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嬌蘭超時完美粉底+小黑裙唇膏+晃祐堂唇刷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搭搭馬蹄聲)時間10年前 (2016/04/20 15:46), 10年前編輯推噓33(33028)
留言61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母親節檔期的戰利品 http://imgur.com/jOmlrOt
超時完美真的是我試過很多專櫃的粉底之後決定購買的 因為我很堅持化妝品要按照盒子上寫的開封期限內用完,通常是一年 所以我挑粉底就跟挑 丈夫一樣(何 本來我是只打算買粉底,左邊的唇膏完全是個意外QQ 好啦我承認我腦波很弱,櫃姐幫我試完粉底之後,說幫我上一點唇膏提升氣色,是他們最新 出的小黑裙唇膏 本來我看到他拿那支的顏色覺得看起來還好,結果上完發現... 媽呀!!!!!這好像是那種 在圖書館裡安靜念書,帶點氣質帶點甜的少女唇上會出現的顏色呀呀呀呀呀呀呀!!!!!!(( 誇張 那天帶著唇色回去,朋友看了也都稱讚很有氣質,所以隔天我就手刀回櫃上訂購了>< 這支貌似賣得不錯,還請櫃姐幫我調貨才買到 以下唇色圖,色號011,是送禮自用皆適合的裸色,這系列的唇膏光澤很細緻,塗起來非常水 嫩,帶有覆盆子甜甜的味道,整個很少女>////< http://imgur.com/2XtfycZ
http://imgur.com/HLMv1tL
他的包裝評價滿兩極的,我個人覺得很喜歡:DD 而且我發現塗了這支唇膏之後,使用鋼杯或是吸管都不太沾唇紋噢!!!!!! 接下來是超時完美輕粉底 記得之前下午兩點去試妝,半夜十二點多回去發現臉還是亮的,我就從此對它思思念念XD 這個粉底很適合乾肌人的夏天,它的質地不會乾,但擦上去一點都不黏膩也不悶,很符合輕 粉底這個名稱 出油之後用衛生紙壓一壓,底妝還是完好的在那 我買的色號是31,這個顏色真的很漂亮,能夠遮泛紅又不會太黃,雖然比24k白一點,但因為 比其它家粉底的色調都還要有氣色 所以我就帶了>< 下圖是用晃祐堂03上超時完美的妝感,我這次打底就是很膚淺的只有一支較保濕的防曬 連 乳液都沒擦 但是妝效還是很美,以往較乾的粉底我都一定要擦較多乳液,以免臉乾上粉底很可怕,但是 遇到超時我就變懶了冏 http://imgur.com/kwaCIFe
ps.這張我是用試用包(因為正品還捨不得開XD) 而試用包的色號是01 比較粉嫩 之前其中一次得靠櫃經驗遇到不太OK的櫃姐,完全沒打底就直接把超時塗在我臉上,而且滿 隨變得也沒塗均勻 當下一看覺得有點糟,尤其鼻頭很乾,但是過一段時間出油之後還是超美的啦!!這樣也行我 都要跪了XDD 接下來作一下防水測試,我在這半臉上噴一大堆水,沒有土石流 http://imgur.com/SuyGGP7
然後用衛生紙按壓將水吸乾 http://imgur.com/5fMsDri
掉下來的粉底只有右邊一點點點,少到不能再少,大多還是完好的在臉上 真是太讓我滿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頭大笑 最後補充一下,晃祐堂唇刷真的毫好用R!! 我之前用某專櫃的唇刷,用不到幾次毛就炸了,明明兩支都是貂毛,可是用起來就是差很多 來看看兩支唇刷在使用口紅之後 http://imgur.com/IC5Tcdc
左邊是晃祐堂 右邊是某專櫃 可以看到晃祐堂在碰到唇膏之後會變的滑順集中,很好描繪唇型 但是另外一支就會變成一條一條的,旁邊的毛沒用幾次就炸開 用唇刷上唇膏效果比較好也不容易積線,大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0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138408.A.2BF.html

