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的BB蛋發霉了+RT蛋後續使用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tsbtsb)時間10年前 (2016/04/23 01:13), 10年前編輯推噓40(40019)
留言59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大家好,我是Eva 好久沒來美妝版分享影片了,其實也不是甚麼影片訂閱人數多了就不來了之類的,只是因 為單純之前分享太多無關美妝的影片所以就一直沒能來這跟大家分享~ 今天的主題是很剛好的搭上美妝板最近的熱潮,那就是我的Beauty Blender 發霉了!!!! 囧 而且其實早在去年就發霉了,拖片大王我今日才把這個主題完成,如果大家想有興趣 想了解我的發霉故事跟其他不同家的蛋的後續使用心得分享,記得來看我的影片唷~:) 影片可以切換到HD https://youtu.be/LsC6skqa4Tk
祝大家週末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36.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345235.A.BEA.html

04/23 01:17, , 1F
Eva~~(大喊)
04/23 01:17, 1F
榮笑大~~~~(手拉手轉圈圈)

04/23 01:20, , 2F
剛看完影片~~剪海綿蛋有種爽感啊!!
04/23 01:20, 2F
我剪完也覺得超爽的!

04/23 01:27, , 3F
Eva <3
04/23 01:27, 3F
又! :D

04/23 01:28, , 4F
好喜歡這隻影片~
04/23 01:28, 4F
耶~~~謝謝:d

04/23 01:31, , 5F
未看先推!超愛Eva~~
04/23 01:31, 5F
謝恩寵~

04/23 01:37, , 6F
好喜歡影片呀
04/23 01:37, 6F
耶~謝謝~

04/23 01:37, , 7F
看了這麼多發霉的bb蛋,再看看我家牆壁,
04/23 01:37, 7F

04/23 01:37, , 8F
被滅火了
04/23 01:37, 8F
要通風通風~~~~ (放窗台也是可以唷~--> 推坑ing..)

04/23 01:39, , 9F
黴菌的菌絲是沒有顏色的,有顏色的只
04/23 01:39, 9F

04/23 01:39, , 10F
是孢子,真的不能剪掉後就安心的用啊~
04/23 01:39, 10F

04/23 01:39, , 11F
~~
04/23 01:39, 11F
真的!不衛生ㄚㄚㄚㄚㄚ~~~

04/23 01:41, , 12F
Eva~~ <3
04/23 01:41, 12F
右!;D ※ 編輯: tsbtsb (60.244.36.212), 04/23/2016 01:44:59

04/23 01:42, , 13F
\Eva/\Eva/\Eva/ 我好不容易跟到合購蛋
04/23 01:42, 13F

04/23 01:42, , 14F
了說(楞)
04/23 01:42, 14F
檸檬水~檸檬水~檸檬水~記得每天要膜拜他~供奉他唷~~這樣他才不會發霉 (鄉野傳說) ※ 編輯: tsbtsb (60.244.36.212), 04/23/2016 01:46:44

