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ejavu和kiss me 4款睫毛膏比較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toffy)時間10年前 (2016/04/19 23:36), 10年前編輯推噓27(27019)
留言46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美妝版首PO,我是Ju 本篇文章要來評比dejavu 跟 kiss me 3 款睫毛膏 分別是: kiss me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kiss me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kiss me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dejavu 凝睫捲翹進化睫毛膏 網誌好讀版: http://libee429.pixnet.net/blog/post/83375465 ---------------------------------------------------------------------------- 全員合照 http://imgur.com/ux1MFFQ.jpg
先從dejavu和kiss me新翹力開始! 喔!先說說為什麼想評比這四支 起因是有天我姊丟了dejavu這支睫毛膏給我  說:我用了1次半,根本超失望!!!難用死了阿 我:1次半是怎樣??? 姐:就用第一次覺得很難用,第二次想說再給她一次機會好了,用到一半覺得, 媽的還是超級難用就丟在旁邊了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激起我想試試看到底多難用 順便把手邊的kiss me大軍拿來一起試一試 我用睫毛膏算很不挑的,此生可以惹怒我的睫毛膏大概就是maybelline 某支藍色的。。。。(連名字都不想記) 廢話少說,趕快來看 先來張素睫圖: http://imgur.com/6d9GIED.jpg
我的睫毛算長,但毛細軟,正面看幾乎看不出什麼東西 從下往上拍,角度很蠢哈哈哈 http://i.imgur.com/EzG59Lt.jpg
左邊刷了dejavu 右邊素睫毛 http://i.imgur.com/FC0cgYI.jpg
dejavu刷起來不太顯色,要來回多刷幾次才會有圖片中的效果,但不會糾結 接著跟我的愛將kiss me比較一下,我還是愛kiss me耶!!!! http://i.imgur.com/ZfawFuZ.jpg
kiss me不費吹灰之力的刷一層,就會達到dejavu來回刷來刷去的效果 http://i.imgur.com/UjXjCpb.jpg
這張應該超級明顯吧!!!!kiss me的濃密感完勝devaju 接下來是kiss me新超激 VS 輕羽薄膜型: http://imgur.com/eAESi2w.jpg
全臉的感覺,左邊刷kiss me新翹力 , 右邊輕羽捷,右邊睫毛明顯很淡 總結: 我不會覺得dejavu是爛貨,但的確不是我們姊妹倆愛的強烈存在款 來回刷幾次,纖長的感覺還不錯,但濃密度表現不佳 kiss me兩款新舊版本我比不太出來,硬要說的話比較喜歡kiss me新款(新翹力), 感覺比較不暈染 而且新超激那款 我曾經擦了後去浮淺,起來後依舊整組好好~~~防水力100分阿!!! 她們的缺點是蠻糾結的,擦完都要用梳子順一下 然後輕羽捷這支,當初是被包裝給騙去,又說有香味~~根本超夢幻 結果,,,,,,呵呵 主打有保養功能並且溫水可卸這兩點,我都沒有感受到 喜愛存在感強烈的睫毛千萬不要買 她就是一個輕輕淡淡的無害睫毛膏 不管刷幾層都不會有濃烈。。 我都拿來當打底用,還行 喜歡濃密感,可以買kiss me那兩代 喜歡自然感,可以買dejavu & 輕羽捷 另外,dejavu卸掉時會變成一絲一絲的纖維,不像kiss me黑黑一片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26.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080165.A.4E9.html ※ 編輯: jujullyleung (218.161.126.149), 04/19/2016 23:37:41

04/19 23:39, , 1F
看完之後滿喜歡輕羽睫的自然感耶~~然後
04/19 23:39, 1F

04/19 23:39, , 2F
被隱眼燒到了XD
04/19 23:39, 2F
隱眼是海昌城市系列的棕色唷~輕羽睫真的很~自~然哈哈! ※ 編輯: jujullyleung (218.161.126.149), 04/19/2016 23:45:53 ※ 編輯: jujullyleung (218.161.126.149), 04/19/2016 23:48:31

04/19 23:48, , 3F
喜歡這種分享文~不過你的睫毛是開外
04/19 23:48, 3F

04/19 23:48, , 4F
掛吧哈哈哈
04/19 23:48, 4F
感謝你~~第一次發文好苦手阿 ※ 編輯: jujullyleung (218.161.126.149), 04/19/2016 23:53:04

04/19 23:53, , 5F
不愛dejavu+1,而且我還是之前是買一
04/19 23:53, 5F

04/19 23:53, , 6F
送一所以有兩支XD有點後悔這麼衝動
04/19 23:53, 6F
對,真的不喜歡欸XD用慣重口味了 ※ 編輯: jujullyleung (218.161.126.149), 04/20/2016 00:00:37

04/20 00:08, , 7F
請問輕羽睫用溫水容易卸嗎?生火但我愛好卸
04/20 00:08, 7F

04/20 00:09, , 8F
的睫毛膏...偏冷的水卸不下就會滅火
04/20 00:09, 8F
我覺得沒辦法耶~我洗澡完出來眼睛會黑黑一圈,都還要另外擦,單用水會不乾淨 ※ 編輯: jujullyleung (218.161.126.149), 04/20/2016 00:13:14 ※ 編輯: jujullyleung (218.161.126.149), 04/20/2016 00:13:43 ※ 編輯: jujullyleung (218.161.126.149), 04/20/2016 00:14:23 ※ 編輯: jujullyleung (218.161.126.149), 04/20/2016 00:16:00 ※ 編輯: jujullyleung (114.35.36.103), 04/20/2016 00:20:32

