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7隻韓國開架唇彩分享(mamonde,aritaum,in
哈囉大家好,我今天有七隻韓國開架唇彩跟大家分享!
http://imgur.com/UO8BZ8F

(以下1~7分別是由左到右試色)
http://imgur.com/8HRIUHD

1.Mamonde 蠟筆唇膏 #16 Creamy Tint Color Balm
第一隻是我裡面最喜歡的顏色。之前韓國當地缺貨得很誇張害我很好奇這隻到底有多漂亮。
http://imgur.com/L98YoF4


他的顏色是個霧面有點偏橘色的紅色。顏色蠻顯氣色的。雖然是個大紅,不過他不會太鮮豔。顏色很有質感,很難找到跟這隻一樣的顏色。
如果跟我一樣嘴唇偏乾,還是會覺得這隻有一點乾。相當的持久喔!
http://imgur.com/Buw0TnB

2.Innisfree 生機花妍唇彩 #5 Eco Rose Tint
我還蠻喜歡這種tint的。在塗唇膏之前先用這個,唇膏之後脫落了還會有tint的顏色在。就可以不用太常補妝啦! 這款的質地是偏水的那種。
http://imgur.com/X6qbQo0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可是真的跟素唇有差)
顏色偏紅色,裡面有很多紫光的亮片(我比較不喜歡這一點)。不過塗在嘴上其實亮片看不太出來。
我覺得會有一點乾。
http://imgur.com/d4ch2XF

3.Innisfree 生機花妍炫彩唇膏 #3 Camellia
我非常喜歡這一系列的唇膏! 質地非常的滋潤,是我少數不用護唇膏也可以擦的唇膏。持
色度跟顯色度我覺得以他這麼保濕來講,表現很好。
http://imgur.com/zSkd9P4

這隻的顏色是個冷色調的粉色。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http://imgur.com/GOFz0Eg

4.Innisfree 生機花妍炫彩唇膏 #4 Rose
這一隻跟第二隻是同個顏色,跟上一隻是同一系列。我很少買同一系列的唇膏,不過因為太喜歡這隻了,所以我又買了這個顏色。
http://imgur.com/XXO8mNU


這個顏色我以為是大紅色,可是他其實也有一點偏粉。顏色比上一支Cameillia再重一些,我也非常的滿意。
http://imgur.com/a5QKHdL

5.Etude House 菲菲絲絨 #PP501 Brave Fit Berry
很多韓國youtuber包括pony都蠻推薦這個顏色的!
http://imgur.com/qZoUi3w


乍看之下是個純紫色,可是我覺得他偏桃紅色。他全乾變霧面的時候我覺得最漂亮。不過這個顏色真的不太日常就是了。
他會有一點乾所以要記得塗護唇膏。霧面的所以非常的持久。還有一點葡萄酒的味道。
http://imgur.com/1xAbefA

覺得我塗滿不是很好看。
http://imgur.com/hKV1Taj

6.Aritaum唇膏Honey Melting Tint #3 #strawberry chips
跟innisfree比,我更喜歡innisfree。
http://imgur.com/NY7xg5l


顏色也是韓國人最愛的桃紅色。其實他顯色度非常的好,顏色也想當的飽和。可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保濕。香精倒是用得挺重的!
http://imgur.com/vZjN0sN

7.Aritaum唇釉(Color Lasting Tint) #5 So Hot Pink
終於感受到他的難卸了。實在是太恐怖了,眼唇卸妝液被他用了半罐。
http://imgur.com/ny052Sx


顏色應該是算紅色偏粉,我覺得非常的漂亮。這個剛塗完會有水感,可是水感之後會慢慢消失。顏色非常的
飽和,顯色度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我覺得他很難塗勻,也很容易沾到牙齒。
http://imgur.com/7KbwFR2

