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s個人妝容健檢課程讓我嗨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tacy)時間10年前 (2016/04/20 23:35), 10年前編輯推噓46(46034)
留言80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又是我 我今天想簡單分享跟ts約妝容健檢的心得~ 先上妝前妝後照~ http://imgur.com/zv5k0sE
眉毛應該是我流汗掉了啦~ 而且宿舍燈光真的泣父怪所以這張應該是最準的 我的問題其實蠻多的:睫毛夾不翹、黑眼圈遮不乾淨、不會修容、唇膏不知道正確範圍,而 於是我帶著一籮筐的問題去找ts 過程中超free,我們就一直聊天 然後她就默默地把我從灰姑娘變王妃 而且ts會很精確點出問題在哪裡: 「妳這個遮瑕膏可以送人了,太白」 「妳這個修容顏色太偏紅」 「妳這個痘痘好像還沒好那我先不遮」 「妳是黃肌,粉底本來就要選黃的」 對我這個顏色辨識障礙來說真的很實用啊! 從修容的位置、顏色、刷具 還有讓我很苦手的眼影霜ts都一一解答了 而且她還滅我好萊塢秘密遮瑕盤的火XDD 她說我只用得到其中一兩格買這個根本浪費錢XDD 我最驚艷的是我的睫毛跟眉毛 我真的,畢生沒看過我睫毛那~麼~長又翹 而且我一直以為我眉毛夠濃不用染眉膏 結果ts巧手之下我才驚覺wtf有用染眉膏好超多的好嗎! 我看到我的眼妝當下是「喔喔喔好美喔喔」 有圖有真相: http://imgur.com/gZCL7x7
http://imgur.com/4xCSfqY
http://imgur.com/AYyhK8K
http://imgur.com/mIzUIfG
這個眉毛!這個睫毛!這個眼影! 無話可說。(讚嘆意味 然後,打亮用的是za六月新娘 這塊我也有,但我覺得太黃就冰起來 結果ts用nars歌舞伎刷在我臉上滾一滾 我一秒決定回去接這個新娘出冷宮 唇膏則是ts調了兩個顏色混合而成的 好像是鮭魚...還是珊瑚之類的色系 已打算用全妝照去藥妝店一支一支對看有哪個顏色跟這個很像就買(偏執 總之ts的個人妝容健檢我覺得對我的幫助真的非常非常大 而且她會很用心地回答所有,any問題 就像親切的鄰居大姐姐~ 來來來不上一下全臉照說得過去嗎 http://imgur.com/lH5x5zx
http://imgur.com/SG6ao9c
我會好好練習今天學到的新技能的!(握拳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07.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166507.A.260.html ※ 編輯: crazystacy (39.9.207.31), 04/20/2016 23:36:11

04/20 23:38, , 1F
ts感的眉毛
04/20 23:38, 1F
她的註冊商標XD

04/20 23:40, , 2F
你終於有眉毛了*\(^o^)/*
04/20 23:40, 2F
我要爬文選染眉膏了!

04/20 23:40, , 3F
下睫毛也有被施過魔法的感覺
04/20 23:40, 3F
真的!!!!

04/20 23:41, , 4F
我也有去啊啊啊底妝整個手法超讚的
04/20 23:41, 4F
(握手

04/20 23:41, , 5F
根本日雜的眼睛呀!!捲翹的睫毛配上大
04/20 23:41, 5F

04/20 23:41, , 6F
地色簡單的暈染,還有那眉毛的輪廓(整
04/20 23:41, 6F

04/20 23:41, , 7F
個生火)
04/20 23:41, 7F
很棒吧~

04/20 23:41, , 8F
對我忘了提下睫毛!!她刷就很美我刷
04/20 23:41, 8F

04/20 23:41, , 9F
就很怪不知道為何Orz
04/20 23:41, 9F

04/20 23:43, , 10F
好美!!
04/20 23:43, 10F
※ 編輯: crazystacy (39.9.207.31), 04/20/2016 23:44:05 ※ 編輯: crazystacy (39.9.207.31), 04/20/2016 23:44:30 ※ 編輯: crazystacy (39.9.207.31), 04/20/2016 23:44:43 ※ 編輯: crazystacy (39.9.207.31), 04/20/2016 23:45:10 ※ 編輯: crazystacy (39.9.207.31), 04/20/2016 23:45:38

