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台中新光資生堂換粉底刷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Anne)時間10年前 (2016/04/17 17:46),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大家火熱一片都衝去換,本來想說自己要拎兩個小的出門試妝好麻煩,就打算放棄( 有嗎?) 剛好這禮拜假日回娘家,親愛的母親大人剛好要到新光買衣服,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不把 握! 趁著大家吃飯空檔,小孩讓爸媽顧著,就趕快衝啦! 一開始還跑錯地方,跑到國際櫃了,櫃姐很親切的說那是東京櫃的活動,並且告訴我方向 ,手刀殺去啊!結果櫃姐告訴我他們需要報紙才能體驗兌換,本來失望的要離開了,可是 她後來說就讓我也體驗兌換!好感動啊! 體驗的步驟先是卸掉全臉的防曬>肌膚檢測(測膚色和肌齡)>妝前保養(驅黑淨白系列) >新款妝前乳>粉底 整個過程解說的很詳細,也會針對我的狀況做說明,建議。結束後我說要試試出油程度, 她也是很乾脆說一定要的啊!人超好的。 最讓我驚艷的是它的控油程度了 這是是妝完六小時 http://i.imgur.com/CeMbvw0.jpg
頭上一盞燈+iPhone 6後鏡頭,實際上鏡子細看幾乎還是粉霧狀沒什麼油光啊! 應該之後會入手吧!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5.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886388.A.D5B.html

04/17 17:49, , 1F
我也是回老換到~感謝眾板友!!
04/17 17:49, 1F

04/17 17:53, , 2F
我今天早上去的,櫃姐也是說要報紙實體就
04/17 17:53, 2F

04/17 17:53, , 3F
跑去sogo了,新光的服務好多啊...
04/17 17:53, 3F

04/17 18:00, , 4F
老家
04/17 18:00, 4F

04/17 18:40, , 5F
今早去堅持要報紙截角才能體驗,差好多
04/17 18:40, 5F

04/17 18:42, , 6F
我也是遇到堅持要報紙截角的櫃姐...
04/17 18:42, 6F

04/17 18:49, , 7F
今早去剛好一位媽媽拿報紙截角給櫃姐,
04/17 18:49, 7F

04/17 18:49, , 8F
我只有圖片後來另一位櫃姐來招呼,試完
04/17 18:49, 8F

04/17 18:49, , 9F
全妝,就拿到了
04/17 18:49, 9F

04/17 19:18, , 10F
剛去問台中新光兌畢
04/17 19:18, 10F

04/17 19:23, , 11F
稍早也在新光兌換,櫃姐一開始就說需要
04/17 19:23, 11F

04/17 19:23, , 12F
報紙截角才能換,但又接著說這次會讓
04/17 19:23, 12F

04/17 19:23, , 13F
我直接兌換,就ok囉
04/17 19:23, 13F

04/17 19:27, , 14F
今天去一般特約店,櫃姐表示,是要買粉
04/17 19:27, 14F

04/17 19:27, , 15F
底液之後,她會用送的粉底刷在妳臉上試
04/17 19:27, 15F

04/17 19:27, , 16F
用,她才會送給你喔!@#@$(蠻傻眼的)
04/17 19:27, 16F

04/17 19:36, , 17F
台中sogo今天兌換完了~
04/17 19:36, 17F
文章代碼(AID): #1N4rjqrR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rjqrR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