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RAC眼影組合&唇蜜組合試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噗噗顆顆)時間10年前 (2016/04/18 20:30), 10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迫不及待去711拿包裹 這次在hautelook上買了lorac過季的節慶組合 http://i.imgur.com/veGa18Y.jpg
眼影set 三入$25,唇蜜set六入$16 代買費國際運費加起來不到臺幣兩千 我覺得很划算!再來是試色~ 1.plum velvet http://i.imgur.com/B9bv9LR.jpg
2.gold satin http://i.imgur.com/NAyy62h.jpg
3.sliver silk http://i.imgur.com/O0uXTAr.jpg
唇蜜(只有下1&下2是常態色) http://i.imgur.com/RmouurF.jpg
眼影粉質不錯但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 但是顏色都還滿實用的 唇蜜我很喜歡,真的一點都不會黏 最裸的顏色在唇上也不會很沒氣色 最後偷渡剛剛去寶雅買到的露華濃265跟戀法12 http://i.imgur.com/s2OTD2G.jpg
都是買到架上最後一隻,超開心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3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982654.A.FF7.html ※ 編輯: catyoyon (114.24.132.10), 04/18/2016 20:39:35

04/18 21:09, , 1F
謝謝分享
04/18 21:09, 1F

04/18 22:28, , 2F
假日也買到戀法12 一整天都超開心XD
04/18 22:28, 2F

04/18 22:48, , 3F
剛在士林莎莎買到戀法12也超開心XD
04/18 22:48, 3F

04/19 10:12, , 4F
這組蕾絲唇蜜我也有,顏色細緻,我很喜歡
04/19 10:12, 4F
文章代碼(AID): #1N5DD-_t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DD-_t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