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壢林元資生堂體驗換粉底刷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mayfs)時間10年前 (2016/04/17 16:25),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版上資訊想立馬去換的 但住家離市區有點遠,加上怕被櫃姐冰X D 所以就先問朋友sogo的櫃姐如何(朋友在sogo上班) 朋友:資生堂的櫃姐臉都很臭...(@_@;) (不過也可能你會遇到天使櫃姐啦X D) 聽到朋友這樣說...就有點想放棄 但又想說那去其他的櫃點 像屈臣氏之類的X D 可是網路上怎麼找不到屈臣氏的櫃啊... 後來昨天看到有人分享在美華泰有! 今天下午就去美華泰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怕已經換完了~~~(~_~;) 結果......是連櫃姐人都沒看到!!!! 原來是今天他休假.....(有放牌子)(=o=;) 所以去林元了!一進去沒人,我看好像在後面保養的樣子 就自己看了一下產品 接著阿姨就從外面進來了,問了還有試妝送粉底刷的活動嗎? 阿姨說有,先請我坐下,倒了一杯桂圓紅棗茶給我X D 然後就開始簡單保養上妝~閒聊 因為鼻子粉刺比較多,所以有推薦卸妝蜜給我參考X D 本來還問我要不要保養一下 但因為趕時間所以他說下次預約來保養 還有試完唇膏的唇筆說要給我的 結果好像忘記了放在桌上沒拿到 X D 試完妝有留資料哦~不過沒出示活動照片或報紙 看到還有蠻多組的,還沒去換的快去吧! 最後我買了他們的化妝棉~~$171~ http://i.imgur.com/VSfb3NG.jpg
阿姨還送了這些給我試用(^o^)v http://i.imgur.com/iu6te39.jpg
後來回家經過離家裡比較近的屈臣氏(文化國小附近) 想說看一下有沒有資生堂的櫃 竟然有~~~~~ 為何網路上都查不到啊~~~ 不知道有人在那換到嗎?想知道櫃姐人如何~ 有需要買他們家東西的話 我就不用跑這麼遠了~~(^_^)/ 分享給中壢區的朋友們參考~ *妝感心得* 這個妝很輕透!!阿姨是幫我上自然的色號 跟我膚色很合,也很自然!! 這個妝經過了...騎車回家時有點毛毛雨 到家之後還有煮菜X D D 到了晚上洗澡要卸妝結果T字部位完全沒出油脫妝!!! 平常自己是沒用控油產品,所以沒得比較啦 總之覺得試過之後很喜歡♡♡ **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換到粉底刷唷(^o^)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88.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881509.A.EE1.html

04/17 16:27, , 1F
推林元堂阿姨 試用品給超多 每次去都
04/17 16:27, 1F

04/17 16:27, , 2F
有茶喝XD
04/17 16:27, 2F
今天第一次去,覺得還不錯~ ※ 編輯: MAYFS (114.32.188.250), 04/17/2016 16:32:44

04/17 16:38, , 3F
林元是在哪裡啊?
04/17 16:38, 3F
在延平路上的王品旁邊哦!地址在中平路 還以為在商圈裡面X D ※ 編輯: MAYFS (114.32.188.250), 04/17/2016 16:41:14

04/17 16:40, , 4F
想知道林元在哪~~
04/17 16:40, 4F

04/17 16:44, , 5F
原來是那間!!!以前高中天天經過
04/17 16:44, 5F

04/17 16:44, , 6F
都不知道
04/17 16:44, 6F
真的耶,平常都沒注意到~

04/17 16:56, , 7F
好羨慕。新竹巨城剛剛去已換完
04/17 16:56, 7F
可以看看屈臣氏或是其他櫃點呢? ※ 編輯: MAYFS (114.32.188.250), 04/17/2016 17:01:29

04/17 17:28, , 8F
1我剛有遇見你嗎XD 剛去換回來,最後買了
04/17 17:28, 8F

04/17 17:28, , 9F
麗妃粉餅,蜜粉和卸妝凝膠(遮臉)
04/17 17:28, 9F
應該沒有碰到吧,我是兩點多去的,當時只有我一個人X D 還有一個在裡面做保養~

04/17 18:03, , 10F
2點多過去~阿姨人很好~還幫忙修眉~沒買東
04/17 18:03, 10F

04/17 18:04, , 11F
西~以後要買東西會找阿姨買吧~^^
04/17 18:04, 11F
我們擦身而過嗎?X D我也兩點多去的耶~ 試完快3點了:D ※ 編輯: MAYFS (114.32.188.250), 04/17/2016 18:53:13

04/17 21:30, , 12F
昨天去中壢sogo也有換到噢! http://i.im
04/17 21:30, 12F

04/17 21:30, , 13F
gur.com/0x8y3T9.jpg
04/17 21:30, 13F

04/17 21:30, , 14F
恭喜X D另外想問櫃姐天使嗎? ※ 編輯: MAYFS (114.32.188.250), 04/17/2016 21:36:01

04/17 22:38, , 15F
借標題問有人在中壢特約店做過臉嗎?
04/17 22:38, 15F

04/17 22:39, , 16F
最近想去但不知道好不好,是一次就要買一
04/17 22:39, 16F

04/17 22:39, , 17F
整套嗎?
04/17 22:39, 17F
q大是要回文嗎? ※ 編輯: MAYFS (114.32.188.250), 04/18/2016 00:49:16 ※ 編輯: MAYFS (114.32.188.250), 04/18/2016 13:34:58

04/18 14:25, , 18F
剛去林元已經換完沒有了喔
04/18 14:25, 18F

04/18 19:10, , 19F
中壢好像都沒了T^T
04/18 19:10, 19F
美華泰的櫃也沒有了嗎? 我記得中正路靠近墊腳石附近的小屈也有櫃點 不知道那有沒有呢?還是那已經撤櫃了.. 太久沒去了 ※ 編輯: MAYFS (114.32.188.250), 04/19/2016 15:57:29 ※ 編輯: MAYFS (114.32.188.250), 04/19/2016 19:13:14
文章代碼(AID): #1N4qXbx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qXbx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