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讓你最不想洗的彩妝道具是什麼呢? 偷渡洗刷戰果!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puchih)時間10年前 (2016/04/23 13:53), 10年前編輯推噓41(41030)
留言71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我是噗嘰 趁今天天氣不錯還有點風,來個刷具海綿大洗澡 每次想到清洗的大工程都好懶惰(翻滾) 既然要洗就全部一起來吧! 但是!!! 每次看到這個傢伙我就很有障礙,超不想要洗它... (蛋黃哥模式開啟) http://i.imgur.com/aF4tMXm.jpg
因為這種伸縮式的小刷子,洗完都會不知道滲到裡面的水有沒有乾 或是蓋子內側太細很難擦乾,每次推出來都有水滴 然後就腦補覺得裡面一直都濕濕的乾不了可能充滿了細菌搞不好還發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所以我真的很久才洗它,每次用完都是用紙巾快速嚕乾淨當作清潔 大家有沒有這種讓你想洗又很不想洗的彩妝道具呢? ------偷渡今天的洗刷戰果,大創真是好朋友------ http://i.imgur.com/i6driCD.jpg
用大創買的手握洗衣版洗刷子真的好乾淨! 細部的壓紋拿來嚕眼刷完全就是100分 粉撲下面墊著的網狀皂盤也是大創買的,通風 大洗衣版可以平順的嚕氣墊粉撲們不太會嚕壞 但我覺得用手按壓粉撲的方式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不用特別買XD http://i.imgur.com/UP3dIya.jpg
看到乾淨的氣墊粉撲好療癒-///- (除了YSL的可能要再洗一次) http://i.imgur.com/u8b6fd2.jpg
晾乾中的刷子們,感謝超級智慧版友提供的晾刷方法! 最後是蛋中之王簡稱蛋蛋王之BeautyBlender http://i.imgur.com/SNyu1Q9.jpg
好乾淨好療癒噢噢噢噢噢~~~(自己融化 我真的好愛它,用了之後覺得上妝的爽度完全提升一個檔次! 附帶一提這種廚房紙巾都很堅固,按乾刷具後曬乾就能重複使用了唷! http://i.imgur.com/wAyZeTu.jpg
蛋蛋王等級比較高,用專屬肥皂網吊掛風乾 最後!! 洗彩妝道具有個我覺得很好用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就是!!用不到(難用)的卸妝油!! 就算用專用洗劑洗刷洗粉撲,有時候還是有很頑劣的彩妝殘留 這時候只要滴一些卸妝油在殘留部分按摩幾下再沖水 瞬間乾淨到像新的一樣(′`) 我的氣墊粉撲後來幾乎直接用卸妝油洗,讓粉撲把卸妝油吸飽吸滿按一按 沖水的瞬間被吸在粉撲內的粉底液會全部跟著卸妝油被按出來,超有成就感! 祝大家週末洗刷(咦)愉快~~~ -------補上重洗YSL粉撲---------- 剛剛去巡視一下粉撲刷子愛妃們乾得怎麼樣了 看到YSL氣墊粉撲被我洗成那樣覺得很阿雜 於是拿回浴室用卸妝油再洗一次(剛剛只用大創洗劑) http://imgur.com/edit
各位看官們!! 乾淨溜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4.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390824.A.663.html ※ 編輯: puchih (118.167.97.30), 04/23/2016 13:58:28

04/23 14:09, , 1F
04/23 14:09, 1F

04/23 14:09, , 2F
都久久洗一次(懶
04/23 14:09, 2F

04/23 14:10, , 3F
都不想洗(髒
04/23 14:10, 3F

04/23 14:11, , 4F
都不想洗
04/23 14:11, 4F

04/23 14:11, , 5F
用心推!
04/23 14:11, 5F

04/23 14:17, , 6F
出大太陽就想洗耶XD
04/23 14:17, 6F
天阿愛乾淨的好孩子!!(我不敢承認我是第一次洗刷子哈哈哈哈哈)

