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issha x line friends 眼影試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boozy cat)時間10年前 (2016/04/16 17:20), 10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好像lag 很久了, 但是前陣子忽然看到很生火,就去買了。 先閒聊一下別的好了, 我今天要去西門誠品的mac想看一下被goris大生火的四色修容。 並且問問看國外部落格看到並有熊熊大火的灰色唇膏: http://imgur.com/MsP07P2
然後然後,櫃姐說要幫我找找看, 就開始拿出還沒上架的試用品, 有mac 跟brooke candy合作的(這個只有西門旗艦店才有,要買要快呀~)、 future mac系列、棒棒糖唇蜜、ariana grande唇膏、兩層有粉有膏的修容, 我立刻說我要看啊啊啊啊~ 然後我就預購了一大堆,完全不在預期內, 但是萬一上市了買不到又會內心糾結啊...... 然後搬出這一堆東西時我也沒說要買,但是櫃姐很有耐心一一拆開給我看, 他們幾乎都是處女阿被我第一個摸的~~~櫃姐叫vivi大家可以去找他買喔~ ============================== 接下來正文了...... 有圖好讀網誌版: http://goo.gl/2zzbJG http://imgur.com/fLguEzb
之前看到莎莉的試色忽然生起大火,看了網路賣的都有點貴, 看了Gmarket真的是便宜很多呀。 既然都從韓國買了,就乾脆包色好了。 第一次Gmarket購物,上週六下單,今天就到,還蠻快的。 收到裡面有四盒,嚇死我了? 男友說左上角莎莉的字不同,打開一看是空盤,應該是贈品吧。 http://i.imgur.com/nTJcWhr.jpg
莎莉盤,從左到右: 1. 金色純亮片,沒有底色。 2. 橘色有金色珠光。 3. 珊瑚粉色,有金色銀色亮片。 4. 霧面螢光橘。 http://i.imgur.com/tVd0Exw.jpg
兔兔盤,這盤的顏色最微弱。左到右: 1.帶灰粉色,有銀色珠光。 2.粉色跟金色亮片。 3.桃紅色有金色銀色亮片。 4.霧面淺粉色。 http://i.imgur.com/qUUGLwu.jpg
熊大盤,左到右: 1.古銅金色。 2.棕色有淺藍跟金色亮片。 3.橘棕色有金色偏光。 4.霧面米色。 http://i.imgur.com/hE6pt9K.jpg
今天還買了Mac的四色礦物修容餅Sunny side,意外的配色跟熊大盤好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38.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798433.A.C5F.html

04/16 17:28, , 1F
莎莉的顏色真的很美!
04/16 17:28, 1F
你懂我~其他人只是長得可愛而已! ※ 編輯: boozycat (1.160.38.226), 04/16/2016 17:31:15 ※ 編輯: boozycat (1.160.38.226), 04/16/2016 17:57:48

04/16 19:21, , 2F
有人知道這空盤做什麼用的嗎 我也收到一個
04/16 19:21, 2F

04/16 19:21, , 3F
好像沒看到他們有賣小格單色眼影?
04/16 19:21, 3F

04/16 19:24, , 4F
有單色眼影呀,只是是常態款
04/16 19:24, 4F

04/16 19:25, , 5F
好升火
04/16 19:25, 5F

04/16 20:42, , 6F
今天收到了熊大莎莉盤 嗚嗚好可愛啊
04/16 20:42, 6F
熊大的偏光也讓人很驚喜!!! ※ 編輯: boozycat (1.160.38.226), 04/16/2016 21:31:42

06/08 22:50, , 7F
我在小區看到熊大眼影本人,偏光超美
06/08 22:50, 7F

06/08 22:50, , 8F
馬上就買了!!
06/08 22:50, 8F
文章代碼(AID): #1N4WFXnV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WFXnV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