04/20 23:47, , 11F
變得好美阿~~~
04/20 23:47, 11F

04/20 23:47, , 12F
睫毛刷的好真的會超開心啊啊啊啊
04/20 23:47, 12F

04/20 23:48, , 13F

04/20 23:48, , 14F
推Ts~~~~~
04/20 23:48, 14F

04/20 23:49, , 15F
今天自己覺得刷的成功的睫毛XD
04/20 23:49, 15F

04/20 23:49, , 16F
六月新娘我也覺得太黃就冰起來耶><求
04/20 23:49, 16F

04/20 23:49, , 17F
解......
04/20 23:49, 17F

04/20 23:50, , 18F
好美好日雜有戀愛感...好想學啊~
04/20 23:50, 18F

04/20 23:54, , 19F
好美喔~~~(約不到了啦~大哭跑走)
04/20 23:54, 19F

04/20 23:59, , 20F
眉毛啊啊啊 超級美 眼影也是美到翻過去
04/20 23:59, 20F

04/21 00:00, , 21F
眼影暈染的很美!可是眉毛眉頭感覺兩邊不
04/21 00:00, 21F

04/21 00:00, , 22F
對稱欸
04/21 00:00, 22F

04/21 00:03, , 23F
可以考慮畫一下鼻影或一點點假眼頭(
04/21 00:03, 23F

04/21 00:03, , 24F
眼影眼線都可),你的眼距有一點點開^
04/21 00:03, 24F

04/21 00:03, , 25F
^”其他都不錯!
04/21 00:03, 25F

04/21 00:07, , 26F
ts註冊眉毛XD
04/21 00:07, 26F

04/21 00:09, , 27F
跟樓上同感,我想說的她都說完了XD
04/21 00:09, 27F

04/21 00:09, , 28F
我說u大
04/21 00:09, 28F

04/21 00:10, , 29F
另外同h大我也覺得眉頭不太對稱,這樣
04/21 00:10, 29F

04/21 00:10, , 30F
會讓臉有歪一邊的感覺
04/21 00:10, 30F

04/21 00:11, , 31F
是莊一嗎><><
04/21 00:11, 31F

04/21 00:14, , 32F
好美哦 喜歡這種眉毛
04/21 00:14, 32F

04/21 00:17, , 33F
好喜歡!!!
04/21 00:17, 33F

04/21 00:19, , 34F
好啦我住莊一啦對啦XDDDDD
04/21 00:19, 34F

04/21 00:21, , 35F
真的很美
04/21 00:21, 35F

04/21 00:24, , 36F
很美
04/21 00:24, 36F

04/21 00:29, , 37F
又是政大學妹嗎XD
04/21 00:29, 37F
學姐~~~~~ ※ 編輯: crazystacy (39.9.207.31), 04/21/2016 00:30:41

04/21 00:31, , 38F
睫毛到底怎麼夾那麼翹的拉~
04/21 00:31, 38F

04/21 00:31, , 39F
推TS!
04/21 00:31, 39F
※ 編輯: crazystacy (39.9.207.31), 04/21/2016 00:35:37

04/21 00:44, , 40F
推莊一XD
04/21 00:44, 40F

04/21 00:45, , 41F
好好看!!!
04/21 00:45, 41F
※ 編輯: crazystacy (39.9.207.31), 04/21/2016 00:54:37

04/21 01:01, , 42F
莊ㄧ推哈哈哈哈
04/21 01:01, 42F

04/21 01:09, , 43F
頇ﰡ!!像公主!!!
04/21 01:09, 43F

04/21 01:09, , 44F
我前面是要說很美...怎麼有亂碼...
04/21 01:09, 44F

04/21 01:14, , 45F
推Ts~眼妝真心美又乾淨好看!
04/21 01:14, 45F

04/21 01:20, , 46F
還有眉毛很好看~沒感覺不對稱耶@@
04/21 01:20, 46F

04/21 01:28, , 47F
超正
04/21 01:28, 47F

04/21 01:28, , 48F
原po應該是是下巴本來就偏(她的)右邊
04/21 01:28, 48F

04/21 01:28, , 49F
不是眉毛造成的不對稱
04/21 01:28, 49F
好像是耶!我覺得我左右臉差有點多(? ※ 編輯: crazystacy (39.9.207.31), 04/21/2016 01:30:39

