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菜鳥資生堂星魅雙色唇膏#25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mstch)時間10年前 (2016/04/20 13:23), 10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妝版首po(害羞 大家午安~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資生堂星魅雙色唇膏--25號" 這是朋友送的 本來手上試色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想轉賣 但是對橘色系又有莫名的喜愛 所以還是自己拿來用好了哈哈~ (其實是覺得低價賣出不划算XD) 以下有素唇照請小心------------------ http://i.imgur.com/YBI5oqY.jpg
原本的素唇是毫無血色的慘白 上了這隻唇膏後 雖然咬唇妝感不是很明顯 但看起來整個變的活潑有精神 (陽光下照的不是很好請見諒⊙ω⊙) 加上這支滋潤度很夠 又不會看起來油亮油亮的 平常擦唇膏前會先上護唇膏才不顯唇紋 這支完。全。不。用 很滋潤顏色又很美 而且一隻800元加上百貨可能還會打折之類的有的沒的 CP值算頗高的呀~~ 改天去櫃上試妝換粉底刷的時候 再來去試試別種顏色~~ 以上是菜鳥不負責任分享,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6.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129822.A.A74.html ※ 編輯: Avis56 (223.137.186.167), 04/20/2016 13:25:57

04/20 13:27, , 1F
實擦照很美
04/20 13:27, 1F
真的要擦了才知道!

04/20 13:34, , 2F
我昨天也入手25~一直不敢用橘色系脣
04/20 13:34, 2F

04/20 13:34, , 3F
膏,沒想到擦上去超可愛
04/20 13:34, 3F
顏色真的很可愛~~

04/20 13:45, , 4F
好看!
04/20 13:45, 4F

04/20 13:48, , 5F
靠櫃試了25 但有點橘偏成熟 打包21.22
04/20 13:48, 5F
哈哈哈我覺得橘色很青春耶XD

04/20 13:52, , 6F
我去拿粉底刷試用粉底的時候也因為櫃姐
04/20 13:52, 6F

04/20 13:52, , 7F
太可愛了,直接請她推薦,買了22
04/20 13:52, 7F
哈!下次靠櫃也要試試22

04/20 14:27, , 8F
因為換刷也敗了21~
04/20 14:27, 8F

04/20 14:36, , 9F
好看!
04/20 14:36, 9F
※ 編輯: Avis56 (223.137.186.167), 04/20/2016 15:32:59 ※ 編輯: Avis56 (223.137.186.167), 04/20/2016 15:33:31

04/21 00:20, , 10F
我也剛收到人家送的#25,雙色沒有很明顯但
04/21 00:20, 10F

04/21 00:20, , 11F
整體效果很美,吃完飯顏色還在!
04/21 00:20, 11F

04/21 01:23, , 12F
顏色好美哦
04/21 01:23, 12F
文章代碼(AID): #1N5n9Uf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n9Uf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