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林口三井outlet美妝二訪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海勒)時間10年前 (2016/04/23 22:11),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隔了兩個多月又來逛(可爬我ID,2月寫過一篇),發現還是沒有很好買,但我還是提了兩 袋出來(這怎麼回事?!) http://i.imgur.com/jt5wELx.jpg
發現有新開了一家Tomod's, 但進去繞一圈...嗯,就是一般的Tomod's...空手出來。 前往我的主戰場資生堂集團Beauty Plaza,買了 1.上次買過覺得療癒的tsubaki精油洗髮精+補充包組(奇怪了,這款洗髮精其他一般賣場 都沒有看到) 大概$254 http://i.imgur.com/nhUGhyZ.jpg
2.tsubaki潤髮乳 $59 http://i.imgur.com/VuYJKFw.jpg
3.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 限定色2 $大概156 http://i.imgur.com/lrMQwGE.jpg
覺得顏色很繽紛可愛 有看到同品牌三色像鬆餅那個眼影 桃紅x淺粉x白 $144 同品牌咖啡色睫毛膏$128,本來想買,但看到溫水可卸就放回去(我就是討厭溫水可卸睫毛 膏掉屑屑) 上次介紹的英特鬼眉筆一樣$80 4.ipsa 自律循環彩妝蜜$810 效期到2019.6月 http://i.imgur.com/JzL53uk.jpg
http://i.imgur.com/yQ0LxzM.jpg
這好像是舊包裝?2015之後有新包裝的樣子。 原價1350打六折,覺得便宜就買了,不然我也很少在用粉底液(那你還買 像話嗎?!) 色號只有100偏白和201健康色,我幫自己跟朋友各買一罐100號(拖朋友一起敗家,才是 好朋友) 原本和版上好評的小牙膏(自律循環粉妝蜜)猶豫很久,站在櫃前爬文5分鐘,我是混合 偏油肌,好像彩妝蜜比較適合,就選了。 粉妝蜜也是打完六折$810,有色號100 101 201可選,101算一般膚色吧。也許過陣子我 心情好,會再去拿條粉妝蜜回來。 小提醒: 很多人搞不清價格,進去之後靠右邊的都是專櫃牌 資生堂,ipsa,艾杜莎,這些是盒上 售價再打六折。其他開架牌直接有標示特惠價。 5.蘭蔻 激光煥白嫩粉餅$1230 粉芯1550打六折930 粉盒500打六折300 效期到2017.11月 http://i.imgur.com/uQGNq0F.jpg
架上顏色蠻齊全的,且有試用品。 (啊,蘭蔻集團有另一家店) 本來想說拿了ipsa彩妝蜜,這個月也買了BB晶鑽桂馥粉餅2顆,康是美醫美節又買9000 多(認識我的人請裝不認識謝謝),小屈三折出清也買快2000,已打算收手了,但粉+盒只要 1230!1230!1230! 抱著大不了下個月不買化妝品了的決心(你才沒有這種東西好嗎?), 還是卡刷下去(遮臉不如遮全身了) 覺得好值得呀! 還get美麗紙袋一個 http://i.imgur.com/TVeM5Pf.jpg
其實這款會有試用品我蠻訝異的,不然蘭蔻我不熟實在不敢買。 爬文考慮BO-02和OC-02猶豫不決,試在脖子還是很猶豫,想說試著求助看看,竟然有一 個人蠻好的短髮櫃姐,就幫我拿了硬幣大的小粉撲幫我試在下巴兩側,他原本要給我自己 上,我愣住,他就幫我上了,還粉撲遞給我,讓我自己補其他地方的粉。 保險起見,我選了偏黃偏深一點的BO-02,想說夏天了,不要跟黃脖子落差太大比較好。 雖然櫃姐人很好,但是在選色上好像不是很厲害?(他本來還差點拿成超紅的顏色給我) 並沒辦法給什麼建議,我覺得還是要有自己選色的基本能力再買,比較妥當。 結論: 不好買我還是花了2500啊,但是也只花2500就買到這些欸(我內心非常的矛盾),好啦我推 薦買底妝(如果你知道色號的話)其他東西都普通。 報告完畢! 補充: 有版友來信詢問蘭蔻粉盒版本,在此一併附上照片供大家參考。 http://i.imgur.com/uXn2aBV.jpg
http://i.imgur.com/Yw5uycY.jpg
http://i.imgur.com/tmUmkY8.jpg
http://i.imgur.com/eaFpiv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9.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420686.A.35A.html ※ 編輯: heatherc (114.136.239.21), 04/23/2016 22:14:23 ※ 編輯: heatherc (114.136.239.21), 04/23/2016 22:15:28

04/23 22:16, , 1F
Tomod's剛開幕的時候就有了喔~ 之前
04/23 22:16, 1F

04/23 22:16, , 2F
去都被掃光了這幾天再去看看便宜好多
04/23 22:16, 2F

04/23 22:16, , 3F
04/23 22:16, 3F

04/23 22:17, , 4F
上次去 是被YSL指甲油燒到 哈哈 也是碰
04/23 22:17, 4F

04/23 22:17, , 5F
到短頭髮人很好的櫃姐 說不定是同一位
04/23 22:17, 5F

04/23 22:17, , 6F
04/23 22:17, 6F

04/23 22:50, , 7F
1出很久且已改版 一點也不奇怪
04/23 22:50, 7F

04/23 22:56, , 8F
原來洗髮精是舊版本啊,現在才知道
04/23 22:56, 8F

04/23 22:57, , 9F
推心得
04/23 22:57, 9F

04/23 23:53, , 10F
全部打六折!(放火)品項多嗎?還是選
04/23 23:53, 10F

04/23 23:53, , 11F
擇很少?考慮衝了
04/23 23:53, 11F

04/24 00:00, , 12F
畢竟是outlet出清,品項不多,色號也不
04/24 00:00, 12F

04/24 00:00, , 13F
齊,不用特地為了美妝品去啦,還有想逛
04/24 00:00, 13F

04/24 00:00, , 14F
別的鞋子衣服再去就可以了
04/24 00:00, 14F

04/24 00:07, , 15F
咦…默默被澆熄QQ衣服鞋子覺得內湖就很
04/24 00:07, 15F

04/24 00:07, , 16F
好買了,林口好遠啊,不想為了他們跑這
04/24 00:07, 16F

04/24 00:07, , 17F
麼遠(足見偏心
04/24 00:07, 17F
※ 編輯: heatherc (114.136.239.21), 04/24/2016 10:11:20

04/24 11:09, , 18F
YSL本來6折的 年後不久就變7折!
04/24 11:09, 18F

04/24 18:31, , 19F
每次去都空手出QQ
04/24 18:31, 19F

04/25 13:36, , 20F
每次去都空手出+1
04/25 13:36, 20F
文章代碼(AID): #1N6uAED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6uAED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