04/21 01:33, , 50F
以臉中線來說的話是下臉部偏右 鼻子以上
04/21 01:33, 50F

04/21 01:33, , 51F
還好啦(如果照片是正對鏡頭的話XD
04/21 01:33, 51F

04/21 01:36, , 52F
眼影很美,可以畫假眼頭
04/21 01:36, 52F
蛤日常不需要畫到假眼頭吧(? 而且眼睛會癢癢的偶不喜番 ※ 編輯: crazystacy (39.9.207.31), 04/21/2016 01:43:23

04/21 06:38, , 53F
美死了啦~~~~~~
04/21 06:38, 53F

04/21 06:42, , 54F
推 ~~~
04/21 06:42, 54F

04/21 09:12, , 55F
假眼頭不一定要用眼線畫,可以用眼影
04/21 09:12, 55F

04/21 09:12, , 56F
畫陰影,就很自然又不會癢XD
04/21 09:12, 56F

04/21 09:19, , 57F
推ts也推學妹~眼妝真的太美了!現在
04/21 09:19, 57F

04/21 09:19, , 58F
莊ㄧ這麼美,以前超恐怖的啊!
04/21 09:19, 58F

04/21 11:16, , 59F
政大推!莊一跟自十是現在最美的
04/21 11:16, 59F

04/21 11:24, , 60F
請問濃眉的部分是把眉毛染淡一點嗎
04/21 11:24, 60F

04/21 13:11, , 61F
你長得有點像徐佳瑩
04/21 13:11, 61F

04/21 18:59, , 62F
想問ts是哪牌??
04/21 18:59, 62F

04/21 19:16, , 63F
樓上好可愛
04/21 19:16, 63F

04/21 19:25, , 64F
眼睛很大又把眼距化近 會很有壓迫感
04/21 19:25, 64F

04/21 19:26, , 65F
現在的搭配很適合學生的清淡妝扮
04/21 19:26, 65F

04/21 19:27, , 66F
可能現在流行混血兒妝感 流行化眼頭
04/21 19:27, 66F

04/21 19:44, , 67F
假眼頭也是有百百種畫法,有的可以畫
04/21 19:44, 67F

04/21 19:44, , 68F
得有神又柔和。原po並不是本身眼距太
04/21 19:44, 68F

04/21 19:44, , 69F
近或眼距剛好的人,用適當的方式畫不
04/21 19:44, 69F

04/21 19:44, , 70F
會有眼距太近導致壓迫的疑慮
04/21 19:44, 70F

04/21 19:49, , 71F
當蛅如果日常覺得麻煩,不畫也不會怎
04/21 19:49, 71F

04/21 19:49, , 72F
樣,原po的眼距還不至於開到跟我一樣
04/21 19:49, 72F

04/21 19:49, , 73F
根本是魚的程度...
04/21 19:49, 73F

04/21 19:49, , 74F
錯字: 當然
04/21 19:49, 74F

04/21 21:57, , 75F
覺得需要眼頭或鼻影,眉型跟整體搭起
04/21 21:57, 75F

04/21 21:57, , 76F
來也有點老氣
04/21 21:57, 76F

04/21 22:44, , 77F
超喜歡ts自己調的唇彩顏色!! 為什麼沒
04/21 22:44, 77F

04/21 22:44, , 78F
有ts牌唇膏QQ
04/21 22:44, 78F

04/24 02:58, , 79F
還想說照片背景很眼熟 果然XDDD
04/24 02:58, 79F

09/18 13:46, , 80F
除了眉型其他讚
09/18 13:46, 80F
文章代碼(AID): #1N5w6h9W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w6h9W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