSzU3Wi.jpg
雖然只有半價 http://i.imgur.com/Iai1QXI.jpg
頂著清倉的7折 http://i.imgur.com/yyzscM4.jpg
也是7折 http://i.imgur.com/wKguiek.jpg
這兩個都被我掃走了 http://i.imgur.com/7URC116.jpg
只看到價錢卡沒看到本尊 http://i.imgur.com/ayu2Kx4.jpg
依然見卡不見本尊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收工睡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3.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430822.A.DBD.html

04/24 01:04, , 1F
我有買水凝露,試了覺得好像不錯 ~
04/24 01:04, 1F

04/24 01:09, , 2F
04/24 01:09, 2F

04/24 01:10, , 3F
我現居地附近只有一間屈臣氏,有的別地
04/24 01:10, 3F

04/24 01:11, , 4F
區有出清折扣的商品,在我這裡的這間沒
04/24 01:11, 4F

04/24 01:11, , 5F
有,刷櫃檯也沒有折扣,也許每間店出清
04/24 01:11, 5F

04/24 01:11, , 6F
今天跑了6家,都沒有清貨了...
04/24 01:11, 6F

04/24 01:12, , 7F
商品不一樣(不過還是買了三樣MJ眼影)
04/24 01:12, 7F

04/24 01:12, , 8F
好想要粉餅哦QQ..........
04/24 01:12, 8F

04/24 01:14, , 9F
推整理~原本忍住感覺又被燒XD
04/24 01:14, 9F

04/24 01:26, , 10F
今天跑了三家,也買了不少!
04/24 01:26, 10F

04/24 01:26, , 11F
三折真的超好敗家XD
04/24 01:26, 11F

04/24 01:37, , 12F
昨天跑了五家,也都沒有..
04/24 01:37, 12F

04/24 01:46, , 13F
推用心!
04/24 01:46, 13F

04/24 02:03, , 14F

04/24 02:03, , 15F
幫補本尊照
04/24 02:03, 15F

04/24 02:03, , 16F
XD
04/24 02:03, 16F

04/24 02:16, , 17F
嗚嗚 台南哪裡有……
04/24 02:16, 17F

04/24 02:48, , 18F
MJ單色眼影好燒
04/24 02:48, 18F

04/24 03:23, , 19F
打到骨折xddd我家這邊小屈沒剩多少貨
04/24 03:23, 19F

04/24 03:23, , 20F
我就放棄了 原po跑六間超強
04/24 03:23, 20F

04/24 08:35, , 21F
高雄昨天去看沒有清倉,已羨慕
04/24 08:35, 21F

04/24 08:51, , 22F
我臺南安南區跟市區也跑了8家。也都沒
04/24 08:51, 22F

04/24 08:51, , 23F
有fasio的商品清貨。好難過。不過也
04/24 08:51, 23F

04/24 08:51, , 24F
有買到一些東西就是了
04/24 08:51, 24F

04/24 11:05, , 25F
買了15片面膜~~~覺得好用
04/24 11:05, 25F

04/24 11:14, , 26F
請問藍紅水之印粉餅用起來有什麼差別
04/24 11:14, 26F

04/24 11:14, , 27F
嗎?
04/24 11:14, 27F

04/24 11:22, , 28F
我去的店不是沒有我要的,就是出清
04/24 11:22, 28F

04/24 11:22, , 29F
之後根本77折的價格而已,都沒有特別
04/24 11:22, 29F

04/24 11:22, , 30F
便宜的,有點難過QAQ
04/24 11:22, 30F

04/24 11:51, , 31F
羨慕QQ 板橋小屈的出清貨沒幾樣
04/24 11:51, 31F

04/24 14:34, , 32F
板橋跑了三家,真的沒幾樣
04/24 14:34, 32F

04/25 17:07, , 33F
我跑了3,4家都沒有清貨…
04/25 17:07, 33F

04/26 23:07, , 34F
用心推
04/26 23:07, 34F

04/29 20:06, , 35F
想問mj的honey 唇蜜好用嗎?
04/29 20:06, 35F
文章代碼(AID): #1N6wecsz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6wecsz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