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7隻韓國開架唇彩分享(mamonde,aritaum,in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hsin)時間10年前 (2016/04/19 17:13), 10年前編輯推噓31(31013)
留言44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qPvyMCHgc
哈囉大家好,我今天有七隻韓國開架唇彩跟大家分享! http://imgur.com/UO8BZ8F
(以下1~7分別是由左到右試色) http://imgur.com/8HRIUHD
1.Mamonde 蠟筆唇膏 #16 Creamy Tint Color Balm 第一隻是我裡面最喜歡的顏色。之前韓國當地缺貨得很誇張害我很好奇這隻到底有多漂亮。 http://imgur.com/L98YoF4
http://imgur.com/JbNRkPe
他的顏色是個霧面有點偏橘色的紅色。顏色蠻顯氣色的。雖然是個大紅,不過他不會太鮮豔。顏色很有質感,很難找到跟這隻一樣的顏色。 如果跟我一樣嘴唇偏乾,還是會覺得這隻有一點乾。相當的持久喔! http://imgur.com/Buw0TnB
2.Innisfree 生機花妍唇彩 #5 Eco Rose Tint 我還蠻喜歡這種tint的。在塗唇膏之前先用這個,唇膏之後脫落了還會有tint的顏色在。就可以不用太常補妝啦! 這款的質地是偏水的那種。 http://imgur.com/X6qbQo0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可是真的跟素唇有差) 顏色偏紅色,裡面有很多紫光的亮片(我比較不喜歡這一點)。不過塗在嘴上其實亮片看不太出來。 我覺得會有一點乾。 http://imgur.com/d4ch2XF
3.Innisfree 生機花妍炫彩唇膏 #3 Camellia 我非常喜歡這一系列的唇膏! 質地非常的滋潤,是我少數不用護唇膏也可以擦的唇膏。持 色度跟顯色度我覺得以他這麼保濕來講,表現很好。 http://imgur.com/zSkd9P4
這隻的顏色是個冷色調的粉色。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http://imgur.com/GOFz0Eg
4.Innisfree 生機花妍炫彩唇膏 #4 Rose 這一隻跟第二隻是同個顏色,跟上一隻是同一系列。我很少買同一系列的唇膏,不過因為太喜歡這隻了,所以我又買了這個顏色。 http://imgur.com/XXO8mNU
http://imgur.com/ZMSWANr
這個顏色我以為是大紅色,可是他其實也有一點偏粉。顏色比上一支Cameillia再重一些,我也非常的滿意。 http://imgur.com/a5QKHdL
5.Etude House 菲菲絲絨 #PP501 Brave Fit Berry 很多韓國youtuber包括pony都蠻推薦這個顏色的! http://imgur.com/qZoUi3w
http://imgur.com/ujnxSP4
乍看之下是個純紫色,可是我覺得他偏桃紅色。他全乾變霧面的時候我覺得最漂亮。不過這個顏色真的不太日常就是了。 他會有一點乾所以要記得塗護唇膏。霧面的所以非常的持久。還有一點葡萄酒的味道。 http://imgur.com/1xAbefA
覺得我塗滿不是很好看。 http://imgur.com/hKV1Taj
6.Aritaum唇膏Honey Melting Tint #3 #strawberry chips 跟innisfree比,我更喜歡innisfree。 http://imgur.com/NY7xg5l
http://imgur.com/0L9k5Yf
顏色也是韓國人最愛的桃紅色。其實他顯色度非常的好,顏色也想當的飽和。可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保濕。香精倒是用得挺重的! http://imgur.com/vZjN0sN
7.Aritaum唇釉(Color Lasting Tint) #5 So Hot Pink 終於感受到他的難卸了。實在是太恐怖了,眼唇卸妝液被他用了半罐。 http://imgur.com/ny052Sx
http://imgur.com/4UBDmw0
顏色應該是算紅色偏粉,我覺得非常的漂亮。這個剛塗完會有水感,可是水感之後會慢慢消失。顏色非常的 飽和,顯色度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我覺得他很難塗勻,也很容易沾到牙齒。 http://imgur.com/7KbwFR2
剛塗上去會好像馬上就定妝了一樣,很難用手暈染到個漂亮的咬唇。香味也是非常的重,重點 是吃到唇膏會有甜甜的味道,這點我超不喜歡的。 感謝收看! 如果有塗不好的地方請多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40.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057210.A.666.html ※ 編輯: hotmailcryya (140.113.140.15), 04/19/2016 17:17:46

04/19 17:16, , 1F
16真的大缺貨,跑好幾家才買到,可是真
04/19 17:16, 1F

04/19 17:16, , 2F
的超級自然好看!!
04/19 17:16, 2F
平常在街上塗這個也不會太突兀!

04/19 17:16, , 3F
推~ 被EH的菲菲燒到!!!
04/19 17:16, 3F
這個顏色就蠻高調的xD!不過真的蠻美!!

04/19 17:30, , 4F
好想要16喔 可是一直怕乾不敢買 會不會
04/19 17:30, 4F

04/19 17:30, , 5F
顯唇紋呢QQ
04/19 17:30, 5F
如果嘴巴真的很乾,會有一點><! 可是我覺得不會到很顯唇紋!

