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美容展獵物part2:Ben Nye六色眼影霜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tacy)時間10年前 (2016/04/22 23:44),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15)
留言3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It's Stacy again 那個,還有人記得我說過要發這個心得嗎? 沒關係,我自己都忘了(被毆 但覺得做人要有始有終還是來發個好惹 不多廢話了直接上圖: http://imgur.com/hXvwIiZ
http://imgur.com/j2IUwDM
你們看看那個金黃色跟那個玫紅色 不是逼人買嗎! 於是就一秒跟在台灣唯一代理BN的花莉工作的朋友訂了 然後,接下來的事你們都知道了 就是我不會用然後一路放置play它到今天... OK,不過經ts指點跟我的心路歷程之後 我還是找到可以跟這孩子和平共處的方式了 來人,上眼妝圖! http://imgur.com/YcCRo6A
http://imgur.com/yXFb34i
http://imgur.com/tDECywz
http://imgur.com/5ezNJdc
從眼頭到眼尾用的順序是「左下的棕」→「玫紅」→「金黃」 只是按順序點上去再暈開而已沒有任何技巧 然後眼線是用「右上的棕」畫的 綜合下來我對眼影霜—不只是這一盤—的心得: 1.Less is more. 眼影霜一抹下來顏色都超飽和超漂亮 但我們往往忽略了,我們的眼皮 面積真的沒那麼大啊 像我就是一看抹在手臂上的樣子 哇賽每個顏色都濃郁到有光芒! 但用在眼皮上的時候,沒有那麼多空間讓顏色抹滿(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是覺得,不要貪多把顏色都用上去 因為這樣每個顏色可以分到的面積就很小 如果是用手指上色就更難掌控顏色分區了 因為手指一按下去的面積就是那樣啊XDD 眼影(不含眼線)的顏色 最多兩個,maybe三個就好 讓不同顏色的眼影霜在眼皮上都有發揮空間 如果全部顏色都要擠在這一片面積上(就像我 就會演變成: 點了眼影上去覺得不夠顯色→繼續疊→積線→壓掉積線→又覺得不夠顯色→又繼續疊→又積線... 而且這過程中我會忍不住把顏色抹開 自以為可以重現在手臂上愛抹多開就抹多開的飽和度XDDD 結果就是顏色都混在一起啦! 然後又覺得每個顏色都不夠顯色啦! 就又開啟上面的惡魔循環... 尤其,我又是ts認證過的眼皮積線人 這樣的情況就更嚴重了 疊再多次顏色反而越疊越混濁 我真的有用這盤用到ki du la`n過!!! 2.一定要保持用具的清潔 這點對我來說就是保持手的清潔啦 因為我覺得用手上效果最好 我自己在用粉妝眼影的時候難免也會遇到一定要用手才漂亮的產品ex:solone耀眼燦銀 但我完全不會捨不得把手上的餘粉擦掉 但奇怪的是 我用了BN要把手指上殘餘的眼影霜擦掉時 就莫名有種心疼的感覺XD(粉狀眼影表示我們是比較不值錢嗎 所以有時候我就會故意在眼皮上多抹幾下想把眼影霜盡量用上去 結果就是重演一邊疊色一邊罵髒話的悲劇(菸 可能是我自己比較奇葩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奇怪心理哈哈哈 它是眼影,眼影是用不完的 就果斷地擦掉,就是了。(催眠自己 3.眼皮積線人請盡量不要招惹眼影霜 就,可能會心情不好這樣。 btw上面是我出門前畫的 現在眼影已經糊到幾乎看不出原樣了(菸 \ 好啦雖然扯了這麼多 我還是會愛Ben Nye也會好好使用它的! 打完收工大家晚安(電梯下降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5.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339867.A.438.html

