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用刷具修容讓我的臉整個歪一大邊!!!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期待˙吉他˙攝影)時間10年前 (2016/04/19 20:45), 編輯推噓37(37027)
留言64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我是粉圓 上星期終於收到sigma的刷具 雖然知道版上有很多人都已經有買他們家的刷具 但第一次用較專業刷具化妝的我 還是被他的效果大大的驚艷到了((跪拜 基於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概念 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大歪臉」經過!!!! 圖文並茂版:http://doubleshe61116.pixnet.net/blog/post/447024998 Youtube影音生動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Wmy9c4kDE
------------------------------------------------------------------- http://i.imgur.com/IigHQdn.jpg
這篇真的是嘔心瀝血之作!!! 除了影片拍攝、剪輯之外 為了想讓大家看清楚修容的前後對比照 因此還做了幾張對比圖片想要讓大家看個仔細((笑 因為我真的完完全全被Sigma刷具帶來的效果給收買了 ((認真覺得效果超級好!!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比較專業一點的刷具來化妝 我想之後我應該不會再離開刷具了 因為有沒有用真的差很多呀凹嗚 廢話不多說~ 繼續往下看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Wmy9c4kDE
- http://i.imgur.com/0JFFKe6.jpg
這次買的分別如下 LARGE ANGLED CONTOUR F40 修容刷 TAPERED HIGHLIGHTER F35 打亮刷 POWDER/BLUSH F10 腮紅刷 BLENDING-MINI E25 眼影暈染刷(mini 版) PENCIL E30 眼影刷 其中修容刷+打亮刷+腮紅刷是一個SET 買起來非常划算!!! 只能說多虧小電的推薦還有第一手打8折的訊息告知 不然我就要錯過他們了...好恐慌 我的美妝人生不能沒有小電阿((抱 #小電如果看到應該會起雞皮疙瘩哈哈哈哈 http://i.imgur.com/O929NT4.jpg
LARGE ANGLED CONTOUR F40 修容刷 首先先使用的是修容刷F40 我原先是為了打亮刷F35才會買那個刷具SET 結果沒想到F40居然大大的出乎我意料的好用 http://i.imgur.com/jAUje2v.jpg
有著大大的斜角 修容起來也會更方便 ((因為我已經使用過 所以刷具都不是最一開始的顏色了...呵呵 http://i.imgur.com/FA3qsk2.jpg
毛非常的蓬鬆好刷!! http://i.imgur.com/ruwY5fB.jpg
sigma家的刷具抓粉力都非常好 通常很輕輕地掃過彩妝品以後都會成功抓粉 http://i.imgur.com/tvrIxMG.jpg
顯色度也非常好!!! 不過我因為不小心刷太重 所以有點太.顯.色.了...燈冷 http://i.imgur.com/QISPbIX.png
給大家看一下修容前後的對比照~ 上圖這張是完全沒有修容的 只化了底妝+眉毛+唇膏來擺脫可怕的大嬸素顏 看的出來我的國字臉+咀嚼肌發展的非常激烈 整個腮幫子的角度就是完全地有型((苦笑 http://i.imgur.com/ESfrDKy.jpg
用F40搭配NARS 3D立體燦光修容餅 #LAGUNA 畫了左邊的修容 打修容的位置是顴骨下方和腮幫子處 這樣看起來可能有點難以比較 沒關係~下面有把2張照片拼起來 讓大家可以看得更仔細 http://i.imgur.com/KxIFpBY.jpg
可以看到左邊修容前和修容後真的有差吧!!! 感覺臉部的線條比較順了 比較不會那麼有菱有角 視覺上看起來也有瘦一點的效果 ((真希望這真的是我的臉凹嗚 不過F40真的是拯救了一直被國字臉困擾的我啊((跪拜 http://i.imgur.com/fQhxanw.jpg
TAPERED HIGHLIGHTER F35 打亮刷 再來進入許多人一致狂推的F35 http://i.imgur.com/AvkR1eQ.jpg
F35的刷毛是呈現像毛筆的形狀 也有點類似水滴型 除了可以拿來打亮以外 也有看過其他人拿來做修容、腮紅和蜜粉定妝 基本上算是一支CP值較高的萬用刷!! http://i.imgur.com/4AhGHi0.jpg
打亮的位置是在眼下和旁邊的C字 不過因為手邊只有表現很弱很不顯亮的STARSUKI打亮粉 所以效果看起來滿不明顯的凹嗚 等之後購入Becca的打亮再跟大家分享!! ((是一種對自己和對大家下了豪語必買Becca的概念 http://i.imgur.com/XHZ5RE3.jpg
先偷渡一張之後完妝照 這裡我有再把鼻樑、人中和下巴的位置補上打亮 雖然還是不怎麼明顯我知道...凹嗚 希望大家別介意哈哈哈 http://i.imgur.com/qC7Upq2.jpg
