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蘭芝雙色眼影會癢嗎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那塔樓窗戶裡的燭光熄滅)時間10年前 (2016/04/18 13:57),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最近剛在拍賣上買了蘭芝的雙色眼影,但擦上去之後眼睛超癢,非常不舒服。 想請問有買雙色眼影的版友這隻是本來就這樣嗎?有點不知道該不該用,應該也不能退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48.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959038.A.884.html

04/18 14:00, , 1F
跟G市合購買了#4,完全不會有這問題耶
04/18 14:00, 1F

04/18 14:07, , 2F
在想是不是我擦太下面靠近睫毛根部,
04/18 14:07, 2F

04/18 14:07, , 3F
會是珠光的關係嗎?
04/18 14:07, 3F

04/18 14:57, , 4F
拍賣上買的確定是真貨嗎
04/18 14:57, 4F

04/18 15:09, , 5F
因為他的效果很清淡,我也擦得很靠近根部
04/18 15:09, 5F

04/18 15:09, , 6F
但是不會有這問題,如果是真品的話,可能
04/18 15:09, 6F

04/18 15:10, , 7F
你對它過敏?!畢竟是膏狀質地不是粉狀眼影
04/18 15:10, 7F

04/18 15:10, , 8F
眼睛不知道是不是不太適應
04/18 15:10, 8F

04/18 15:11, , 9F
我不只靠近根部擦,還擦超多層
04/18 15:11, 9F

04/18 15:28, , 10F
買家照空運購買單給我看,應該是真品
04/18 15:28, 10F

04/18 15:28, , 11F
。唉唉我剛全部洗掉了還是有點癢
04/18 15:28, 11F

04/18 15:28, , 12F
賣家
04/18 15:28, 12F

04/18 15:38, , 13F
我的是合購版團來的,用起來不會癢耶
04/18 15:38, 13F

04/18 15:38, , 14F
,而且很顯色!
04/18 15:38, 14F

04/19 00:18, , 15F
不會有養的問題呦!
04/19 00:18, 15F
文章代碼(AID): #1N57S-Y4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57S-Y4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