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體驗資生堂粉蜜兌換粉底刷簡單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姿姿)時間10年前 (2016/04/16 19:25),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13)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美妝版po文,如有任何問題還請告知~ 非常感謝seewish大的情報( 提s` ) 昨天看到消息發現小屈跟寶雅的資生堂也可以換! 馬上火速前往附近的寶雅~~ 第一次自己靠櫃其實有點抖... 沒想到竟然遇到天使櫃姐~人非常親切! 一靠櫃就表示想要體驗活動,櫃姐馬上就請我坐下 還稱讚我今天的妝容畫的很好(羞) 然後使用卸妝蜜卸除底妝、再上保養化妝水和乳液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現在冬天如果沒有做好保濕鼻翼會大脫皮,還有很多小 粉刺及毛孔粗大 心機粉蜜上完感覺很輕透,粉底液則是蠻有光澤很符合我喜歡的自然薄透妝感,整個試妝 過程櫃姐都笑咪咪的,不會一直推銷要你購買 也會教一些上妝的小技巧,聽到我想看雙色唇膏也主動表示幫我上在嘴唇上~連腮紅、眉 毛都幫我補好修好,幾乎快試完全妝 因為櫃姐太天使,忍不住買了唇膏跟粉底液,也有贈送試用品及保養品小樣~ 最後附上照片!謝謝大家~~(揮手下降 http://i.imgur.com/pvxwOZN.jpg
因為鼻樑的痘痘爆掉所以有貼人工皮XD http://i.imgur.com/N9RxMt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1.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805921.A.DE4.html

04/16 19:32, , 1F
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04/16 19:32, 1F
謝謝你~

04/16 19:38, , 2F
信義a11沒囉,櫃姐說的
04/16 19:38, 2F

04/16 19:44, , 3F
因為房間燈光很差所以是面向自然光拍
04/16 19:44, 3F

04/16 19:44, , 4F
的~我都只注意臉部防曬 結果脖子變
04/16 19:44, 4F

04/16 19:44, , 5F
很黃黑QAQ 補上櫃姐名片及購買證明
04/16 19:44, 5F

04/16 19:47, , 6F

04/16 19:51, , 7F
櫃姐幫我上粉蜜跟粉底液 我大油肌 下午一
04/16 19:51, 7F

04/16 19:51, , 8F
點多到現在都沒出油 不過我還在想到底是
04/16 19:51, 8F

04/16 19:51, , 9F
哪一個讓我不出油的 哈哈哈哈
04/16 19:51, 9F

04/16 19:59, , 10F
推 豐原太平洋櫃填資料就可以領取喔~
04/16 19:59, 10F

04/16 20:02, , 11F
真的很控油!乾肌覺得臉好繃呀哈哈!但夏
04/16 20:02, 11F

04/16 20:02, , 12F
天應該很好用
04/16 20:02, 12F
秋冬應該就不適合了QAQ

04/16 20:08, , 13F
我剛剛也在台中新光下手了粉底液XD 櫃姐
04/16 20:08, 13F

04/16 20:08, , 14F
真的太天使啦~
04/16 20:08, 14F
我後來又回去買了雙色唇膏跟腮紅XD

04/16 20:13, , 15F
櫃姐幫我上飾底乳和粉蜜 我現在也還
04/16 20:13, 15F

04/16 20:13, , 16F
有妝,覺得很不錯耶
04/16 20:13, 16F
我這兩天有用,朋友說看起來膚質有變好哈哈哈

04/16 20:22, , 17F
剛剛在忠孝soho拿到了~~~
04/16 20:22, 17F

04/16 20:38, , 18F
剛剛在台中新時代換到了!!!
04/16 20:38, 18F

04/16 21:13, , 19F
混合油肌生火中,想去試妝了XD
04/16 21:13, 19F

04/16 21:53, , 20F
我家離這間寶雅也超近的耶~明天來去問
04/16 21:53, 20F

04/16 21:53, , 21F
問看好了~
04/16 21:53, 21F

04/16 21:57, , 22F
信義新光順利領取 跑第二家才領到 櫃姐人很
04/16 21:57, 22F

04/16 21:57, , 23F
04/16 21:57, 23F

04/16 22:00, , 24F
剛被我媽發現這張發票囧哈哈哈 我到
04/16 22:00, 24F

04/16 22:00, , 25F
剛剛才卸妝持妝度不錯耶~~
04/16 22:00, 25F

04/18 20:26, , 26F
去了同一家了,連兩天櫃姐都沒上班...
04/18 20:26, 26F
我昨天有陪朋友去換到耶!櫃姐說他剛好重感冒請假,說很不好意思讓你撲空

180.204.162.45 04/18, , 27F
A11說沒了
180.204.162.45 04/18, 27F
※ 編輯: olivia1127 (223.136.242.2), 04/20/2016 16:11:21
文章代碼(AID): #1N4Y4Xta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Y4Xta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