POWDER/BLUSH F10 腮紅刷 接下來是三劍刷組合裡的最後一支F10 這支的刷毛超級彭湃的欸 刷起來也非常Q彈舒適!! http://i.imgur.com/nbLS7AX.jpg
http://i.imgur.com/tatx8fN.jpg
這次搭配的是3CE的雙色腮紅 色號是#MISS FLOWER 這顆腮紅算是比較自然甜美的顏色 如果不喜歡腮紅色太重的人滿推這顆的 http://i.imgur.com/izhBBrC.jpg
照片裡大概是我刷了2層的效果 是很淡的橘x粉色調 比較值得說的是F10在刷腮紅的時候 可以把顏色暈染得很好 不會有明顯的界線出現!!! 我之前年少輕狂不懂事時買的Miss Hana的腮紅刷((菸 刷起來就會有明顯的界線啊!! ((不過價錢也不一樣啦~)) http://i.imgur.com/pq6URvC.jpg
BLENDING-MINI E25 眼影暈染刷 這次在官網選購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不該花這麼多 所以忍痛把E25放棄 想說暫時先加減用在寶雅隨便買的暈染刷 結果!!結果結果!!! 我居然在贈品區看到mini尺寸的E25((尖叫 毫不猶豫立馬選購阿!!!! http://i.imgur.com/rixGLY7.jpg
E25的形狀是長這樣 屬於扁平的山形 刷毛的舒適度當然也是不用我再多提了((笑 http://i.imgur.com/KPNO81e.jpg
這次搭配的是我最常用的Integrate BR750四色眼影盤 眼皮用最淺色打底後 再疊上膚金色~然後就是上面的照片了 http://i.imgur.com/kSyuxix.jpg
可以看到在眼褶上方不會有明顯的眼影分界線 E25真不愧他取名叫暈染刷啊!!! http://i.imgur.com/W5smsFB.jpg
將膚金色加重以後 還是沒有出現明顯的分界線喔!!! http://i.imgur.com/wmIwMsx.jpg
接著在眼尾1/3處疊擦更深的咖啡色增加深邃感 二色疊擦的界線依然不會很明顯 之前我用眼影棒或是隨便買的刷具暈染時 都會有明顯的分界線 所以我內心真的很激動啊!! http://i.imgur.com/IuRs2lA.jpg
我本人非常對E25 就像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愛) 但照片裡皺眉皺成那樣是哪位(?) 不過這張的重點是想讓大家看二色疊擦真的暈染得非常美!!!! 我覺得他讓我用了好幾年的BR750整個重新活過來了 #原來這盒眼影這麼美 http://i.imgur.com/FlpZSfD.jpg
PENCIL E30 眼影刷 終於來到最後一支刷具了!! 我打這篇整個打到脖子超痛((淚 http://i.imgur.com/z8BoXrk.jpg
E30因為筆頭的設計偏尖偏細 所以可以描繪眼線類的線條 這次我把它拿來畫下眼線和眼尾ㄑ字 刷毛一樣呈現山形 http://i.imgur.com/Oi56Nf0.jpg
首先用剛剛的膚金色畫下眼線 因為筆頭很精細 所以畫起來非常的準確 不會不小心就暈染得太粗太寬 http://i.imgur.com/X6kRsGM.jpg
接著沾取最深的咖啡色暈染眼尾1/3及眼尾ㄑ字 因為之前都用眼影棒 所以真的覺得刷具可以把位置畫得很精確 不會再不小心暈得太開啊!!!! ((怒摔眼影棒 http://i.imgur.com/8SH60hz.jpg
完成後~ 可以看到眼影真的暈染得很漂亮呀! ((到底要講幾次? http://i.imgur.com/nfB3DG8.jpg
漫長的把刷具介紹完以後 我也去把眼線和假睫毛補好 畫了眼線和黏了假睫毛以後 感覺臉又歪得更厲害了((燈冷~ http://i.imgur.com/6rQ2tfF.jpg
笑起來更恐怖 整個大歪哈哈哈哈 ((不過我右邊的咀嚼肌本來就比較大~ http://i.imgur.com/Il5PvKa.jpg
把右邊也補完妝以後 看起來感覺好多了~ http://i.imgur.com/phyzi2N.jpg
http://i.imgur.com/u0qgZJF.jpg
不過為了讓大家可以比較有正確的比較圖參考 我把二張圖合併起來 大家可以直接用右臉跟右臉比較~ 是不是真的很有感!!! 我真的超激動也超感動啊嗚嗚嗚嗚 然後 我要發誓我真的只有調過整張相片的亮度 沒動其他任何手腳!! 連眉頭的痘痘都不敢修掉凹嗚 http://i.imgur.com/KjaqYfO.jpg
這次的sigma開箱真的是完全的大滿意啊!! 下次還想購入3DHD~ 最後 在這裡真心推薦sigma給還在猶豫要不要投資刷具的人兒 有用刷具真的有差啊((再次跪拜 也希望今天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 :-) 部落格:http://doubleshe61116.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she116/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1c--7ikmbT-QDMYpPpyB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98.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069939.A.5C1.html