04/19 17:39, , 6F
謝謝分享~你的eh暈染得很好看^^超美~
04/19 17:39, 6F
謝謝><! 這隻塗滿好奇怪XDD

04/19 17:48, , 7F
我擦16前都會點一些凡士林 再擦16
04/19 17:48, 7F

04/19 17:48, , 8F
覺得不會乾之類的 擦起來還不錯 但
04/19 17:48, 8F

04/19 17:48, , 9F
沒擦凡士林是真的有點乾
04/19 17:48, 9F
畢竟他是唇筆QAQ 不過已經算CP直很高了!

04/19 18:06, , 10F
第6是不是有打錯 哈哈哈
04/19 18:06, 10F
疑!? 哪邊呢><

04/19 18:16, , 11F
16棒棒,唇紋覺得還好不會太誇張,上
04/19 18:16, 11F

04/19 18:16, , 12F
完後嘴巴不會悶這點很愛
04/19 18:16, 12F
真的不厚重!

04/19 19:13, , 13F
都好好看喔喔喔!!全生火!
04/19 19:13, 13F
感謝!! ※ 編輯: hotmailcryya (140.113.140.15), 04/19/2016 19:23:28

04/19 19:37, , 14F
推~~謝謝分享
04/19 19:37, 14F

04/19 19:47, , 15F
推分享
04/19 19:47, 15F

04/19 20:42, , 16F
喜歡你拍的照片
04/19 20:42, 16F

04/19 20:44, , 17F
16真的很美我的代購幫我找很久超感謝她!
04/19 20:44, 17F
我找代購他一直都沒有幫我找到>< 最後自己從G市買 嗚嗚

04/19 20:49, , 18F
妳好漂亮呀!咬唇妝畫的很美~喜歡
04/19 20:49, 18F

04/19 20:55, , 19F
Innisfree 生機花唇膏我買了五隻!超喜歡
04/19 20:55, 19F

04/19 20:55, , 20F
很滋潤又顯色的說~我馬1.2.3號
04/19 20:55, 20F
擊掌!!!!我後來也想要全部都收,可是有些顏色太淺了><

04/19 20:59, , 21F
Aritaum的lasting超持久,但也超難卸...
04/19 20:59, 21F
真的...有好有壞Q

04/19 21:00, , 22F
你超漂亮!
04/19 21:00, 22F

04/19 21:17, , 23F
04/19 21:17, 23F

04/19 21:20, , 24F
04/19 21:20, 24F
謝謝你們><!!!!

04/19 21:25, , 25F
跟innisfree比,我更喜歡innisfree
04/19 21:25, 25F
aritaum的跟innisfree的唇膏比,我比較喜歡innisfree的xD!不好意思我好像太簡略了><

04/19 21:31, , 26F
原po有像王思平耶!
04/19 21:31, 26F

04/19 21:37, , 27F
原po好美喔~~~>\\\\<
04/19 21:37, 27F

04/19 21:37, , 28F
被燒到innisfree!
04/19 21:37, 28F

04/19 22:10, , 29F
我有菲菲兩支 跟原po不同顏色 超乾不
04/19 22:10, 29F

04/19 22:10, , 30F
推 用一次之後就被冷凍 最近重新拿出
04/19 22:10, 30F

04/19 22:10, , 31F
來當腮紅效果比唇彩好
04/19 22:10, 31F
當腮紅應該也很適合! 他最後變霧面就會比較乾一點Q

04/19 22:10, , 32F
妳好漂亮,唇型好美。
04/19 22:10, 32F

04/19 22:19, , 33F
16真的很美
04/19 22:19, 33F

04/19 22:30, , 34F
想問你的眼影好美(看錯重點哈哈)
04/19 22:30, 34F
哈哈!!不過今天只是為了唇妝亂搭的!謝謝你xD

04/19 22:42, , 35F
妳好會畫咬唇>///<
04/19 22:42, 35F
咬唇真的要有耐心地慢慢畫哈哈!我常常失敗!

04/19 22:56, , 36F
超像王思平,麻豆臉(離題
04/19 22:56, 36F
我是長得很高的臉><(確實也很高xD)!!謝謝你!

04/19 23:00, , 37F
aritaum上之前要厚擦護唇膏,眼唇敷一分鐘
04/19 23:00, 37F

04/19 23:00, , 38F
可卸
04/19 23:00, 38F
學起來了!!感謝!

04/19 23:11, , 39F
有買16真的很美~
04/19 23:11, 39F

04/19 23:48, , 40F
原po有點像Claire耶!漂亮
04/19 23:48, 40F

04/20 22:05, , 41F
被燒到買了16真的滿好看的>\\\<
04/20 22:05, 41F

04/20 22:06, , 42F
(深唇色人)
04/20 22:06, 42F
真的!聽別人說跟CHILI有點像! ※ 編輯: hotmailcryya (140.113.140.15), 04/20/2016 22:51:18

05/18 12:43, , 43F
好美~~~覺得原po嘴巴跟下巴微笑好像赤
05/18 12:43, 43F

05/18 12:43, , 44F
西仁(????
05/18 12:43, 44F
文章代碼(AID): #1N5VQwPc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VQwPc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