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換完粉底刷直接被推入碧麗妃坑
昨晚看到版友分享的粉底刷消息後
一直很雀躍準備今天放假要去靠櫃試妝
原本以為要去大型百貨才有,
結果剛剛打去新店中華路的特約店發現他們也有!!!
又看到版友有在推文分享已經從中華路特約拿回的消息,就馬上手刀出門XDD
進店後說明是想試妝換粉底刷,
店裡面商品擺設蠻齊全的
我就隨口問了一下在板上有點火紅的碧麗妃
因為早上有拍證件照所以其實我帶全妝去XD
阿姨一開始先幫我推掉半邊臉的底妝
重新上碧麗妃的保養後
輕拍隔離霜後
再上碧麗妃的粉蜜((用量超少天哪哪哪哪
然後再用蜜粉定妝((粉超細天哪哪哪哪哪
上完半邊臉,整個smilecookie都驚呆了(?)
想說都來了就一起試試粉餅
阿姨先幫我濕敷另一邊的臉然後讓我自己上粉蜜跟粉餅
目前我是用ipsa的粉餅但看到碧麗妃的粉餅細緻度腿還是軟了一下
最後因為ipsa的粉餅還沒鐵片所以決定先買了蜜粉
(Rcma 歌劇魅影 LM蜜粉表示:)
又因爲滿5500會送碧麗妃的保養組
最後多買了
- 百優 75ml
- 心機CC霜
- 碧麗妃化妝棉(純粹因為ipsa快用完買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
http://i.imgur.com/ux0TxUJ.jpg

恩……………………
太親切的地方真的好可怕阿((((抱頭
發完文要來好好研究各試用包的功能了XDDD
至於粉底刷要試的心機底妝組…………
我連質地摸都沒摸到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89.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796922.A.FD5.html
推
04/16 16:58, , 1F
04/16 16:58, 1F
推
04/16 17:00, , 2F
04/16 17:00, 2F
好多人推喔!今晚來試用!
推
04/16 17:01, , 3F
04/16 17:01, 3F
→
04/16 17:01, , 4F
04/16 17:01, 4F
啊~~這樣害我想回去買XDDD
推
04/16 17:02, , 5F
04/16 17:02, 5F
而且好便宜!
推
04/16 17:06, , 6F
04/16 17:06, 6F
→
04/16 17:07, , 7F
04/16 17:07, 7F
真的太熱情了我忍不住XDDD
推
04/16 17:10, , 8F
04/16 17:10, 8F
→
04/16 17:10, , 9F
04/16 17:10, 9F
什麼!粉餅嗎!!!!!(心動
什麼!粉餅嗎!!!!!(心動
推
04/16 17:10, , 10F
04/16 17:10, 10F
推
04/16 17:14, , 11F
04/16 17:14, 11F
推
04/16 17:14, , 12F
04/16 17:14, 12F
→
04/16 17:14, , 13F
04/16 17:14, 13F
→
04/16 17:14, , 14F
04/16 17:14, 14F
→
04/16 17:14, , 15F
04/16 17:14, 15F
→
04/16 17:18, , 16F
04/16 17:18, 16F
→
04/16 17:18, , 17F
04/16 17:18, 17F
居然只要50!!!!
等下要line問問他們(咦?
推
04/16 17:21, , 18F
04/16 17:21, 18F
→
04/16 17:22, , 19F
04/16 17:22, 19F
已加入line發摟特惠組中XD
推
04/16 17:23, , 20F
04/16 17:23, 20F
買對了耶斯!(握拳
推
04/16 17:28, , 21F
04/16 17:28, 21F
→
04/16 17:28, , 22F
04/16 17:28, 22F
→
04/16 17:28, , 23F
04/16 17:28, 23F
→
04/16 17:28, , 24F
04/16 17:28, 24F
對啊!而且對撕完全沒棉絮
以後應該會固定回購了~
推
04/16 17:32, , 25F
04/16 17:32, 25F
推
04/16 17:32, , 26F
04/16 17:32, 26F
→
04/16 17:32, , 27F
04/16 17:32, 27F
記得帶滅火器 很容易自燃XDDD
推
04/16 17:38, , 28F
04/16 17:38, 28F
推
04/16 17:38, , 29F
04/16 17:38, 29F
還有 16 則推文
還有 9 段內文
推
04/16 23:21, , 46F
04/16 23:21, 46F
推
04/16 23:21, , 47F
04/16 23:21, 47F
→
04/16 23:21, , 48F
04/16 23:21, 48F
推
04/16 23:29, , 49F
04/16 23:29, 49F
推
04/17 00:09, , 50F
04/17 00:09, 50F

→
04/17 00:09, , 51F
04/17 00:09, 51F
→
04/17 00:09, , 52F
04/17 00:09, 52F
→
04/17 00:09, , 53F
04/17 00:09, 53F
→
04/17 00:09, , 54F
04/17 00:09, 54F
→
04/17 00:09, , 55F
04/17 00:09, 55F
→
04/17 00:09, , 56F
04/17 00:09, 56F
→
04/17 00:09, , 57F
04/17 00:09, 57F
推
04/17 00:34, , 58F
04/17 00:34, 58F
→
04/17 00:34, , 59F
04/17 00:34, 59F
→
04/17 00:34, , 60F
04/17 00:34, 60F
→
04/17 00:34, , 61F
04/17 00:34, 61F
→
04/17 00:34, , 62F
04/17 00:34, 62F
推
04/17 01:25, , 63F
04/17 01:25, 63F
→
04/17 10:49, , 64F
04/17 10:49, 64F
推
04/17 15:27, , 65F
04/17 15:27, 65F
推
04/18 00:34, , 66F
04/18 00:34, 66F
→
04/18 00:34, , 67F
04/18 00:34, 67F
→
04/18 00:34, , 68F
04/18 00:34, 68F
謝謝以上幾位版友,這兩天一直念念不忘粉餅> <
決定領薪就把他帶回家
另外想請問大家資生堂體系的殼都可以嗎
想用Nars的殼XDDD
※ 編輯: smilecookie (223.136.173.190), 04/18/2016 12:05:05
推
04/18 14:18, , 69F
04/18 14:18, 69F
→
04/18 14:18, , 70F
04/18 14:18, 70F
推
04/18 21:13, , 71F
04/18 21:13, 71F
推
04/18 21:13, , 72F
04/18 21:13, 72F
→
04/18 21:14, , 73F
04/18 21:14, 73F

→
04/18 21:15, , 74F
04/18 21:15, 74F

→
04/18 21:15, , 75F
04/18 21:15, 75F
→
04/18 21:15, , 76F
04/18 21:15, 76F
→
04/18 21:16, , 77F
04/18 21:16, 77F
→
04/18 21:16, , 78F
04/18 21:16, 78F
→
04/18 21:16, , 79F
04/18 21:16, 79F
謝謝Ipad大詳細解說!差超多的XDDDD
我是有ipsa的粉盒啦純粹不喜很多小花哈哈哈
那我應該就會用ipsa的盒就好,只是粉撲不能另外單買~"~
※ 編輯: smilecookie (114.136.119.136), 04/19/2016 16:53:27
→
04/19 23:32, , 80F
04/19 23:32, 80F
→
04/19 23:32, , 81F
04/19 23:32, 81F
推
04/24 13:30, , 82F
04/24 13:30, 82F
→
04/24 13:30, , 83F
04/24 13:30, 83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