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美容展獵物part2:Ben Nye六色眼影霜
Hi It's Stacy again
那個,還有人記得我說過要發這個心得嗎?
沒關係,我自己都忘了(被毆
但覺得做人要有始有終還是來發個好惹
不多廢話了直接上圖:
http://imgur.com/hXvwIiZ


你們看看那個金黃色跟那個玫紅色
不是逼人買嗎!
於是就一秒跟在台灣唯一代理BN的花莉工作的朋友訂了
然後,接下來的事你們都知道了
就是我不會用然後一路放置play它到今天...
OK,不過經ts指點跟我的心路歷程之後
我還是找到可以跟這孩子和平共處的方式了
來人,上眼妝圖!
http://imgur.com/YcCRo6A




從眼頭到眼尾用的順序是「左下的棕」→「玫紅」→「金黃」
只是按順序點上去再暈開而已沒有任何技巧
然後眼線是用「右上的棕」畫的
綜合下來我對眼影霜—不只是這一盤—的心得:
1.Less is more.
眼影霜一抹下來顏色都超飽和超漂亮
但我們往往忽略了,我們的眼皮
面積真的沒那麼大啊
像我就是一看抹在手臂上的樣子
哇賽每個顏色都濃郁到有光芒!
但用在眼皮上的時候,沒有那麼多空間讓顏色抹滿(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是覺得,不要貪多把顏色都用上去
因為這樣每個顏色可以分到的面積就很小
如果是用手指上色就更難掌控顏色分區了
因為手指一按下去的面積就是那樣啊XDD
眼影(不含眼線)的顏色
最多兩個,maybe三個就好
讓不同顏色的眼影霜在眼皮上都有發揮空間
如果全部顏色都要擠在這一片面積上(就像我
就會演變成:
點了眼影上去覺得不夠顯色→繼續疊→積線→壓掉積線→又覺得不夠顯色→又繼續疊→又積線...
而且這過程中我會忍不住把顏色抹開
自以為可以重現在手臂上愛抹多開就抹多開的飽和度XDDD
結果就是顏色都混在一起啦!
然後又覺得每個顏色都不夠顯色啦!
就又開啟上面的惡魔循環...
尤其,我又是ts認證過的眼皮積線人
這樣的情況就更嚴重了
疊再多次顏色反而越疊越混濁
我真的有用這盤用到ki du la`n過!!!
2.一定要保持用具的清潔
這點對我來說就是保持手的清潔啦
因為我覺得用手上效果最好
我自己在用粉妝眼影的時候難免也會遇到一定要用手才漂亮的產品ex:solone耀眼燦銀
但我完全不會捨不得把手上的餘粉擦掉
但奇怪的是
我用了BN要把手指上殘餘的眼影霜擦掉時
就莫名有種心疼的感覺XD(粉狀眼影表示我們是比較不值錢嗎
所以有時候我就會故意在眼皮上多抹幾下想把眼影霜盡量用上去
結果就是重演一邊疊色一邊罵髒話的悲劇(菸
可能是我自己比較奇葩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奇怪心理哈哈哈
它是眼影,眼影是用不完的
就果斷地擦掉,就是了。(催眠自己
3.眼皮積線人請盡量不要招惹眼影霜
就,可能會心情不好這樣。
btw上面是我出門前畫的
現在眼影已經糊到幾乎看不出原樣了(菸
\
好啦雖然扯了這麼多
我還是會愛Ben Nye也會好好使用它的!
打完收工大家晚安(電梯下降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5.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339867.A.438.html
推
04/22 23:50, , 1F
04/22 23:50, 1F
推
04/22 23:53, , 2F
04/22 23:53, 2F
→
04/22 23:54, , 3F
04/22 23:54, 3F
推
04/22 23:55, , 4F
04/22 23:55, 4F
→
04/22 23:55, , 5F
04/22 23:55, 5F
→
04/22 23:55, , 6F
04/22 23:55, 6F
→
04/22 23:55, , 7F
04/22 23:55, 7F
→
04/22 23:55, , 8F
04/22 23:55, 8F
謝謝榮笑大,我要回去打爆我朋友。
推
04/23 00:01, , 9F
04/23 00:01, 9F
推
04/23 00:02, , 10F
04/23 00:02, 10F
→
04/23 00:02, , 11F
04/23 00:02, 11F
其實我就是想找那個顏色才買的XDDD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0:23:14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0:24:03
→
04/23 00:34, , 12F
04/23 00:34, 12F
→
04/23 00:34, , 13F
04/23 00:34, 13F
→
04/23 00:34, , 14F
04/23 00:34, 14F
推
04/23 00:44, , 15F
04/23 00:44, 15F
推
04/23 00:50, , 16F
04/23 00:50, 16F
→
04/23 00:51, , 17F
04/23 00:51, 17F
欸對欸是六色XDDDDDDD我的老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0:55:58
推
04/23 00:58, , 18F
04/23 00:58, 18F
→
04/23 00:58, , 19F
04/23 00:58, 19F
他們的特效妝很有名...但我只是想找一般的霜妝眼影...(吐血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1:00:43
推
04/23 01:02, , 20F
04/23 01:02, 20F
那我把自己畫成鑲金身的木乃伊,就這麼決定(握拳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1:03:38
推
04/23 01:05, , 21F
04/23 01:05, 21F
我是否,不小心,挖了坑,給自己,跳,呢?(不可置信望著自己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1:09:07
推
04/23 01:11, , 22F
04/23 01:11, 22F
檸檬水大才可愛~~~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1:21:44
推
04/23 02:28, , 23F
04/23 02:28, 23F
→
04/23 02:28, , 24F
04/23 02:28, 24F
→
04/23 02:28, , 25F
04/23 02:28, 25F
我朋友誤導我啦T^T
※ 編輯: crazystacy (110.30.5.69), 04/23/2016 02:39:16
推
04/23 09:59, , 26F
04/23 09:59, 26F
謝謝妳長久(??的支持XD?
※ 編輯: crazystacy (27.246.135.115), 04/23/2016 11:12:49
推
04/23 11:31, , 27F
04/23 11:31, 27F
推
04/23 12:24, , 28F
04/23 12:24, 28F
→
04/23 12:24, , 29F
04/23 12:24, 29F
我沒有要那麼浮誇的用途啊XDDD
※ 編輯: crazystacy (27.246.135.115), 04/23/2016 12:34:46
推
04/24 02:22, , 30F
04/24 02:22, 30F
→
04/24 02:22, , 31F
04/24 02:22, 31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