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冷門但好用的banila co. Cover10 粉底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聰明萱萱)時間10年前 (2016/04/20 21:00), 10年前編輯推噓31(31012)
留言43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潛水很久第一次發文~ 實在因為這個東西太好用啦 覺得沒人討論他對他很抱歉 想跟大家分享他的好 這是今年寒假在韓國買banila co.卸妝霜的時候送的海量試用包之一 (順帶一提,在非觀光區買美妝店員看你是外國人都會給超多試用包超~爽~) http://i.imgur.com/cM4gbZj.jpg
http://i.imgur.com/mCy4vyJ.jpg
因為用完覺得太讚了才打算分享 所以照片是從垃圾桶撿回來的屍體... 送的色號是中間色BP15 上官網查過總共有三個色號可以選 先送上素顏照 http://i.imgur.com/1NNuw1Q.jpg
有非常可怕的眼周細紋跟黑眼圈 一些曬斑跟生理痘 還有很不均勻的膚色(毛病一堆) 我是乾肌,要到很晚才會出油 我的上妝方式是 做好妝前保養之後把粉底液點在臉上 然後用廣源良菜瓜水噴濕大創五角海綿 再拍打按壓均勻 http://i.imgur.com/7FeG03X.jpg
(半臉對比,黑白無常是你?) http://i.imgur.com/NTu6D63.jpg
(全臉上完粉底液) 我覺得他不會太乾然後會讓皮膚看起來很好 蠻薄透的但遮瑕度也不錯 晚上出油後光澤也很美 現在的天氣用氣墊太悶熱了用這個剛好 http://i.imgur.com/cxzhO0B.jpg
(在外面奔波整天以及受期中摧殘的出油後效果) 我的黑眼圈真的太可怕了 這幾天完全捨棄買的一堆氣墊狂用這個試用包 快用完了好難過嗚嗚嗚 決定暑假去韓國要把他整瓶帶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157206.A.670.html

04/20 21:21, , 1F
他們家的妝前飾底也超好用的!
04/20 21:21, 1F
我有買他們最紅的的cc霜!愛用中

04/20 21:26, , 2F
推正妹原po戀愛ㄌ
04/20 21:26, 2F
給你飛吻哦恩麻恩麻

04/20 21:33, , 3F
妝前飾底超好用!
04/20 21:33, 3F
真的!還沒買到它們家地雷過

04/20 21:41, , 4F
決定暑假去韓國衝一發
04/20 21:41, 4F
值得值得!

04/20 21:58, , 5F
原po皮膚好好~
04/20 21:58, 5F
沒啦嗚嗚超乾

04/20 22:22, , 6F
看到你的眼袋覺得遇到朋友QAQ
04/20 22:22, 6F
那是臥蠶!電力一百的臥蠶!!(很堅持)

04/20 22:23, , 7F
原po皮膚好好喔 羨慕
04/20 22:23, 7F
真的沒有欸你看我的細紋QQ

04/20 22:39, , 8F
好生火,最近也默默買了婚禮系列一整
04/20 22:39, 8F

04/20 22:39, , 9F
04/20 22:39, 9F

04/20 22:40, , 10F
終於找到這罐的評價~謝謝
04/20 22:40, 10F

04/20 22:50, , 11F
原po正妹
04/20 22:50, 11F

04/20 23:00, , 12F
同是眼下細紋人給原PO拍拍QQ
04/20 23:00, 12F
超崩潰擦什麼都救不了QQ

04/20 23:19, , 13F
原po正妹我學姊
04/20 23:19, 13F

04/20 23:21, , 14F
ps.親眼見證過妝效真的超美超生火!
04/20 23:21, 14F

04/20 23:44, , 15F
他家從底妝到卸妝都好用,韓國店員都很大
04/20 23:44, 15F

04/20 23:44, , 16F
方的狂丟塞一堆試用品到袋子內
04/20 23:44, 16F

04/21 00:43, , 17F
我自己也是在韓國的時候拿到試用品!在台灣
04/21 00:43, 17F

04/21 00:43, , 18F
開來用也覺得超好用!
04/21 00:43, 18F

04/21 00:44, , 19F
然後趁我姐去韓國 特別托他買!
04/21 00:44, 19F
真的!用過最有感的試用品非他莫屬

04/21 00:54, , 20F
推推( ▽ ` )ノ
04/21 00:54, 20F

04/21 00:57, , 21F
cc霜跟妝前隔離乳都好好用
04/21 00:57, 21F

04/21 01:08, , 22F
推原po帥妹
04/21 01:08, 22F

04/21 01:11, , 23F
求交往
04/21 01:11, 23F

04/21 05:32, , 24F
原po韓國一年感覺會買到爆!
04/21 05:32, 24F

04/21 05:35, , 25F
好美喔~~~
04/21 05:35, 25F

04/21 05:39, , 26F
天啊我知道你!!!
04/21 05:39, 26F

04/21 07:36, , 27F
推雄女學姊xdd
04/21 07:36, 27F
上面兩位是誰XD

04/21 08:59, , 28F
看起來皮膚很好!!可惜妳是乾肌,不知道混
04/21 08:59, 28F

04/21 08:59, , 29F
合肌適不適合QQ
04/21 08:59, 29F
可以去試用看看!

04/21 10:41, , 30F
萱粉簽到
04/21 10:41, 30F

04/21 11:56, , 31F
我混合肌之前用試用包覺得好用,遮瑕力很
04/21 11:56, 31F

04/21 11:56, , 32F
優,這款顏色偏白,我粉底幾乎都用第一白
04/21 11:56, 32F

04/21 11:57, , 33F
,但BP15還蠻合的,比較糾結的是價格偏貴
04/21 11:57, 33F

04/21 11:57, , 34F
,再多花個2-300就可以在購物網買EL粉持久
04/21 11:57, 34F

04/21 11:57, , 35F
了,所以一直遲遲未下手
04/21 11:57, 35F
哇對耶我完全沒有考慮到它價格XD剛剛查了一下...真的蠻貴的嗚嗚嗚謝謝你的一語道破

04/21 16:24, , 36F
我也知道妳~室友的高中同學xdd好正!!
04/21 16:24, 36F
這又是誰XD ※ 編輯: s326246 (140.112.216.20), 04/21/2016 19:43:56

04/21 22:09, , 37F
看到你的眼睛覺得自己孤單XD 但你怎麼這
04/21 22:09, 37F

04/21 22:09, , 38F
麼美啊羨慕
04/21 22:09, 38F

04/21 22:10, , 39F
少打 「不」孤單
04/21 22:10, 39F

04/21 22:54, , 40F
IG粉絲推推~
04/21 22:54, 40F

04/23 04:22, , 41F
請問cc霜是哪一款~
04/23 04:22, 41F

04/25 01:38, , 42F
朝聖推
04/25 01:38, 42F

07/29 16:00, , 43F
看留言發現是認識的學姊XDDDDD
07/29 16:00, 43F
文章代碼(AID): #1N5trMPm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trMPm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