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YSL太空粉底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圈圈)時間10年前 (2016/04/18 17:56), 10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為爆汗人,夏天都是早上帶妝,中午就露出本色(不!),相當困擾。 在YSL控老友們的雙雙推坑下,原本只入唇膏坑的我也趁著母親節檔期寥落去,購入了太 空粉底液。 對了,我一邊試妝一邊嚷著:「這個有Y味!」(不是重點) 今早起床起得早,想說來試看看太空粉底液的持久度,還有資生堂送的粉底刷,老老實實 的上完妝後,外面突然傾盆大雨!!!傾盆大雨!!!傾盆大雨!!! 於是我穿著雨衣冒著大雨,想說來觀察一下防水力,可是、可是輕薄到我根本看不出哪裡 有脫妝啊...... 原來這就是它持久的秘密嗎(握拳 前言實在太冗了抱歉,其實這只是防雷的贅言,接下來請準備看到我的素顏,iphone6前 鏡頭無修圖,黑眼圈生理痘暗沉都有,不用客氣(欸 http://i.imgur.com/vhfeOi7.jpg
再來是上好上滿同時候購入的ysl c.c霜 http://i.imgur.com/9LThE4u.jpg
然後是完妝近照 http://i.imgur.com/nsnZzN0.jpg
完妝稍遠照 http://i.imgur.com/gLkPVec.jpg
殘忍的前後圖 http://i.imgur.com/T9qqYNU.jpg
再來說說感想: 中午時鼻子有稍稍出油,但沒有平常滿臉油光的狀態,流汗後也不會斑駁或留下汗漬的痕 跡,有種臉被打上霧面薄膜的感覺。 不過比起植村秀的氣墊粉餅,比較不遮瑕(應該可以說是0遮瑕) 補充一下,下圖是我上妝的化妝品 http://i.imgur.com/Qyal7c6.jpg
以上簡單分享,有問題再問,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96.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973411.A.D90.html

04/18 17:59, , 1F
之前拿了試用包回家,結果它在我臉上
04/18 17:59, 1F

04/18 17:59, , 2F
超顯瑕疵的看起來又偏灰QQ沒有搭cc霜
04/18 17:59, 2F

04/18 17:59, , 3F
感覺差滿多的
04/18 17:59, 3F
櫃姐有說寧願單搽CC霜也不要直接搽太空粉底液,還是要先隔離均化膚色吧(? ※ 編輯: anna781016 (150.117.96.121), 04/18/2016 18:14:57

04/18 18:20, , 4F
真的輕薄到不知道是不是有脫妝XD
04/18 18:20, 4F

04/18 18:20, , 5F
沒有推薦超爆汗人買啊><
04/18 18:20, 5F

04/18 18:38, , 6F
這款要先上潤色的飾底乳,否則真的很灰
04/18 18:38, 6F

04/18 19:34, , 7F
太空真的要沒什麼瑕疵的人才適合啊~
04/18 19:34, 7F

04/18 19:34, , 8F
(嘆氣
04/18 19:34, 8F

04/18 20:37, , 9F
冬天會有點起屑
04/18 20:37, 9F

04/22 14:27, , 10F
我也覺得植村秀氣墊粉餅的遮瑕效果不錯
04/22 14:27, 10F

04/22 14:27, , 11F
現在出門都只擦這個了
04/22 14:27, 11F
文章代碼(AID): #1N5AzZs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AzZs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