剛塗上去會好像馬上就定妝了一樣,很難用手暈染到個漂亮的咬唇。香味也是非常的重,重點
是吃到唇膏會有甜甜的味道,這點我超不喜歡的。
感謝收看! 如果有塗不好的地方請多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40.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057210.A.666.html
※ 編輯: hotmailcryya (140.113.140.15), 04/19/2016 17:17:46
推
04/19 17:16, , 1F
04/19 17:16, 1F
→
04/19 17:16, , 2F
04/19 17:16, 2F
平常在街上塗這個也不會太突兀!
推
04/19 17:16, , 3F
04/19 17:16, 3F
這個顏色就蠻高調的xD!不過真的蠻美!!
推
04/19 17:30, , 4F
04/19 17:30, 4F
→
04/19 17:30, , 5F
04/19 17:30, 5F
如果嘴巴真的很乾,會有一點><! 可是我覺得不會到很顯唇紋!
推
04/19 17:39, , 6F
04/19 17:39, 6F
謝謝><! 這隻塗滿好奇怪XDD
推
04/19 17:48, , 7F
04/19 17:48, 7F
→
04/19 17:48, , 8F
04/19 17:48, 8F
→
04/19 17:48, , 9F
04/19 17:48, 9F
畢竟他是唇筆QAQ 不過已經算CP直很高了!
推
04/19 18:06, , 10F
04/19 18:06, 10F
疑!? 哪邊呢><
推
04/19 18:16, , 11F
04/19 18:16, 11F
→
04/19 18:16, , 12F
04/19 18:16, 12F
真的不厚重!
推
04/19 19:13, , 13F
04/19 19:13, 13F
感謝!!
※ 編輯: hotmailcryya (140.113.140.15), 04/19/2016 19:23:28
推
04/19 19:37, , 14F
04/19 19:37, 14F
→
04/19 19:47, , 15F
04/19 19:47, 15F
推
04/19 20:42, , 16F
04/19 20:42, 16F
推
04/19 20:44, , 17F
04/19 20:44, 17F
我找代購他一直都沒有幫我找到>< 最後自己從G市買 嗚嗚
推
04/19 20:49, , 18F
04/19 20:49, 18F
推
04/19 20:55, , 19F
04/19 20:55, 19F
→
04/19 20:55, , 20F
04/19 20:55, 20F
擊掌!!!!我後來也想要全部都收,可是有些顏色太淺了><
推
04/19 20:59, , 21F
04/19 20:59, 21F
真的...有好有壞Q
推
04/19 21:00, , 22F
04/19 21:00, 22F
推
04/19 21:17, , 23F
04/19 21:17, 23F
推
04/19 21:20, , 24F
04/19 21:20, 24F
謝謝你們><!!!!
推
04/19 21:25, , 25F
04/19 21:25, 25F
aritaum的跟innisfree的唇膏比,我比較喜歡innisfree的xD!不好意思我好像太簡略了><
推
04/19 21:31, , 26F
04/19 21:31, 26F
推
04/19 21:37, , 27F
04/19 21:37, 27F
→
04/19 21:37, , 28F
04/19 21:37, 28F
推
04/19 22:10, , 29F
04/19 22:10, 29F
→
04/19 22:10, , 30F
04/19 22:10, 30F
→
04/19 22:10, , 31F
04/19 22:10, 31F
當腮紅應該也很適合! 他最後變霧面就會比較乾一點Q
推
04/19 22:10, , 32F
04/19 22:10, 32F
推
04/19 22:19, , 33F
04/19 22:19, 33F
推
04/19 22:30, , 34F
04/19 22:30, 34F
哈哈!!不過今天只是為了唇妝亂搭的!謝謝你xD
推
04/19 22:42, , 35F
04/19 22:42, 35F
咬唇真的要有耐心地慢慢畫哈哈!我常常失敗!
推
04/19 22:56, , 36F
04/19 22:56, 36F
我是長得很高的臉><(確實也很高xD)!!謝謝你!
推
04/19 23:00, , 37F
04/19 23:00, 37F
→
04/19 23:00, , 38F
04/19 23:00, 38F
學起來了!!感謝!
推
04/19 23:11, , 39F
04/19 23:11, 39F
推
04/19 23:48, , 40F
04/19 23:48, 40F
推
04/20 22:05, , 41F
04/20 22:05, 41F
→
04/20 22:06, , 42F
04/20 22:06, 42F
真的!聽別人說跟CHILI有點像!
※ 編輯: hotmailcryya (140.113.140.15), 04/20/2016 22:51:18
推
05/18 12:43, , 43F
05/18 12:43, 43F
→
05/18 12:43, , 44F
05/18 12:43, 44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