04/23 14:20, , 7F
最不想洗粉底刷,每用一次就要洗XD
04/23 14:20, 7F

04/23 14:25, , 8F
都不想洗,常常洗過效果就回不去
04/23 14:25, 8F

04/23 14:27, , 9F
伸縮唇刷我用75度酒精清耶,噴一噴在餐
04/23 14:27, 9F

04/23 14:27, , 10F
巾紙上刷一刷等乾就好
04/23 14:27, 10F
這招好聰明!! 我要學起來!!眼線膠刷不知道能不能弄乾淨~ ※ 編輯: puchih (118.167.97.30), 04/23/2016 14:31:07

04/23 14:29, , 11F
都不想洗……
04/23 14:29, 11F

04/23 14:30, , 12F
131粉底刷 超難洗超難乾 之後冷凍
04/23 14:30, 12F

04/23 14:37, , 13F
都不想洗+1
04/23 14:37, 13F

04/23 14:54, , 14F
我都是分批洗耶,每個禮拜都洗個四五支
04/23 14:54, 14F

04/23 14:57, , 15F
最討厭洗海棉類 洗完手超澀(大創)
04/23 14:57, 15F

04/23 15:32, , 16F
都不想+1XDD
04/23 15:32, 16F

04/23 15:36, , 17F
今天剛好也洗刷具!!! 推大創的刷具洗
04/23 15:36, 17F

04/23 15:36, , 18F
劑~
04/23 15:36, 18F

04/23 15:37, , 19F
都不想洗+1 但看你洗的好爽!
04/23 15:37, 19F
我懂 就像看別人整裡化妝台一樣很爽 但自己都不想整理(握手)

04/23 15:39, , 20F
討厭洗海綿+1
04/23 15:39, 20F

04/23 15:42, , 21F
原來卸妝油可以洗粉撲
04/23 15:42, 21F

04/23 15:44, , 22F
都不想洗...洗了好難乾 (是說真的想洗會
04/23 15:44, 22F

04/23 15:44, , 23F
全都洗了,然後就沒刷具用了)
04/23 15:44, 23F
對!我剛剛差點面臨呼然要出門但是沒有上妝用具的窘境哈哈哈

04/23 15:46, , 24F
我還蠻享受洗刷具的過程~喜歡洗常常洗~
04/23 15:46, 24F

04/23 15:47, , 25F
分批洗+1 平常用完會用餐巾紙簡單清
04/23 15:47, 25F

04/23 15:51, , 26F
討厭洗葫蘆...他會變好大 又難沖 又難乾...
04/23 15:51, 26F

04/23 15:51, , 27F
蜜粉刷 康是美的伸縮蜜粉刷洗一次後
04/23 15:51, 27F

04/23 15:52, , 28F
一直覺得摸起來濕濕的 重複洗也差不多QQ
04/23 15:52, 28F

04/23 15:56, , 29F
不知為何我的腮紅刷被我洗壞 都油油的
04/23 15:56, 29F

04/23 15:56, , 30F
(我用康是美清潔的噴霧)
04/23 15:56, 30F
我有支白鳳堂的伸縮蜜粉刷也是洗過後就老覺得怪怪的 整個心淌血 從此以後對洗刷子都很有障礙 直到今天才面對(藉口)

04/23 15:57, , 31F
這種不用洗呀 每次用完擦一擦 用酒精
04/23 15:57, 31F

04/23 15:58, , 32F
噴紙上再擦就好了....
04/23 15:58, 32F

04/23 15:59, , 33F
眼線膠要洗 ^^
04/23 15:59, 33F
我手中的這支就是眼線膠刷呀 所以才煩 因為只用乾紙巾嚕的久了還是會結塊

04/23 16:29, , 34F
我很喜歡洗海綿耶 看到粉底滲出來就
04/23 16:29, 34F

04/23 16:29, , 35F
覺得好療癒...
04/23 16:29, 35F

04/23 16:46, , 36F
我的氣墊粉撲那層白色的都破了= =
04/23 16:46, 36F

04/23 16:53, , 37F
伸縮的,我會很小心桿子不碰到水,只洗刷
04/23 16:53, 37F

04/23 16:53, , 38F
毛,洗完也會用吹風機吹一下伸縮桿子,有
04/23 16:53, 38F

04/23 16:53, , 39F
水也乾了
04/23 16:53, 39F

04/23 16:55, , 40F
昨天櫃姐有跟我說~ 伸縮的刷子
04/23 16:55, 40F

04/23 16:56, , 41F
就用眼唇卸妝液倒到衛生紙上
04/23 16:56, 41F

04/23 16:56, , 42F
反覆刷個幾遍~ 再用濕紙巾擦就可以了
04/23 16:56, 42F
(筆記)