04/19 20:50, , 1F
嘴巴張閉本就影響臉型很大吧
04/19 20:50, 1F

04/19 20:55, , 2F
後面有嘴巴閉起來的~盡量想讓照片同姿勢
04/19 20:55, 2F

04/19 20:58, , 3F
這篇內容好豐富好用心!我也在觀望be
04/19 20:58, 3F

04/19 20:58, , 4F
cca打亮~
04/19 20:58, 4F

04/19 21:07, , 5F
妳好可愛>///<
04/19 21:07, 5F

04/19 21:10, , 6F
謝謝P大!!Becca打亮真的超燒呀~
04/19 21:10, 6F

04/19 21:16, , 7F
非常用心的好文~推推
04/19 21:16, 7F

04/19 21:19, , 8F
F35跟F40好像都有人拿來修容,不知道比較
04/19 21:19, 8F

04/19 21:20, , 9F
推哪一隻修容:)
04/19 21:20, 9F

04/19 21:20, , 10F
感謝分享 覺得沒眼妝部分看起來比
04/19 21:20, 10F

04/19 21:20, , 11F
較年輕
04/19 21:20, 11F

04/19 21:29, , 12F
V大~我沒用F35修容所以無法回答你耶哈
04/19 21:29, 12F

04/19 21:29, , 13F
哈 下次再試試看!!
04/19 21:29, 13F

04/19 21:33, , 14F
推用心!
04/19 21:33, 14F

04/19 21:35, , 15F
推用心! 但前半段開箱相機反覆對焦
04/19 21:35, 15F

04/19 21:35, , 16F
易暈車的我看了頗暈QQ
04/19 21:35, 16F

04/19 21:36, , 17F
btw 覺得妳鼻子很美~~~
04/19 21:36, 17F

04/19 21:47, , 18F
不覺得有歪欸QQ
04/19 21:47, 18F

04/19 21:50, , 19F
好用心 覺得你長得好可愛 !
04/19 21:50, 19F

04/19 21:57, , 20F
推用心
04/19 21:57, 20F

04/19 22:29, , 21F
Set跟E25都超好用
04/19 22:29, 21F

04/19 22:33, , 22F
很美
04/19 22:33, 22F

04/19 23:05, , 23F
不覺得有歪+1
04/19 23:05, 23F

04/19 23:13, , 24F
真的嗎!!?我看好幾次都覺得有差欸@@
04/19 23:13, 24F

04/19 23:15, , 25F
好像沒什麼差@@
04/19 23:15, 25F

04/19 23:21, , 26F
沒什麼差別
04/19 23:21, 26F

04/19 23:23, , 27F
不覺得有歪+1
04/19 23:23, 27F

04/19 23:42, , 28F
剛剛研究了一下,用電腦看比較明顯!!!
04/19 23:42, 28F

04/19 23:46, , 29F
沒有歪+1
04/19 23:46, 29F

04/19 23:50, , 30F
覺得修容前後一樣欸
04/19 23:50, 30F

04/20 00:23, , 31F
看得出來有修容呀,原PO長得很可愛耶
04/20 00:23, 31F

04/20 00:24, , 32F
有差! 線條變柔和
04/20 00:24, 32F

04/20 00:26, , 33F
推用心~
04/20 00:26, 33F

04/20 00:28, , 34F
眼拙看不出差異
04/20 00:28, 34F

04/20 01:06, , 35F
