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GA發光粉底&雪紡BB霜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睫稀賀)時間10年前 (2016/04/20 22:20),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跟大家推薦櫃姐Jerry Lai 跟底妝啦 今天下班臨時起意去南西GA靠櫃(第一次靠GA) 表明想試新的底妝,也ㄧ併問裝前隔離霜 都先試在手背上後我表明要試臉 櫃姐說局部唷 我說好 (不要冰我就好) 櫃姐推薦雪紡BB當做隔離時我遲疑了一下 他說這支跟ㄧ般BB不ㄧ樣,沒粉感 可以提亮 接者他用有點可愛的哭腔說其時我已經下班了 還是繼續幫我試完 上完裝感真的很透!比手邊的MAC還透 不過剛上完的底妝總是完美,我是不會那麼快入坑的! 繼續問他們家其他底妝的差別,櫃姐說設計師系列比較霧面遮瑕ㄧ點,以及美肌光萃的是 加了保養精華的底妝可以輕透快速上妝 通常這時櫃姐會開始推銷購買 但jerry也說,是很像朋友跟你推薦好物的口氣,ㄧ點也不制式,說今天買最划算,買300 0送300,明天買5000送200 後來我又問起唇妝(想說第一次來,很想全試版友每次讓我很生火心動的產品)表明想試 唇萃 Jerry就說好呀ㄧ點都沒不耐煩 試的時候還小聲的可憐口氣說其實我6點就下班了,這樣就變all班了呀 他說話的口氣不是抱怨,會讓人心疼 試完我覺得很不錯,但想趕快讓她下班了,跟她說謝謝辛苦了,而離開說他對我說 下次 要買可以再來找我啦(給人的感覺很像去朋友家ㄧ樣親切不客套) 只是我離開後看到其他客人又在問她問題了 所以我覺得她真的很親切像朋友ㄧ樣,又敬業,下次大家要買可以找她唷 回到家ㄧ個小時了 回到正題 底妝的光澤感也好了吧!!!(請忽略眼線雜亂) http://i.imgur.com/Kx6m9XO.jpg
http://i.imgur.com/7PDakaj.jpg
真心想買這兩樣產品了啦 只是BB霜要2250 粉底要2600 錢包好餓~只能ㄧ樣ㄧ樣陸續買了 無法ㄧ次買兩樣@@ 有人也是這兩樣產品都有嗎?光澤感很足那持妝度呢? Ps唇萃500也很美,下次再來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36.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162035.A.98F.html

04/20 22:36, , 1F
BB霜陸續用掉好幾條
04/20 22:36, 1F

04/20 22:53, , 2F
想偷偷請問樓上用一次bb霜都按壓幾下
04/20 22:53, 2F

04/20 22:53, , 3F
的量呢?
04/20 22:53, 3F

04/20 22:58, , 4F
BB霜是我用過打亮最強且自然的妝前 膚況
04/20 22:58, 4F

04/20 22:59, , 5F
好時直接上蜜粉就好 搭美肌光萃完全假素
04/20 22:59, 5F

04/20 22:59, , 6F
顏 會不停想拿鏡子出來照XDD
04/20 22:59, 6F

04/20 23:10, , 7F
壓2下點開夠擦全臉
04/20 23:10, 7F

04/20 23:11, , 8F
推BB霜,搭別家粉底也能輕鬆創造光澤肌
04/20 23:11, 8F

04/20 23:17, , 9F
好生火喔 那我想先買BB霜了
04/20 23:17, 9F

04/21 03:51, , 10F
覺得這樣的妝前很多家都有...如果有上蜜
04/21 03:51, 10F

04/21 03:51, , 11F
粉 這看起來有點誇張的油..
04/21 03:51, 11F

04/21 11:02, , 12F
這兩樣產品我試用都覺得有點太潤...
04/21 11:02, 12F

04/21 11:03, , 13F
雖然滿好推開 但皮膚會覺得悶 :(
04/21 11:03, 13F

04/21 11:04, , 14F
在台灣用好像不太舒服 又要夏天了
04/21 11:04, 14F

04/21 12:21, , 15F
看起來很油 有點滅火
04/21 12:21, 15F

04/22 20:48, , 16F
我雖然是偏乾肌,但用起來覺得油光滿
04/22 20:48, 16F

04/22 20:48, , 17F
面,也掉很快欸
04/22 20:48, 17F
文章代碼(AID): #1N5v0pcF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v0pcF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