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瑞芳資生堂粉底刷兌換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aoi)時間10年前 (2016/04/18 20:47),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九份玩 沒想到一出瑞芳火車站 就看到一個紅紅的資生堂招牌 隱藏在菜市場的黛安芬小店中 馬上想起了板上火熱的粉底刷兌換消息 於是帶著截圖走進店裡 沒想到! 櫃姐居然跟我說 這個是要活動當天(4/24)才能體驗兌換的 但沒關係我還是先給你 (#゚Д゚) 我當下的表情就是這樣↑ 櫃姐從抽屜裡拿了一包給我 得到想要的粉底刷當然是很開心啦 但是小姐我也想要體驗試妝啊啊啊 算了改天經過再過去晃晃 今天的經驗讓我對資生堂特約店有了好感 不囉唆 直接給試用品 態度也很好 以下是贈品圖 http://i.imgur.com/Gl79ADp.jpg
心機星魅光控妝前乳0.3ml*4 粉底刷一隻 http://i.imgur.com/kUUshXt.jpg
粉底刷長這樣 刷毛非常柔弱、有彈性 http://i.imgur.com/59nqmax.jpg
覺得資生堂這次也太大手筆了 這粉底刷的質感真是出乎意料的好! 最後附上我今天去的特約店地址 http://i.imgur.com/xl3MIH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01.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983662.A.A74.html

04/18 20:54, , 1F
雖然分享心得很好,但是板上太多了.....
04/18 20:54, 1F

04/18 21:37, , 2F
認同樓上...
04/18 21:37, 2F

04/18 21:37, , 3F
沒錯…
04/18 21:37, 3F

04/18 22:06, , 4F
我想知道刷好不好用~值得換嗎?
04/18 22:06, 4F
※ 編輯: miao145 (123.194.201.155), 04/20/2016 06:57:26
文章代碼(AID): #1N5DTkf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DTkf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