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巴黎萊雅限量玫瑰訂製唇膏&奢華唇釉 選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ilva)時間10年前 (2016/04/22 21:30),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板友分享試色 剛跑去家裡附近康是美 也有擺這系列了 但前幾天爬文還在被板上的劉詩詩色燒慘慘 就看到有人說萊雅這系列的Blake跟普通版的訂製唇膏#P511很像 所以新的這系列上市後,完全生火Blake色啊~~~ 雖然之前在國外有看過比較多色的這系列 有的很裸很裸~接近淡粉白的顏色就完全燒不到我(暗沈肉底) 但剛試完之後我猜這系列可能有挑過適合東方人的色吧 拿深一點的茱莉安摩爾那支唇釉就好顯白>/<Blake色也滿顯 所以想問一下,這系列如果膚色偏自然/黃的人 除了茱莉安摩爾唇釉跟Blake唇膏,還有推哪色較顯白嗎? 感恩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91.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331855.A.5B8.html

04/22 21:42, , 1F
我今天有去試色,買了BLAKE~很喜歡耶
04/22 21:42, 1F

04/22 22:15, , 2F
覺得blake不像劉詩詩耶
04/22 22:15, 2F

04/22 22:43, , 3F
我剛手滑了Blake 我健康膚色
04/22 22:43, 3F

04/22 23:03, , 4F
剛手滑了JLo,正在考慮明天下手茱莉安
04/22 23:03, 4F

04/22 23:03, , 5F
摩爾那隻XDDDDDD
04/22 23:03, 5F

04/22 23:57, , 6F
健康膚色想問L大擦起來會不會顯黑><
04/22 23:57, 6F

04/23 10:34, , 7F
買了blake!!!!!他是我的女神>\\\\<
04/23 10:34, 7F

04/23 12:30, , 8F
Blake好看 但有點不好塗勻
04/23 12:30, 8F

04/23 18:22, , 9F

04/23 18:23, , 10F
Blake顏色好看,但會有些擦不勻
04/23 18:23, 10F

04/23 18:25, , 11F
可趁今天屈臣氏77折入手
04/23 18:25, 11F

04/23 23:49, , 12F
Blake色好生火 77折錯過了><
04/23 23:49, 12F
文章代碼(AID): #1N6YUFMu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6YUFMu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