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 染眉膠錯誤用法XD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tungb_ghost)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0:11), 10年前編輯推噓33(3305)
留言38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2R7fR9k.jpg
本來是打算買深棕色的, 拿的時候也以為自己拿了深棕色的,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會變了灰棕色QAQ 迷之音:明明就是手殘+眼殘 抱歉,照片很模糊,因為原本沒打算發文 這次的錯誤用法是.... 用來畫眼線!!! http://i.imgur.com/bGg7St2.jpg
請無視我的眉毛, 目前還是在研究階段 目光只集中在我的上外眼線就好了~謝謝大家 其實我之後也又畫下眼線的後段的, 可是忘記拍了= = 畫眼線的時候有點熏煙, 但我眼睛超強的,覺得沒有很熏, 就繼續我的實驗了 ) 好孩子不要學!!! 原本打算眼線留一晚的, 可是揉眼睛的時候把膠給揉掉了 所以實驗被逼結束 http://i.imgur.com/5BBgwWO.jpg
這時候下眼線已經被我揉掉了, 上眼線還剩3分之2, 看得出來下眼線是灰色的 現在素顏看有點奇怪, 可是化完妝應該挺自然的?! http://i.imgur.com/i22Z85O.jpg
http://i.imgur.com/iDxmt4w.jpg
上眼線也被揉掉了, 還是請大家不要注意我的眉毛, 眉毛實驗已經失敗了, 超醜的, 果然應該會畫眉才做眉毛實驗的... 上眼線也是灰色的, 看起來好像眼線暈了的感覺XDDD 可是之後每天用眼線液重畫應該會方便很多XDD 總結: 它可能還是做染眉膠比較適合吧, 上眼線完全不適合, 可是下眼線勉強還可以吧...?! 可是用眼線筆畫下眼線方便多了, 而且還比較自然, 所以還是不要拿來畫眼線吧 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的心得XDD 謝謝大家~ P.S. 也不要拿來當鼻影, 實驗結果太可怕了, 連照片也不敢放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8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823093.A.6A5.html

04/17 00:19, , 1F
想看鼻影照XD
04/17 00:19, 1F

04/17 00:19, , 2F
04/17 00:19, 2F
鼻影照真的太可怕了, 簡單來說就是變成2條深灰色的線, 雖然我只放了30分鐘, 可是顏色已經超深了

04/17 00:19, , 3F
勇士
04/17 00:19, 3F

04/17 00:21, , 4F
勇者=口=
04/17 00:21, 4F

04/17 00:21, , 5F
XDDDDD
04/17 00:21, 5F

04/17 00:23, , 6F
好怕瞎掉 推勇氣
04/17 00:23, 6F

04/17 00:24, , 7F
覺得眉毛挺成功的啊!
04/17 00:24, 7F

04/17 00:28, , 8F
眉毛不會很失敗
04/17 00:28, 8F
我覺得我畫眉毛還是畫得不好看

04/17 00:30, , 9F
推實驗精神!XDD
04/17 00:30, 9F

04/17 00:32, , 10F
太勇敢了XDDDDDDD (正在染眉毛中~~
04/17 00:32, 10F

04/17 00:36, , 11F
你也太敢了吧 眼睛很珍貴的 別這樣~我在
04/17 00:36, 11F

04/17 00:36, , 12F
用時都不敢碰到眼睛欸 畢竟這種持久的東
04/17 00:36, 12F

04/17 00:36, , 13F
西不知成分為何 還是小心使用為妙
04/17 00:36, 13F
我畫的時候也有注意啦,是知道沒有很熏眼才繼續畫下去的,然後也有注意只畫在睫毛對 上的眼皮上,不要太靠近眼睛 可是下次也會小心的,謝謝

04/17 00:36, , 14F
推實驗 ,看來還是不能拿來化眼線呀~
04/17 00:36, 14F
拿來畫眼線真的不好看,而且眼睛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覺得太刺激眼睛跟熏眼

04/17 00:44, , 15F
好天才,我的面膜皺啦XDDD
04/17 00:44, 15F
不要笑啦,聽說敷面膜的時候有太多面部表情會容易有皺紋喔XDD

04/17 00:45, , 16F
超ㄨㄟㄒ
04/17 00:45, 16F
看不懂拼音QAQ

04/17 00:47, , 17F
推實驗精神
04/17 00:47, 17F

04/17 01:05, , 18F
哈哈哈~真勇者,超威,必須推!
04/17 01:05, 18F

04/17 01:15, , 19F
推實驗精神 搞不好可以試試看修容XDDD
04/17 01:15, 19F
我臉超大的, 修容感覺會很浪費, 然後顏色應該也太深XDD ※ 編輯: tungbxghost (116.87.88.234), 04/17/2016 01:21:35

04/17 01:40, , 20F
跪求鼻影XDD
04/17 01:40, 20F

04/17 02:14, , 21F
他用在眉毛上我就覺得已經很熏眼了說,
04/17 02:14, 21F

04/17 02:14, , 22F
你居然這麼勇敢....
04/17 02:14, 22F

04/17 02:26, , 23F
鼻影XDDDDDDDDDDDDDDDDDDDD
04/17 02:26, 23F

04/17 02:27, , 24F
也太勇敢了吧哈哈哈
04/17 02:27, 24F

04/17 08:27, , 25F
求鼻影XD
04/17 08:27, 25F

04/17 08:53, , 26F
鼻影照!!!! K大好強喔 有撕下來之後的照片嗎?XDD

04/17 09:53, , 27F
鼻影!!!原po好有實驗精神XDDD
04/17 09:53, 27F

04/17 09:54, , 28F
推實驗精神 鼻影好狂啊xDDDD
04/17 09:54, 28F

04/17 10:56, , 29F
K大XDDD 鼻影太狂啦
04/17 10:56, 29F

04/17 12:02, , 30F
鼻影真的太強了!!
04/17 12:02, 30F

04/17 12:15, , 31F
鼻影XD
04/17 12:15, 31F

04/17 12:39, , 32F
太猛了啦!推勇者
04/17 12:39, 32F
因為我自己也很好奇嘛~)扭 ※ 編輯: tungbxghost (116.87.88.234), 04/17/2016 12:54:49

04/17 14:02, , 33F
有呀 我有發文 可搜「鼻影」
04/17 14:02, 33F

04/17 19:40, , 34F
K大我快笑死了XDDDDDD
04/17 19:40, 34F

04/18 11:38, , 35F
K大的眼神感覺已死XDDDDD
04/18 11:38, 35F

04/18 16:07, , 36F
K大鼻影傳送門 #1Mne9LlO
04/18 16:07, 36F

04/18 20:58, , 37F
眼線感覺會刺激說
04/18 20:58, 37F

04/18 20:59, , 38F
鼻影太強了啦~~
04/18 20:59, 38F
文章代碼(AID): #1N4cGrQb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cGrQb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