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三隻粉底刷比較之晃祐堂我愛你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進擊的Bass★綠)時間10年前 (2016/04/20 14:51),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午安 自從在版上看到資生堂這次的活動後,就一直盤算哪時後可以去 今天總算有空了!! 兌換地點是在南投竹山鎮街上的瑛昌百貨行。 櫃姐是位阿姨,人很親切!!!!! 告知了想體驗心機星魅輕羽粉蜜和粧前乳,馬上二話不說的拿出來幫我化整臉。 試在手上時就發現粧前乳很好推,粉蜜會比較難推一點。 但畫到臉上就覺得還好。 阿姨表示這款真的很持久、夏天可以使用也會很乾爽,一直說今天天氣不太好,效果可能 會打折。 我也表明今天是先來體驗,下次才會買,她本人也笑笑說先體驗再花錢才對XD 靠櫃經驗超好!阿姨超好聊! 有需要兌換的版友可以考慮這邊XD 附上完妝圖↓ 膚質:混和肌兩頰偏乾 粉蜜色號20 http://i.imgur.com/8jrAfQv.jpg
這幾天都在上大夜班,皮膚狀況不太好…… 但這組試在臉上時蠻有光澤感,眼周部分卡粉比較嚴重,上粉蜜的話保濕要做足。 同時間拍,只是日光燈隻數有差XD http://i.imgur.com/ix1Qqtk.jpg
在比較亮的地方或外面拍照,整個光澤度大發揮,而且粧前乳已經有修飾過膚色,看起來 整體狀況會比較好。 而拿到刷子後,回到家我試了現有三隻刷子在手上的比較。 三隻粉底刷由左到右是:Kose、晃祐堂、資生堂 http://i.imgur.com/27jStkE.jpg
手沒擦任何東西,偏乾、黑、小傷口多(T_T) 本來該試在臉上,但我好懶惰卸妝就用手了。 http://i.imgur.com/RRACn4X.jpg
左上圖—Kose這隻買快四年了,當初在日本買回來後冰封好一陣子,去年開始找到如何使 用它的訣竅。 刷在手上粉感偏重,我也只是輕點三下粉底液,量就足夠刷整個手背。 右上圖—資生堂,毛軟、但彈力頗夠,也是輕點三下粉底液,結果刷太白|||| 如果用在臉上大概只能一點粉底液先刷半邊臉 下圖—晃祐堂,很貼,超貼,無敵貼。 粉感薄薄的,但居然有光澤度! 重點是我刷完後,覺得好像手沒有上東西,又再刷第二次才有下圖。 只能說,晃祐堂你貴的值得啊!! 看來只好托朋友幫我把大隻的粉底刷帶回家當新歡了!! 以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75.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135068.A.FC2.html

04/20 14:56, , 1F
晃祐堂放火啊QQ
04/20 14:56, 1F

04/20 15:03, , 2F
最近買了sigma的3DHD跟晃佑堂的類131,
04/20 15:03, 2F

04/20 15:03, , 3F
晃佑堂完勝!!現在在等fu-pa02的到來XD
04/20 15:03, 3F

04/20 15:10, , 4F
又被晃祐堂燒了一次啊
04/20 15:10, 4F

04/20 15:21, , 5F
晃祐堂真的是貴得值得
04/20 15:21, 5F

04/20 16:03, , 6F
晃祐堂真的很讚,最近用它上妝都覺得
04/20 16:03, 6F

04/20 16:03, , 7F
妝感很輕透
04/20 16:03, 7F

04/20 16:27, , 8F
被燒到XD十月日本展再衝一次晃祐堂
04/20 16:27, 8F

04/20 20:24, , 9F
晃祐堂超好用+1!超級髒鬼的我,從7號
04/20 20:24, 9F

04/20 20:24, , 10F
買來用到現在從來沒洗過,只有用衛生
04/20 20:24, 10F

04/20 20:24, , 11F
紙刷刷刷,毛的餘粉跟第一次用時一樣
04/20 20:24, 11F

04/20 20:24, , 12F
少!!刷出來的妝一樣薄透!!完全不會
04/20 20:24, 12F

04/20 20:24, , 13F
後悔啊!!!
04/20 20:24, 13F
文章代碼(AID): #1N5oRS_2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oRS_2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