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彰化資生堂特約店的試妝體驗已刪文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貓忒)時間10年前 (2016/04/17 16:41), 10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如果亂了請鞭小小力(~>__<~) ------------------戰前心得分隔線----------------- 昨天在版上被資生堂送刷子的訊息炸到,就完全不顧還在感冒沙啞的病體直接衝出門orz 而且還非常迅速的在腦海裡建構出作戰計畫,直接淘汰掉不需要報紙的門市(因為我應該 搶不到)然後開始思考我要怎麼拿到前天的自由時報,於是我就先前往早餐店查看那些早 餐店有訂自由,在第一間早餐店看到是蘋果日報但是因為無聊還是翻了一下結果就被我翻 到了!!!!!(一掃感冒+生理期+期中一起炸的陰霾) 在厚臉皮的要了店裡報紙(我有買早餐補償一下ˊˇˋ)坐在店裡開始打特約店的電話先確 認有沒有,一發現有就衝啊!!!! ------------------------------------------------------------- 打太多了正文開始 店裡的阿姨們其實也不清楚這個活動,彼此討論了一下才在電話裡跟我確認,不過到了之 後人也是很客氣的請我坐下,然後幫我卸掉臉上的防曬等等,順便解說他們的產品 特約店前面上的保養好像都以溫度c的那款為主(不確定百貨怎麼樣),不過我目前用的朵 茉保濕液+vina乳液非常適合我所以就沒特別生火,而大家關注的妝前我上完也覺得沒什 麼特別感,不過搭配粉蜜的控油度我覺得不錯,本身是大油肌+熱就會爆汗的體質(那天連 在冷氣房阿姨幫我上妝我也在流汗orz) 至於粉蜜,我超級想敗RRR,目前買的幾款開架粉底液沒有在超冷冬天以外的時間可以存 活的(我是窮學生,所以沒有太多專櫃物ˊˋ),之前去櫃上試過粉持久,不知道是不是櫃 姐上太厚還怎樣,竟然讓我乾到有紋! 這款粉蜜讓我驚艷的是雖然薄透,遮暇也還好,可是它很完美的融在我的皮膚,校正膚色 校正的也不錯,價錢特約店又有打折而且算專櫃不貴的價格,我最在意的持妝度在經歷五 六個小時之後也沒有斑駁,出油還更美,唯一要挑的缺點是剛上完有點顯粉刺,但出油後 就完美融合了 <3 附上恐怖素顏和試妝後的照片 素顏(暗沉、痘疤、膚色不均慎點) http://i.imgur.com/ps0MiFe.jpg
(抱歉其實這是隔天補拍的,但是我兩天的膚況差不多) 試妝完(咳嗽所以後續還有口罩悶過) http://i.imgur.com/QzXBIVX.jpg
http://i.imgur.com/7AvBXNk.jpg
(以上都是用蝴蝶2的前置鏡頭) 粉蜜直接列入我下個購買清單!!! p.s乾肌好像真的不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7.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882493.A.500.html

04/17 16:43, , 1F
很修飾欸!!!生火TTTTT
04/17 16:43, 1F

04/17 18:01, , 2F
麻吉推哈哈哈
04/17 18:01, 2F

04/17 21:13, , 3F
想問在哪一家店換的><
04/17 21:13, 3F
民族路的特約店~

04/17 22:50, , 4F
彰化今天跑了兩間都沒了(菸
04/17 22:50, 4F
※ 編輯: HWC126 (106.1.27.17), 04/18/2016 01:41:51

04/18 14:29, , 5F
我在中正路彰百裡有換到喔!
04/18 14:29, 5F
文章代碼(AID): #1N4qmzK0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qmzK0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