妳好可愛!
04/20 01:06, 35F

04/20 01:49, , 36F
認真覺得你的五官很好看,如果去醫美調
04/20 01:49, 36F

04/20 01:49, , 37F
整臉型一定超正(這只是個人意見
04/20 01:49, 37F

04/20 01:59, , 38F
天生的不好嗎?幹嘛要叫人家去整 況且臉型
04/20 01:59, 38F

04/20 01:59, , 39F
問題感覺不是微整就能解決的吧
04/20 01:59, 39F

04/20 02:09, , 40F
叫人醫美有點...這裡是整形版啊?我還
04/20 02:09, 40F

04/20 02:09, , 41F
以為我在美妝版呢
04/20 02:09, 41F

04/20 03:19, , 42F
我覺得有差欸 線條變柔和
04/20 03:19, 42F

04/20 05:23, , 43F
有一點差啊,本人應該會更明顯,不過感
04/20 05:23, 43F

04/20 05:23, , 44F
覺眼袋遮一下更美,然後題外話我也是國
04/20 05:23, 44F

04/20 05:23, , 45F
字臉打肉毒真的有效
04/20 05:23, 45F

04/20 08:17, , 46F
用心推~ 我覺得有差, 本來以為是臉
04/20 08:17, 46F

04/20 08:17, , 47F
型的關係, 兩邊都修完就對稱不歪了!
04/20 08:17, 47F

04/20 08:51, , 48F
覺得沒差QQ
04/20 08:51, 48F

04/20 10:25, , 49F
沒差 咀嚼肌打肉毒不錯啊 只是建議
04/20 10:25, 49F

04/20 12:45, , 50F
可以考慮KA修容餅 自然又有效果
04/20 12:45, 50F

04/20 12:47, , 51F
覺得有差!線條順下去的感覺唷~
04/20 12:47, 51F

04/20 13:03, , 52F
用手機看沒有很明顯的差別><
04/20 13:03, 52F

04/20 14:01, , 53F
手機真的看不出XD跟燈光也有關係吧
04/20 14:01, 53F

04/20 15:10, , 54F
好用心喔!不以我們的角度妳應該是要
04/20 15:10, 54F

04/20 15:10, , 55F
打左臉 或照片註解右邊
04/20 15:10, 55F

04/20 15:58, , 56F
原po五官好看 修容有差 如介意臉型打
04/20 15:58, 56F

04/20 15:58, , 57F
肉毒會差很多 (過來人經驗 勿戰
04/20 15:58, 57F

04/20 16:26, , 58F
覺得樓上blue大的說法很ok,因為是比
04/20 16:26, 58F

04/20 16:26, , 59F
較溫和有禮的說法
04/20 16:26, 59F

04/20 16:27, , 60F
看似是相同的建議,不同的說法差異很
04/20 16:27, 60F

04/20 16:27, , 61F
04/20 16:27, 61F

04/22 20:27, , 62F
覺得鼻子很美+1
04/22 20:27, 62F

06/16 16:56, , 63F
推!
06/16 16:56, 63F

07/31 21:28, , 64F
妳畫得好好看!!
07/31 21:28, 64F
文章代碼(AID): #1N5YXpN1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YXpN1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