04/23 01:50, , 15F
在粉絲團發摟到現在正看影片>///<
04/23 01:50, 15F

04/23 01:50, , 16F
Eva推!用手撕裂海棉感覺很爽耶XD
04/23 01:50, 16F
真的很爽!XD

04/23 01:51, , 17F
推推
04/23 01:51, 17F

04/23 01:56, , 18F
每次都沒跟到合購,本來有點遺憾..
04/23 01:56, 18F

04/23 01:57, , 19F
現在都覺得沒買也好...
04/23 01:57, 19F
一種省錢的感覺~:D

04/23 02:04, , 20F
唉我的兩顆已逝去
04/23 02:04, 20F

04/23 02:07, , 21F
雖然BB可能容易發霉,但我完全不後悔購入(
04/23 02:07, 21F

04/23 02:07, , 22F
真心愛,使用也開心)
04/23 02:07, 22F
妝感真的讚~

04/23 02:09, , 23F
推~要剪BB蛋的時候好high阿XD
04/23 02:09, 23F
因為我自己已經期待已久XD

04/23 02:16, , 24F
在撕的時候 好像饅頭喔..XDD 餓了
04/23 02:16, 24F
好多人在影片下方也都說像饅頭! 哈哈哈

04/23 02:17, , 25F
其實看到黴斑時已經是最後一個步驟,
04/23 02:17, 25F

04/23 02:17, , 26F
我都說看到黴斑就是小孩生下來了,但
04/23 02:17, 26F

04/23 02:17, , 27F
不代表之前9個月孩子都不存在,他一
04/23 02:17, 27F

04/23 02:17, , 28F
直都存在於肚子裡...
04/23 02:17, 28F
事實總是殘酷的~

04/23 02:35, , 29F
今天早上醒來發現RT一夜發霉好難過QAQ
04/23 02:35, 29F

04/23 02:36, , 30F
我天天用 用完馬上洗跟晾還是擋不住嗚嗚
04/23 02:36, 30F

04/23 02:58, , 31F
黑色蛋怎麼看發霉啊QQQQQQQ
04/23 02:58, 31F
(有請榮笑大~

04/23 03:05, , 32F
剪蛋好舒壓啊XDD
04/23 03:05, 32F

04/23 03:30, , 33F
讚!
04/23 03:30, 33F

04/23 03:31, , 34F
我討厭粉色所以想買黑蛋,看到會發霉
04/23 03:31, 34F

04/23 03:31, , 35F
覺得還是買白或粉好了XDDDDDDDD
04/23 03:31, 35F
買白的如果洗不乾淨我會超不開心~

04/23 08:43, , 36F
美妝版的風潮XD
04/23 08:43, 36F

04/23 10:25, , 37F
真的耶黑蛋會不會看不出霉 現在不能沒
04/23 10:25, 37F

04/23 10:25, , 38F
有蛋了 一樓的畫面也太好笑,什麼互
04/23 10:25, 38F

04/23 10:25, , 39F
相撒花的情境
04/23 10:25, 39F
見到賓士妹我也會灑花唷~(撒~

04/23 11:02, , 40F
超喜歡你的影片~ 還有房間好大XD
04/23 11:02, 40F
剛好是角度的關係啦~ XD

04/23 11:04, , 41F
有買那個葫蘆海綿....之前很紅,結果就在寶
04/23 11:04, 41F

04/23 11:04, , 42F
雅看到就買了
04/23 11:04, 42F

04/23 11:04, , 43F
好像叫星X冠 XD超難用!!!!用了兩次就丟了..
04/23 11:04, 43F
對對對!就是它!難用死了!後!!! (怒)

04/23 11:04, , 44F
..QEQ
04/23 11:04, 44F

04/23 11:49, , 45F
推~喜歡聽妳說故事哈哈
04/23 11:49, 45F

04/23 12:03, , 46F
發霉也丟掉了~
04/23 12:03, 46F

04/23 12:21, , 47F
Eva!!!你的影片我都會看~
04/23 12:21, 47F

04/23 12:49, , 48F
04/23 12:49, 48F

04/23 13:44, , 49F
哈哈好有趣的影片喔
04/23 13:44, 49F

04/23 13:50, , 50F
推推
04/23 13:50, 50F
雖然沒能每個推文都回~可是謝謝大家的推文:D ※ 編輯: tsbtsb (60.244.36.212), 04/23/2016 14:57:10

04/23 16:11, , 51F
和賓士EVA榮笑一起手牽手轉圈(咦?
04/23 16:11, 51F

04/23 19:05, , 52F
很喜歡妳的影片
04/23 19:05, 52F

04/23 21:32, , 53F
(一起轉一起轉)
04/23 21:32, 53F

04/23 21:33, , 54F
黑蛋是真的看不出來,所以我之前買了
04/23 21:33, 54F

04/23 21:33, , 55F
一個黑蛋用到他有大裂痕我就扔啦...
04/23 21:33, 55F

04/23 22:02, , 56F
推~~哈哈剪20元美金也太興奮XDDDD
04/23 22:02, 56F

04/24 01:18, , 57F
剪了真的很阿嘶~!!
04/24 01:18, 57F

04/24 22:32, , 58F
影片好有趣!!
04/24 22:32, 58F

01/02 03:58, , 59F
喜歡Eva的影片,講解的很清楚~推一個
01/02 03:58, 59F
文章代碼(AID): #1N6blJl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6blJl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