04/20 15:51, , 1F
被超時燃起大火了~~~~
04/20 15:51, 1F

04/20 15:52, , 2F
好燒!!
04/20 15:52, 2F

04/20 16:06, , 3F
超時生火!
04/20 16:06, 3F

04/20 16:07, , 4F
唇膏好美!!
04/20 16:07, 4F

04/20 16:07, , 5F
超時太生火 原po我討厭你啦~(哭跑
04/20 16:07, 5F

04/20 16:09, , 6F
唇色超美的!想問唇膏滋潤度如何?會顯唇
04/20 16:09, 6F

04/20 16:09, , 7F
紋嗎?
04/20 16:09, 7F

04/20 16:12, , 8F
啊~看到原po內文已經有敘述了,不好意思
04/20 16:12, 8F

04/20 16:12, , 9F
不會顯唇紋喔!很保濕:D
04/20 16:12, 9F

04/20 16:24, , 10F
好美啊!唇膏生火
04/20 16:24, 10F

04/20 16:24, , 11F
羨慕S大口袋購身XD好多晃祐堂XD還在選
04/20 16:24, 11F

04/20 16:24, , 12F
擇困難中XDDD
04/20 16:24, 12F
哈哈我把很多預算都往刷具上面挪啦XD化妝品其實我每種只有一兩樣 刷具特別多ORZ 全身都是晃祐堂的毒這樣

04/20 16:25, , 13F
好想要超時 晃佑堂唇刷也想要~~還沒
04/20 16:25, 13F

04/20 16:25, , 14F
領薪水啊!
04/20 16:25, 14F

04/20 16:31, , 15F
s大皮膚也太好!我今天也拿到超時了!也
04/20 16:31, 15F

04/20 16:31, , 16F
有fu-pa03 明天要來試試看!
04/20 16:31, 16F

04/20 16:35, , 17F
另外想問一下s大 pa03妳是用畫圓的方式上
04/20 16:35, 17F

04/20 16:35, , 18F
04/20 16:35, 18F
我皮膚其實不太好 有泛紅有毛孔有黑頭有痘痘有痘疤 只是遮掉了XD超時的遮瑕力還不錯 03我是先將粉底往外直直刷開 然後再打圓喔!! ※ 編輯: soldmysoul (120.126.102.11), 04/20/2016 16:39:25

