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SUQQU晶采立體粉底液&A8天使櫃姊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Alice)時間10年前 (2016/04/20 00:33), 10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妝迷姊妹們大家晚安~: )) 文長~手機排版請見諒>"< 稍晚會用電腦修改~ 其實對底妝還在學習中,請多多指教~~ 爬了PTT跟估狗,發現SUQQU粉底液文很少, 今天總算入手了,很興奮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前幾個禮拜靠櫃SUQQU,原本只是想看眼影,卻不經意被粉底液燒到~而且是熊熊大火XD 遮瑕度高,妝感很服貼,持妝度也很優秀~當天下午2點靠櫃,到晚上10點要卸妝的時候都 沒有脫妝,然後臉頰出油有我很喜歡的奶油肌光澤!!(大心<3) 不過它是偏粉霧感帶有微微微光的粉底,喜歡氣墊或24K光澤的姊妹們可以跳過這趴了~ 後來就朝也思暮也想,上禮拜又去靠櫃試粉底液,確定妝感跟第一次一樣之後就決定身先 士卒敗了!!一瓶25ml要3000大洋啊(錢包泣) 先來上今天靠櫃的完妝照~ 全臉都是SUQQU的產品~因為遇到天使櫃姊啦~~ http://i.imgur.com/qQ74iW2.jpg
http://i.imgur.com/LNQmC5C.jpg
這張是想拍睫毛~SUQQU睫毛夾真的名不虛傳,我是超級垂睫人,可以翹成這樣真是前所未 有,所以也敗了哇哈哈XD http://i.imgur.com/GSA5GfF.jpg
眼影是#蜜茶,我覺得SUQQU家的眼影剛上似乎都比較不美,要等眼皮有點出油之後,顏色 才會自然服貼,光澤也會更細緻~ 為了證明它的遮瑕力,卸了我的右臉底妝(照片左邊),可以比對上面的照片~ http://i.imgur.com/Hx3IhWK.jpg
http://i.imgur.com/aYgUghF.jpg
下面要講新光三越A8天使櫃姊林宜慧~ 她是我第一個想推薦的櫃姊~ SUQQU雖然服務一向不錯,但靠櫃很多次,她是第一個主動問我要不要試試活顏筋摩霜的 櫃姊。 我說我不一定會買,她還是很認真的幫我按摩右半臉(保留半臉讓我比對),她的按摩手法 溫柔卻很有力道,完全可以感覺臉部血液開始循環,淋巴不再阻塞~~ 之後的保養也很完整,過程中手法都非常溫柔專業,到底妝上完之後, 她幫我畫眼影的技巧,可以算是我曾遇過的所有櫃哥櫃姊中最優秀的~!不會過濃過淡很 適合我! 也主動幫我上腮紅(上腮紅的技巧也很特別,不是普通畫圓掃一掃而已),睫毛膏,唇膏, 一點也不馬虎。 結帳的時候雖然也會稍微推一下產品,但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不買對不起她,還是很親切 ,甚至請我改天跟她約活顏按摩的時間(躺著按摩那種),到時候再送我筋摩霜試用包(因 為今天送完了) 呼~報告完畢! 感謝這麼落落長也看完的妳們這麼(抱) 私心好希望也有人被我燒到粉底液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97.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083637.A.D18.html ※ 編輯: AliceWonders (118.165.197.186), 04/20/2016 00:39:51

04/20 01:34, , 1F
推她!!她畫眼影的技巧超好!!
04/20 01:34, 1F
真的!而且我絕對不會說我也敗了眼影刷...XD

04/20 01:37, , 2F
想問睫毛夾的價格!!
04/20 01:37, 2F
一支800元~內含兩墊片,墊片是四面都可以用的喲很特別! ※ 編輯: AliceWonders (118.165.197.186), 04/20/2016 01:43:05 ※ 編輯: AliceWonders (118.165.197.186), 04/20/2016 01:44:06

04/20 06:01, , 3F
日本櫃姐跟我說其實只能用到二面..XD
04/20 06:01, 3F

04/20 06:03, , 4F
睫毛夾請一定要試過確定弧度合再買
04/20 06:03, 4F

04/20 06:04, , 5F
我弧度大用起來很威 弧度小的朋友覺
04/20 06:04, 5F

04/20 06:04, , 6F
的沒啥差異
04/20 06:04, 6F
@@原來只能用兩面!嗯嗯睫毛夾試過比較準~

04/20 10:23, , 7F
推粉底液&櫃姐+1!!!!!
04/20 10:23, 7F

04/20 10:25, , 8F
混和肌試妝4小時後依然服貼&遮瑕 覺得厲害
04/20 10:25, 8F
握手握手!!\( ^▽^ )/ 忘記說我也是混合肌~臉頰偏乾~ ※ 編輯: AliceWonders (223.140.210.83), 04/20/2016 10:50:54

04/20 11:17, , 9F
偏油不知夏天是否撐得住
04/20 11:17, 9F
可能還是要找個大熱天去靠櫃試一下~不過我今天擦是覺得不太容易油,妝感跟早上出門 差不多~

04/20 11:43, , 10F
被宜慧服務很容易皮包大失血XDDDD
04/20 11:43, 10F
哈哈哈沒錯~千萬要捏緊錢包再去找她~ ※ 編輯: AliceWonders (223.140.210.83), 04/20/2016 11:56:38

04/21 21:32, , 11F
大推這位櫃姐!!!!完全是天使啊啊啊
04/21 21:32, 11F
文章代碼(AID): #1N5btrqO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btrqO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