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高雄勝姿資生堂粉底刷兌換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屁熊)時間10年前 (2016/04/18 16:30),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看到大家都在兌換粉底刷XD 而且好像很多地方兌換的標準都不一樣 就抱著忐忑的心情打電話到去過三次的勝姿詢問 阿姨跟我說還有~也確認不用消費只要體驗就可以兌換就出發了! 我去的時候是出示手機截圖 保養師阿姨也只是詢問這次是不是不像上次換碧麗妃試用品有兌換可以點擊 我說是~這是拍報紙的~阿姨也就讓我換了XDD 阿姨很親切也不會沒買就擺臉,後來還幫我報名參加資生堂的講座 我剛剛換的時候看到抽屜還有滿多的,高雄的板友可以去那邊換 在大順建興路口附近~和春影城那邊~ ==========以下是前三次去的經驗=========== 第一次去是去換網路上登記兌換的碧麗妃保養體驗組 接待我的是店長阿姨,她給我登記兌換的試用組合之後 跟我說加入她們店的Line群組可以多送我一些保養試用XDD 後來是送了碧麗妃的草本系列(紅色包裝)試用包,全套保養!! 最後還多給我登記兌換那個系列的精華液跟收斂水試用包(組合裡本來沒有) 連化妝棉都有附,最後還用碧麗妃的袋子裝起來~非常細心~ 第二次去是去買蜜粉補充蕊~這次是保養師阿姨接待我的! 因為我的乳液剛好用完了,所以皮膚很乾! 她看了就提醒我要擦乳液~我就說我的沒了XDD 阿姨直接送我一小瓶適用的碧麗妃乳液!!!超感動的OAQ 然後我表明有一張生日的做臉卷 (是別間店寄的,但是那間店4-6月沒有美容師~不方便幫我做臉) 阿姨就說沒關係她幫我處理~超感動的O_Q 第三次就是去做臉~阿姨們都在~ 美容師阿姨是幫我保養~店長阿姨是幫我試妝~ 最後沒帶東西也沒不開心XDD真的人很好 今天買了一個防曬噴霧~ANESSA的 覺得很便宜又很方便XDD 分享到此~附上刷子跟發票~ http://imgur.com/SZvZMEL
http://imgur.com/3B8czp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72.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968247.A.FE5.html ※ 編輯: lameir (114.39.72.88), 04/18/2016 16:38:17 ※ 編輯: lameir (114.39.72.88), 04/18/2016 16:48:38

04/18 16:48, , 1F
覺得特約店的櫃姨都好親切,上次去換
04/18 16:48, 1F

04/18 16:48, , 2F
東西迷路還教我怎麼走
04/18 16:48, 2F
真的!!之前去另一間(馥谷)阿姨也超好!但她營業時間比較不一定~

04/18 17:36, , 3F
我剛剛也在高雄的綏遠二街資生堂特
04/18 17:36, 3F

04/18 17:36, , 4F
約店換到囉!目測粉刷還有四、五支
04/18 17:36, 4F

04/18 18:22, , 5F
我遇到的特約店阿姨都冷冷的 ~ 羨慕
04/18 18:22, 5F

04/18 18:25, , 6F
剛才去特約店阿姨只讓我填資料就給我了,
04/18 18:25, 6F

04/18 18:25, , 7F
但我想試妝啊QQ
04/18 18:25, 7F

04/18 18:46, , 8F
講座內容是什麼啊?
04/18 18:46, 8F
應該是保養跟彩妝都有~DM上是印精華液、腮紅跟唇膏!還有參加禮>///< V大有興趣可以問一下家附近的資生堂或是向姿勝的阿姨詢問!

04/18 19:36, , 9F
下班要去姿勝想不到關門了 想不到 回家
04/18 19:36, 9F

04/18 19:36, , 10F
經過A+1澄清店竟然看到專櫃 小姐人好不
04/18 19:36, 10F

04/18 19:36, , 11F
用體驗也不用填資料就可以換囉
04/18 19:36, 11F
N大我本來也是要去那間XD但是去的時候剛好有人在靠櫃就沒過去打擾了XD ※ 編輯: lameir (114.39.72.88), 04/18/2016 21:02:50

04/18 21:03, , 12F
今天也去換到囉~還在特約店入手九折的
04/18 21:03, 12F

04/18 21:03, , 13F
今天也去換到囉~還在特約店入手九折的
04/18 21:03, 13F

04/18 21:04, , 14F
碧麗妃~ 特約店阿姨真的很親切XD
04/18 21:04, 14F

04/18 21:21, , 15F
Da大,碧麗妃不是沒有折扣嗎?請問妳在哪
04/18 21:21, 15F

04/18 21:21, , 16F
間買呢?我也要去買~
04/18 21:21, 16F

04/18 21:39, , 17F
是在台北劍潭~阿姨說DM印了全面九折XD
04/18 21:39, 17F

04/18 21:41, , 18F
所以只有母親節期間喔~
04/18 21:41, 18F

04/18 21:43, , 19F
可以跪求dm模樣嗎?台南都沒說...
04/18 21:43, 19F

04/19 01:04, , 20F
標題名字打錯,是勝姿!超推薦這間,有保
04/19 01:04, 20F

04/19 01:04, , 21F
養跟彩妝問題都會跟她們諮詢!可惜這陣子
04/19 01:04, 21F

04/19 01:04, , 22F
都沒時間去兌換粉底刷QQ
04/19 01:04, 22F
已經改了~謝謝l大XDD ※ 編輯: lameir (114.39.72.88), 04/19/2016 14:09:30 ※ 編輯: lameir (114.39.72.88), 04/19/2016 14:15:26
文章代碼(AID): #1N59it_b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9it_b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