04/23 17:14, , 43F
Missha的牙刷型粉底刷 還有葫蘆
04/23 17:14, 43F

04/23 17:22, , 44F
很常洗氣墊粉撲 不能忍受一星期以上
04/23 17:22, 44F

04/23 17:23, , 45F
但氣墊粉撲很容易洗壞
04/23 17:23, 45F
我也是不能超過一個禮拜不洗氣墊粉撲!! 但很幸運我的粉撲都還活得好好的~ ※ 編輯: puchih (36.230.167.102), 04/23/2016 17:49:56

04/23 17:55, , 46F

04/23 17:55, , 47F
忽然發現圖沒補成功 偷懶從推文捕 哈哈哈
04/23 17:55, 47F

04/23 18:05, , 48F
131+1
04/23 18:05, 48F

04/23 18:13, , 49F
眼線膠刷可以用化妝棉+卸眼唇的就超乾淨了
04/23 18:13, 49F

04/23 18:36, , 50F
蜜粉刷 因為好大,而且都沒什麼顏色就
04/23 18:36, 50F

04/23 18:36, , 51F
好懶得洗
04/23 18:36, 51F

04/23 18:42, , 52F
討厭洗小掃把粉底刷!!!每次沖水沖超久
04/23 18:42, 52F

04/23 18:43, , 53F
拿出去發現還是有泡泡 氣炸!!! 而且要3
04/23 18:43, 53F

04/23 18:43, , 54F
天才能乾透 超煩 重點是用了一次就得洗 不
04/23 18:43, 54F

04/23 18:43, , 55F
然 下次一定有粉痕
04/23 18:43, 55F

04/23 18:43, , 56F
我拿到這隻還有輕微掉毛情況…(嘆
04/23 18:43, 56F

04/23 18:47, , 57F
131 也是前前後後洗了三次 (分別用洗刷水
04/23 18:47, 57F

04/23 18:47, , 58F
洗碗精 透明洗髮精) 才去掉油膩的毛束感 b
04/23 18:47, 58F

04/23 18:47, , 59F
tw 我覺得大創洗刷水其實很難用 洗不乾淨
04/23 18:47, 59F

04/23 18:47, , 60F
又有怪味 現在都用洗碗精~~~
04/23 18:47, 60F

04/23 18:52, , 61F
蜜粉刷,因為毛多不好沖+晾乾要等很久
04/23 18:52, 61F

04/23 18:53, , 62F
結果被這篇生火那個小洗衣板了XD
04/23 18:53, 62F

04/23 19:10, , 63F
131不會難洗啊 用大創粉撲清潔液泡一下
04/23 19:10, 63F

04/23 19:10, , 64F
在碗裡用力刷一刷一下就乾淨了
04/23 19:10, 64F

04/23 19:11, , 65F
每次用完都會洗 XD
04/23 19:11, 65F

04/23 23:25, , 66F
懶惰的時候甚麼都不想洗XD
04/23 23:25, 66F

04/23 23:31, , 67F
超討厭洗131 老是不乾
04/23 23:31, 67F

04/24 09:25, , 68F
Kose粉底刷 不過我最近把它放在除濕
04/24 09:25, 68F

04/24 09:25, , 69F
機排熱風的地方 一下就乾了
04/24 09:25, 69F

04/24 10:11, , 70F
小掃把洗完都回不去了,害我不敢亂洗!
04/24 10:11, 70F

04/24 21:32, , 71F
我都用muf的刷具清潔液噴噴了事
04/24 21:32, 71F
文章代碼(AID): #1N6mtePZ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6mtePZ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