04/20 00:52, , 9F
推推,請問圖中睫毛有先夾翹嗎?
04/20 00:52, 9F
沒有唷,我直接擦^ ^

04/20 00:59, , 10F
Dejavu那隻超難卸
04/20 00:59, 10F

04/20 01:00, , 11F
標題拼錯了?
04/20 01:00, 11F
啊啊啊!謝謝~我居然沒發現 ※ 編輯: jujullyleung (114.35.36.103), 04/20/2016 01:11:38 ※ 編輯: jujullyleung (114.35.36.103), 04/20/2016 01:12:07 ※ 編輯: jujullyleung (114.35.36.103), 04/20/2016 01:13:12

04/20 01:30, , 12F
Kiss me新超激升火!!
04/20 01:30, 12F

04/20 01:39, , 13F
被生火了!
04/20 01:39, 13F
他真的很棒~~快去買 ※ 編輯: jujullyleung (218.161.126.149), 04/20/2016 01:41:01

04/20 04:59, , 14F
Kiss me 新款瞬翹自然捲那款捲翹度真的
04/20 04:59, 14F

04/20 04:59, , 15F
非常持久
04/20 04:59, 15F

04/20 08:11, , 16F
我用dejavu也很無感而且垂 想買新翹力
04/20 08:11, 16F

04/20 08:11, , 17F
04/20 08:11, 17F

04/20 08:33, , 18F
不喜歡dejavu+1,用了很垂...
04/20 08:33, 18F

04/20 08:35, , 19F
擦去浮潛不暈好威噢!!!
04/20 08:35, 19F
我當時底妝用雅詩粉持久,整張臉除了眉毛都是完整的,我要哭了!太感動哈哈

04/20 08:52, , 20F
被新款燒到!
04/20 08:52, 20F

04/20 08:54, , 21F
Dejavu真的不好用,而且我覺得也不大好
04/20 08:54, 21F

04/20 08:54, , 22F
04/20 08:54, 22F

04/20 09:11, , 23F
好好哦 要不是kiss me家眼線液跟睫毛膏
04/20 09:11, 23F

04/20 09:11, , 24F
都讓我30分鐘變熊貓,我還蠻喜歡他的
04/20 09:11, 24F

04/20 09:11, , 25F
效果
04/20 09:11, 25F

04/20 10:00, , 26F
Dejavu真的超無感又超難卸,用完一
04/20 10:00, 26F

04/20 10:00, , 27F
次立刻丟掉...
04/20 10:00, 27F

04/20 10:22, , 28F
我覺得dejavu超好卸耶!要用溫水
04/20 10:22, 28F

04/20 11:25, , 29F
只有我看不到網誌版嗎@@
04/20 11:25, 29F
不好意思我剛剛試了真的進不去~我更改囉!謝謝你! ※ 編輯: jujullyleung (218.161.126.149), 04/20/2016 11:43:34 ※ 編輯: jujullyleung (218.161.126.149), 04/20/2016 11:44:17

04/20 12:16, , 30F
dejavu不是溫水就可以卸嗎...
04/20 12:16, 30F

04/20 12:39, , 31F
覺得Dejavu難卸的版友,可以照商品本身主
04/20 12:39, 31F

04/20 12:39, , 32F
打的溫水卸來卸唷,溫水很快就卸掉了,
04/20 12:39, 32F

04/20 12:39, , 33F
用卸妝水什麼的反而不好卸
04/20 12:39, 33F

04/20 12:40, , 34F
打這麼多卸,突然認不太得這個字了...
04/20 12:40, 34F
我是直接用眼唇卸~習慣了哈哈總覺得水卸都會黑黑的 ※ 編輯: jujullyleung (27.245.132.236), 04/20/2016 13:03:36

04/20 13:18, , 35F
樓上XDD
04/20 13:18, 35F

04/20 13:18, , 36F
我也被輕羽睫燒到了!!
04/20 13:18, 36F
他很清淡自然,有玫瑰香的這點是不錯啦~

04/20 13:34, , 37F
謝謝用心分享
04/20 13:34, 37F

04/20 15:15, , 38F
感謝~~~
04/20 15:15, 38F

04/20 20:02, , 39F
覺得輕羽比較自然欸,其他都有點太誇張
04/20 20:02, 39F

04/20 20:02, , 40F
XD可能是原po睫毛太不科學Q
04/20 20:02, 40F
有故意刷濃一點怕照片不明顯XD日常不會這樣刷啦!哈哈

04/20 20:42, , 41F
覺得原po睫毛好不科學喔!太美
04/20 20:42, 41F
謝謝你!是蠻長被問睫毛的XD他是長而不密

04/20 20:57, , 42F
建議標題加上睫毛膏喔 我剛點進來以為
04/20 20:57, 42F

04/20 20:57, , 43F
要比較眼線液XDD
04/20 20:57, 43F
修改好囉~~謝謝提醒~^^ ※ 編輯: jujullyleung (114.35.36.103), 04/20/2016 21:07:53 ※ 編輯: jujullyleung (114.35.36.103), 04/20/2016 21:09:38 ※ 編輯: jujullyleung (114.35.36.103), 04/20/2016 21:10:25 ※ 編輯: jujullyleung (114.35.36.103), 04/20/2016 21:11:32 ※ 編輯: jujullyleung (114.35.36.103), 04/20/2016 21:12:52 ※ 編輯: jujullyleung (114.35.36.103), 04/20/2016 21:14:22

04/20 23:05, , 44F
目前愛用D牌因為他可以用濕濕的手指沾水就卸
04/20 23:05, 44F

04/20 23:06, , 45F
但他真的一點也不濃密所以想換一支,正在找
04/20 23:06, 45F

04/20 23:06, , 46F
溫水可卸但比D濃密的睫毛膏
04/20 23:06, 46F
文章代碼(AID): #1N5b1bJf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b1bJf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