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阪急肌膚之鑰試妝+敗家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鹽)時間10年前 (2016/04/23 00: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妝版潛水已久的首po~ 今天跟朋友去阪急/統一時代吃飯~ 順便去肌鑰敗家~ 這次鎖定的是遮瑕膏跟光影立體修容餅~ 為什麼選擇肌鑰~ 是因為之前有試過Laura Mercier的遮瑕膏~ 但感覺沒很遮~ 所以放棄! 但是過肌鑰後覺得妝感不錯! 所以選擇買貴貴的肌鑰! 服務的櫃姐是可愛的宜琳~ 因為之前有跟這個櫃姐買過裸紗粉餅跟光潤粉霜 還有去靠櫃試過幾次妝~ 所以跟這櫃姐有點熟了! 她這次又有幫我試妝~ 這次我因為前幾天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造成臉部大過敏~ (還好那些保養品是之前買正品送的其他試用品) 所以只有試眼妝~ 這次用的是去年秋冬很夯的威尼斯302眼影盤~ 還有上眼線膠~ 下圖是畫好回家後拍的~ 但是可能拍照技術不好~ 所以看不太出來是用綠色的眼影! http://imgur.com/bvz8AZ8
http://imgur.com/8Fz7UEy
但是現場看 真的很漂亮~ 有一股神秘感! 最後除了原本鎖定的遮瑕膏跟修容餅以外~ 還多敗了眼線膠~ http://imgur.com/85xY1Of
http://imgur.com/UExP6FP
還得到這三個小樣 http://imgur.com/cBEZDTF
ps. 分享小技巧 櫃姐教我在粉底液/霜跟遮瑕膏上完之後~ 先上一層蜜粉~ 在上粉餅! 會比較持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06.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341510.A.EFD.html

04/23 01:32, , 1F
推櫃姐~她超可愛 也教我這個小技巧
04/23 01:32, 1F
文章代碼(AID): #1N6ar6xz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6ar6xz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