04/20 16:41, , 19F
太太太生火!!!
04/20 16:41, 19F

04/20 16:58, , 20F
超推超時,夏天的第一選擇~
04/20 16:58, 20F

04/20 17:00, , 21F
超時真的好用遮瑕度好出油少微微的奶
04/20 17:00, 21F

04/20 17:00, , 22F
油肌,但是好低調推薦文相對很少,我比
04/20 17:00, 22F

04/20 17:00, , 23F
較乾燥肌相對雅詩我比較愛這罐
04/20 17:00, 23F

04/20 17:04, , 24F
真的嗎 看起來皮膚超好的 那我也可以期待
04/20 17:04, 24F

04/20 17:04, , 25F
下囉XDD
04/20 17:04, 25F

04/20 17:06, , 26F
然後我用刷的方法也是這樣 謝謝s大
04/20 17:06, 26F

04/20 17:29, , 27F
大推超時!
04/20 17:29, 27F

04/20 17:40, , 28F
愛超時+1 超時脫妝時不是斑駁卡粉,
04/20 17:40, 28F

04/20 17:40, , 29F
而是像好皮膚幾乎沒擦東西
04/20 17:40, 29F

04/20 17:49, , 30F
妳的臉感覺好有彈性喔!
04/20 17:49, 30F

04/20 19:05, , 31F
超級生火!!
04/20 19:05, 31F

04/20 19:44, , 32F
我要生氣了啦!裸色唇膏也太美太生火-口
04/20 19:44, 32F

04/20 19:44, , 33F
-#
04/20 19:44, 33F

04/20 19:47, , 34F
超時和唇膏都超生火啊!!
04/20 19:47, 34F

04/20 20:37, , 35F
小黑裙真的很好用!重點是喝飲料不怎麼沾杯
04/20 20:37, 35F

04/20 20:37, , 36F
這一點!
04/20 20:37, 36F

04/20 21:01, , 37F
原po對唇膏的描述比文案還生火!!!原
04/20 21:01, 37F

04/20 21:01, , 38F
本以為可以passT_T
04/20 21:01, 38F

04/20 21:14, , 39F
母親節就決定是你了嬌蘭!!
04/20 21:14, 39F

04/20 21:32, , 40F
超時有點難推勻、很快就就乾了,上妝動
04/20 21:32, 40F

04/20 21:32, , 41F
作要很快,超不習慣的(平常都用海洋)
04/20 21:32, 41F

04/20 21:33, , 42F
適合乾肌嗎!!想衝啦!!
04/20 21:33, 42F

04/20 21:46, , 43F
p大可以考慮用晃祐堂fupa03去刷,十
04/20 21:46, 43F

04/20 21:46, , 44F
秒內完妝XD
04/20 21:46, 44F

04/20 21:54, , 45F
c大趕快靠櫃試試!!!
04/20 21:54, 45F

04/21 00:03, , 46F
第一次被唇膏文生火! 好美好美的顏色! 兩
04/21 00:03, 46F

04/21 00:03, , 47F
樣產品都生火
04/21 00:03, 47F

04/21 00:16, , 48F
唇膏也太生火了
04/21 00:16, 48F

04/21 09:58, , 49F
我也是超時,但是醒個鼻子妝都掉光了,
04/21 09:58, 49F

04/21 09:58, , 50F
想請問原po的妝前品和蜜粉用哪家?
04/21 09:58, 50F
可能醒的適合不要太用力搓鼻子XD 我是用理膚寶水跟舒特膚,後者會乾一點所以保濕要加強 這兩個都快用完了之後應該會買fancl來試試 蜜粉的話我是薄上一層香緹卡或是乾脆不上蜜粉XDD

04/21 10:25, , 51F
想請問唇刷是哪支~剛好正要下訂晃
04/21 10:25, 51F

04/21 10:25, , 52F
祐堂!謝謝:)
04/21 10:25, 52F
我那支是套組裡的,好像沒有單賣耶 不過晃祐堂唇刷應該不會差很多,就是找kolinsky材質的就是了,西伯利亞貂毛:) ※ 編輯: soldmysoul (27.241.4.29), 04/21/2016 10:49:44

04/21 11:01, , 53F
謝謝原po!妳所有有關晃祐堂的資訊
04/21 11:01, 53F

04/21 11:01, , 54F
都反覆看好幾遍了!歡迎放更多支的
04/21 11:01, 54F

04/21 11:01, , 55F
火XD
04/21 11:01, 55F
我放得差不多啦XDD 等你買到之後換你放A_A ※ 編輯: soldmysoul (27.241.4.29), 04/21/2016 11:07:37 ※ 編輯: soldmysoul (120.126.102.35), 04/21/2016 11:41:13

04/21 18:13, , 56F
推超時!很持久又不厚重,乾肌可以搭平衡
04/21 18:13, 56F

04/21 18:13, , 57F
油一起推,效果也不錯,我自己是喜歡用
04/21 18:13, 57F

04/21 18:13, , 58F
手擦粉底,刷子之後也想陸續嘗試看看~
04/21 18:13, 58F

04/24 02:07, , 59F
唇彩美美der 超時看起來也不錯耶
04/24 02:07, 59F

04/24 02:07, , 60F
但我現在是用BB的彈潤粉底
04/24 02:07, 60F

04/24 02:07, , 61F
也滿自然的~哈
04/24 02:07, 61F
文章代碼(AID): #1N5pFeA_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pFeA_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