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植村秀泡沫cc慕絲持妝度馬拉松實測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tomybee)時間10年前 (2016/04/22 19:01), 10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享最近剛入手最新版的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搭配被我蘭芝氣墊的心得! http://imgur.com/aicIvLA
還記得剛上大學那時熱愛看日雜研究日本女生的妝容和穿搭,那時雜誌裡每個日本女生化妝包裡曝光率最高的就是植村秀的產品,所以那時化妝菜鳥的我也是立馬去入手了人生中第一樣專櫃彩妝啊~~~就是植村秀的泡沒隔離霜!!!! 時光飛逝啊現在已經是人妻了>< 這款隔離霜很厲害一直沒被淘汰,也不知出到第幾代了~ 某天帶著兒子去吃下午茶逛逛百貨公司靠櫃了一下,很久沒用他們家的產品了 正好那天也有點小脫妝,櫃姐的大力推薦現在的泡沫cc慕斯打底持妝力很好 於是抱著估且一試又有點懷舊的心態給他敗下去!!(腦波在母檔特弱 ><) 這款UV泡沫CC慕斯一共有四個顏色,我選擇了櫃姐推薦的淺亮白色號 這色號主要適合皮膚偏黃的! http://imgur.com/aeuLBF0
擠出來的泡沫是鵝黃色的泡沫也非常細緻,主要是修飾我偏黃的肌膚讓皮膚的透亮度提高! 但有一點我覺得這幕斯不好的就是用量有點難控制,因為他泡沫質地真的好省唷! 像照片上我只是壓了半下就可以擦完全臉,所以手滑要是壓了一大下塗臉上根本太多啊!! http://imgur.com/5vNoeeM
照片上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哪邊臉有上了CC慕斯!兩邊臉有差! 左邊沒用CC慕斯打底的膚色好黃,臉頰還有點泛紅,黑眼圈好重 右邊上了CC慕斯的臉根本像是內建美肌模式! 近看不僅膚色修飾得好均勻連毛孔也變不見像是修圖過一樣變得好光滑!! 最明顯的地方就是眼周的暗沈膚色,整個被提亮變得乾淨,有瞬間覺得年輕感覺!!! http://imgur.com/YFaJChT
近拍特寫左邊素顏的臉脥看得到許多毛孔和粉刺,皮膚不平整看起來好粗糙唷 右邊有上CC慕斯的毛孔真的變小皮膚也變平滑了!柔膚的功能有感! 接著兩邊就要上我的蘭芝氣墊囉~ http://imgur.com/2wZck6I
這款氣墊遮瑕效果沒有很強,但打底過有比較好 從照片看出右邊有泡沫CC慕斯打底的明顯修飾效果好於左邊! 為了測試看看櫃姐說的持妝度我就來做個小小的試驗~ 一半臉用了CC慕斯打底~一半臉則直接上氣墊粉餅~ 在外面走跳一整天,每2小時紀錄一下,來看看持妝度到底有何了不起差異!! 這是剛完妝的樣子~ http://imgur.com/nwg9D4Y
將近12:00 完妝照 準備帶著兒子出門吃飯走跳一整天 此時妝容非常服貼。 http://imgur.com/3sU2Bd2
14:00 這妝容已經是在戶外走動和冷氣房內用完餐後在車上拍的 此時妝容還看不太出來差異,依然服貼。(左右:2小時候皆無脫妝) http://imgur.com/t3hIHer
16:00 此時是已經陪兒子在大太陽的公園裡奔跑完後準備要去整理頭髮時紀錄的。 左臉沒上CC慕斯的有點開始脫妝了,特別是眼下肌膚的位置,鼻翼也有點出油。右邊的妝還是挺完整的。 (左:4小時開始局部脫妝 / 右:幾乎無脫妝) http://imgur.com/hrCmPJI
18:00 經過六小時後左邊的臉脥毛孔變得更明顯了,眼下的妝也已經暈開了開始變熊貓眼了 而右邊也是有點脫妝但毛孔皮膚還是蠻平滑的,眼下的妝也還不至於暈染。 (左:6小時候脫妝範圍變大 / 右:6小時候開始局部脫妝) http://imgur.com/DYzbcEa
http://imgur.com/x7cOAZn
22:00 這是經過吹風機 染頭髮 洗頭髮過回家後拍的 左右臉經過10小時這麼長時間的測試都有脫妝的現象 但相對起來沒用泡沫CC慕斯的左臉頰幾乎是完全脫妝,妝容變得一塊一塊的 嘴角皮膚甚至開始乾裂有點起屑,黑眼圈都要出來嚇人了! 有用泡沫CC霜的相對脫妝沒有這麼嚴重,只有點局部臉頰脫妝,不近看皮膚還是好好唷!!! 驗證結果 ------- 左:4小時後開始脫妝 / 右:6小時後開始小脫妝 經過一整天的驗證後,有使用泡沫CC霜打底的真的妝容比較持久!!證明櫃姐沒有騙我! 泡沫CC慕斯有SPF35 PA+++的防曬係數,夏天懶得化妝可以只擦上CC霜直接偽素顏出門!(灑花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1.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322890.A.470.html

04/22 19:11, , 1F
漂亮媽咪耶~
04/22 19:11, 1F
※ 編輯: tomybee (123.193.51.218), 04/22/2016 19:21:21 ※ 編輯: tomybee (123.193.51.218), 04/22/2016 19:22:32

04/22 21:14, , 2F
漂亮媽咪耶~
04/22 21:14, 2F

04/22 21:25, , 3F
好美的媽媽
04/22 21:25, 3F

04/22 21:32, , 4F
晴雯原po膚質是?@@
04/22 21:32, 4F

04/22 21:32, , 5F
請問*Orz
04/22 21:32, 5F

04/22 21:47, , 6F
還以為原po叫晴雯XDD
04/22 21:47, 6F

04/22 21:55, , 7F
樓樓上XDDDD最近也在觀望紫瓶~
04/22 21:55, 7F

04/23 01:46, , 8F
我是混合性肌膚唷!T字出油 兩頰偏乾!
04/23 01:46, 8F

04/23 01:46, , 9F
給你們參考囉^^
04/23 01:46, 9F

04/23 13:44, , 10F
我也是T字油兩頰乾 我覺得塗整臉有點太乾
04/23 13:44, 10F

04/23 13:44, , 11F
之後可能要只塗T字@@
04/23 13:44, 11F
文章代碼(AID): #1N6WIAHm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6WIAHm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