04/22 23:50, , 1F
推~畫得很美!
04/22 23:50, 1F

04/22 23:53, , 2F
這個眼妝好美
04/22 23:53, 2F

04/22 23:54, , 3F
喜歡這種色調
04/22 23:54, 3F

04/22 23:55, , 4F
這個產品英文品名是creme color,其
04/22 23:55, 4F

04/22 23:55, , 5F
實應該是油性人體彩繪顏料,而非設計
04/22 23:55, 5F

04/22 23:55, , 6F
來當眼影的眼影霜,所以會積線很正常X
04/22 23:55, 6F

04/22 23:55, , 7F
D下次可以考慮買真正的眼影霜問題會小
04/22 23:55, 7F

04/22 23:55, , 8F
一點~
04/22 23:55, 8F
謝謝榮笑大,我要回去打爆我朋友。

04/23 00:01, , 9F
好美!
04/23 00:01, 9F

04/23 00:02, , 10F
好美唷,喜歡那個金色,沒有telepat
04/23 00:02, 10F

04/23 00:02, , 11F
hy那麼囂張但很溫柔
04/23 00:02, 11F
其實我就是想找那個顏色才買的XDDD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0:23:14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0:24:03

04/23 00:34, , 12F
要台灣買得到的囂張金的話,EH有幾顆
04/23 00:34, 12F

04/23 00:34, , 13F
濕擦算囂張,不過印象中都不是telepat
04/23 00:34, 13F

04/23 00:34, , 14F
hy那種淺橄欖黃金...
04/23 00:34, 14F

04/23 00:44, , 15F
我搜尋後 產品名就是寫油性彩盤 彩繪用DD
04/23 00:44, 15F

04/23 00:50, , 16F
而且是不是六色XD
04/23 00:50, 16F

04/23 00:51, , 17F
可是,真的畫的好美。
04/23 00:51, 17F
欸對欸是六色XDDDDDDD我的老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0:55:58

04/23 00:58, , 18F
我們有在畫特殊妝的都通稱油彩 這間
04/23 00:58, 18F

04/23 00:58, , 19F
公司出很多可以畫屍妝鬼妝的油彩~
04/23 00:58, 19F
他們的特效妝很有名...但我只是想找一般的霜妝眼影...(吐血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1:00:43

04/23 01:02, , 20F
當初社團的鬼妝就是用這間的產品XD
04/23 01:02, 20F
那我把自己畫成鑲金身的木乃伊,就這麼決定(握拳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1:03:38

04/23 01:05, , 21F
那只好期待木乃伊妝惹(?)
04/23 01:05, 21F
我是否,不小心,挖了坑,給自己,跳,呢?(不可置信望著自己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1:09:07

04/23 01:11, , 22F
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妳!!!
04/23 01:11, 22F
檸檬水大才可愛~~~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1:21:44

04/23 02:28, , 23F
我也要有這盤 點進來想說BN什麼時候
04/23 02:28, 23F

04/23 02:28, , 24F
出眼影膏盤的~
04/23 02:28, 24F

04/23 02:28, , 25F
*我也有
04/23 02:28, 25F
我朋友誤導我啦T^T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2:39:16

04/23 09:59, , 26F
好美~ 筆記重點(刷刷刷
04/23 09:59, 26F
謝謝妳長久(??的支持XD? ※ 編輯: crazystacy (27.246.135.115), 04/23/2016 11:12:49

04/23 11:31, , 27F
眼皮好乾淨!超羨慕
04/23 11:31, 27F

04/23 12:24, , 28F
去看比賽可以用啊 臉上彩繪國旗
04/23 12:24, 28F

04/23 12:24, , 29F
不會被扯下來 XD
04/23 12:24, 29F
我沒有要那麼浮誇的用途啊XDDD ※ 編輯: crazystacy (27.246.135.115), 04/23/2016 12:34:46

04/24 02:22, , 30F
BN的油膏真的很棒 老師都推薦我們用這
04/24 02:22, 30F

04/24 02:22, , 31F
個畫特殊彩妝
04/24 02:22, 31F
文章代碼(AID): #1N6aRRGu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6aRRGu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