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漢神巨蛋GA+漢神本館YSL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小兒)時間10年前 (2016/04/19 16:00),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尋找適合高雄炎熱夏天使用的粉底液 我是混和肌 T字會油 臉頰上有一些小斑 鎖定了幾款有興趣粉底液去百貨公司靠櫃 星期六晚上去漢神巨蛋的GA 現在有體驗極緞光漾粉底精華送體驗禮的活動 一到櫃上拿出簡訊給櫃姐看 櫃姐完全沒有想讓我體驗粉底精華的意思 直接拿了體驗禮給我(好像是BB霜) 所以我鼓起勇氣說可以試試看嗎? 櫃姐說好啊 然後試在我的手上 然後我又鼓起勇氣說可以是在臉上嗎? 櫃姐就請我到試妝檯那邊坐 直接幫我上半邊極緞光漾粉底精華讓我看妝感 因為之前有看到其他板友去GA靠櫃 櫃姐說只能是半邊臉 所以本來已打算另外半邊臉再去試其他家粉底液 殊不知我向櫃姐表示想看看持妝度再決定 櫃姐竟然說:那我幫你把半邊臉補起來 讓我覺得受寵若驚 還幫我上了蜜粉和腮紅!! 雖然櫃姐態度有點冷 但服務很好~~~ 對了櫃姐有跟我說4/21開始到5/8有滿3000送300的活動 剛完妝男友有說臉很亮 他覺得比昨天資生堂新款粉底液好看 當天晚上試妝完立刻奔去吃路邊攤+野外散步測試持妝度 然後回家就有點悲劇了哈哈哈 http://imgur.com/P4KCpAG
可以看得出臉很亮 但像大出油… http://imgur.com/rYlx0Ds
然後鼻子和鼻翼掉妝了 http://imgur.com/u0GkeZe
夏天用應該會有點悲劇>”< 雖然剛上真的美到非常發亮 之前假日有到漢神本館的YSL靠櫃唇膏 當天人很多 櫃姐態度就是冷淡 之後男友說他有看到櫃姐翻白眼QQ 所以這次特地選了禮拜一中午去 結果櫃上客人還是很多!! 每個櫃哥櫃姐都很忙碌 好不容易有一位櫃姐跟客人說再見 我就默默飄到他身旁 跟他說我想要試太空粉底液和超模粉底液 櫃姐請我到櫃上坐 開始幫我清潔和上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 接下來幫我上紫色CC霜 和兩邊各上太空和超模 最後也幫我上腮紅和蜜粉 順便試了他們家的美唇精萃5號 整個過程中都帶著笑臉 態度非常好 是個天使來著!!! 跟他說想看看持妝度再決定也沒有變臉 然後YSL 4/21開始到5/8也有滿3000送300的活動 我個人比較喜歡超模 有微微光澤感 太空剛上感覺有一點點乾 男友看到後又說他喜歡YSL的妝感大於GA 果然男生都會覺得太亮光澤很像油光嗎?! 中午12點半到晚上7點回家 下午有到柴山走小徑 流一點汗 回家後妝有掉一些 但大致上還算持妝 微微亮光很自然也很美 http://imgur.com/GDPj1Rd
http://imgur.com/Cgq5qY5
這半邊臉是超模 http://imgur.com/nWAnrFD
這半邊臉是太空(請忽略髮絲和小鬍子>”<) http://imgur.com/zszPQs0
我覺得兩者只有剛上妝有差 過了6.7小時根本看不出差異哈哈哈 都是微光澤 也都沒甚麼掉妝 最後附上正中午很熱自然光下的YSL底妝+唇萃 太陽好大 我眼睛完全撐不開啊~~~ http://imgur.com/Fij2x1Y
唇萃5號超美!!我一定會去帶他回家!!!! 這三天去資生堂、GA、YSL靠櫃經驗都還不錯 之後還會找時間靠櫃試嬌蘭超時完美和24K以及蘭蔻絕對完美 希望也能遇到好櫃哥櫃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8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052818.A.801.html

04/19 16:06, , 1F
本來想衝GA光漾 感謝滅火XD
04/19 16:06, 1F

04/19 16:31, , 2F
謝謝滅火GA
04/19 16:31, 2F

04/19 16:31, , 3F
超模的妝感很美欸!
04/19 16:31, 3F

04/19 17:31, , 4F
那天也有去ysl. 買不到唇萃5號QQ
04/19 17:31, 4F

04/19 18:13, , 5F
超模比較美~感覺比較遮毛孔~GA有點悲劇
04/19 18:13, 5F

04/19 18:57, , 6F
Ysl比較適合妳
04/19 18:57, 6F

04/19 19:33, , 7F
我星期日也有去試巨蛋試ga,櫃哥幫我選
04/19 19:33, 7F

04/19 19:33, , 8F
的色號好深,擦起來氣色好差,也沒有幫
04/19 19:33, 8F

04/19 19:33, , 9F
我壓密粉嗚嗚,很快就變大油光,不過妝
04/19 19:33, 9F

04/19 19:33, , 10F
感真的很透,不卡粉!
04/19 19:33, 10F

04/19 19:49, , 11F
我後來靠櫃LM試燭光很喜歡很透但又不會
04/19 19:49, 11F

04/19 19:49, , 12F
像ga那麼油光
04/19 19:49, 12F

04/19 22:36, , 13F
漢神GA態度很冰,除了櫃長Una很nice
04/19 22:36, 13F

04/19 23:10, , 14F
你用超模好好看!!! 零毛孔耶
04/19 23:10, 14F
※ 編輯: a232529a1 (114.47.180.7), 04/20/2016 09:18:28
文章代碼(AID): #1N5UMIW1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UMIW1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