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換完粉底刷直接被推入碧麗妃坑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喀擦,笑~)時間10年前 (2016/04/16 16:55), 10年前編輯推噓40(40043)
留言83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看到版友分享的粉底刷消息後 一直很雀躍準備今天放假要去靠櫃試妝 原本以為要去大型百貨才有, 結果剛剛打去新店中華路的特約店發現他們也有!!! 又看到版友有在推文分享已經從中華路特約拿回的消息,就馬上手刀出門XDD 進店後說明是想試妝換粉底刷, 店裡面商品擺設蠻齊全的 我就隨口問了一下在板上有點火紅的碧麗妃 因為早上有拍證件照所以其實我帶全妝去XD 阿姨一開始先幫我推掉半邊臉的底妝 重新上碧麗妃的保養後 輕拍隔離霜後 再上碧麗妃的粉蜜((用量超少天哪哪哪哪 然後再用蜜粉定妝((粉超細天哪哪哪哪哪 上完半邊臉,整個smilecookie都驚呆了(?) 想說都來了就一起試試粉餅 阿姨先幫我濕敷另一邊的臉然後讓我自己上粉蜜跟粉餅 目前我是用ipsa的粉餅但看到碧麗妃的粉餅細緻度腿還是軟了一下 最後因為ipsa的粉餅還沒鐵片所以決定先買了蜜粉 (Rcma 歌劇魅影 LM蜜粉表示:) 又因爲滿5500會送碧麗妃的保養組 最後多買了 - 百優 75ml - 心機CC霜 - 碧麗妃化妝棉(純粹因為ipsa快用完買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 http://i.imgur.com/ux0TxUJ.jpg
恩…………………… 太親切的地方真的好可怕阿((((抱頭 發完文要來好好研究各試用包的功能了XDDD 至於粉底刷要試的心機底妝組………… 我連質地摸都沒摸到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89.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796922.A.FD5.html

04/16 16:58, , 1F
碧麗妃的化妝水我覺得不錯用!!
04/16 16:58, 1F

04/16 17:00, , 2F
下排中間那個按摩敷面霜好用
04/16 17:00, 2F
好多人推喔!今晚來試用!

04/16 17:01, , 3F
粉餅試了covermark、24k、碧麗妃,今天
04/16 17:01, 3F

04/16 17:01, , 4F
也是入坑碧麗妃(握手
04/16 17:01, 4F
啊~~這樣害我想回去買XDDD

04/16 17:02, , 5F
心機星魅CC超好用!
04/16 17:02, 5F
而且好便宜!

04/16 17:06, , 6F
也剛從這家換到了 阿姨很熱血
04/16 17:06, 6F

04/16 17:07, , 7F
心...我有忍住XD
04/16 17:07, 7F
真的太熱情了我忍不住XDDD

04/16 17:10, , 8F
在日本的時候也入坑了,用刷子的完妝效果
04/16 17:10, 8F

04/16 17:10, , 9F
真的好棒!
04/16 17:10, 9F
什麼!粉餅嗎!!!!!(心動 什麼!粉餅嗎!!!!!(心動

04/16 17:10, , 10F
阿姨很熱血XD
04/16 17:10, 10F

04/16 17:14, , 11F
我有買他們家的全套保養品做臉,做完
04/16 17:14, 11F

04/16 17:14, , 12F
我有買他們家的全套保養品做臉,做完
04/16 17:14, 12F

04/16 17:14, , 13F
臉真的很讚,尤其是按摩霜我超愛,而
04/16 17:14, 13F

04/16 17:14, , 14F
且他們特約店做臉只收50塊@@...
04/16 17:14, 14F

04/16 17:14, , 15F
且他們特約店做臉只收50塊@@...
04/16 17:14, 15F

04/16 17:18, , 16F
但我每次去都不會被推銷彩妝,都是自
04/16 17:18, 16F

04/16 17:18, , 17F
己去燒到XD
04/16 17:18, 17F
居然只要50!!!! 等下要line問問他們(咦?

04/16 17:21, , 18F
推特約店阿姨!!!超熱情~剛剛去換也被燒
04/16 17:21, 18F

04/16 17:22, , 19F
碧麗妃...打算母親節前夕再去買
04/16 17:22, 19F
已加入line發摟特惠組中XD

04/16 17:23, , 20F
推一下心機cc 好用^^
04/16 17:23, 20F
買對了耶斯!(握拳

04/16 17:28, , 21F
碧麗妃的化妝棉好便宜,白粉對撕後,cp值
04/16 17:28, 21F

04/16 17:28, , 22F
超過300元!要不是之前無印買太多,真的會
04/16 17:28, 22F

04/16 17:28, , 23F
超過300元!要不是之前無印買太多,真的會
04/16 17:28, 23F

04/16 17:28, , 24F
手滑呀
04/16 17:28, 24F
對啊!而且對撕完全沒棉絮 以後應該會固定回購了~

04/16 17:32, , 25F
原來特約店也可以換!下次我要去找鳳山的
04/16 17:32, 25F

04/16 17:32, , 26F
原來特約店也可以換!下次我要去找鳳山的
04/16 17:32, 26F

04/16 17:32, , 27F
阿姨了XDDD
04/16 17:32, 27F
記得帶滅火器 很容易自燃XDDD

04/16 17:38, , 28F
推心機cc+1,真的好用
04/16 17:38, 28F

04/16 17:38, , 29F
推心機cc+1,真的好用
04/16 17:38, 29F
還有 16 則推文
還有 9 段內文
04/16 23:21, , 46F
找到了,謝謝唷~
04/16 23:21, 46F

04/16 23:21, , 47F
m大你全套保養品大概買多少錢阿 看了有
04/16 23:21, 47F

04/16 23:21, , 48F
點心動
04/16 23:21, 48F

04/16 23:29, , 49F
因為網站是寫買全套保養品 送做臉
04/16 23:29, 49F

04/17 00:09, , 50F
04/17 00:09, 50F

04/17 00:09, , 51F
是我目前的保養品,我當初是去給她們
04/17 00:09, 51F

04/17 00:09, , 52F
評估要用資生堂哪系列的產品,我是參
04/17 00:09, 52F

04/17 00:09, , 53F
雜不同的系列,第一次全買花了快兩萬
04/17 00:09, 53F

04/17 00:09, , 54F
塊吧,中間我有換過產品,不然原本的
04/17 00:09, 54F

04/17 00:09, , 55F
趨黑系列太貴了,詳細應該可以問問特
04/17 00:09, 55F

04/17 00:09, , 56F
趨黑系列太貴了,詳細應該可以問問特
04/17 00:09, 56F

04/17 00:09, , 57F
約店
04/17 00:09, 57F

04/17 00:34, , 58F
做臉熟了以後,櫃姐就偶爾會給彩妝保
04/17 00:34, 58F

04/17 00:34, , 59F
養試用品、旅行組,有時有新產品還會
04/17 00:34, 59F

04/17 00:34, , 60F
問要不要試妝或是主動幫你修眉毛~覺
04/17 00:34, 60F

04/17 00:34, , 61F
得還蠻好的
04/17 00:34, 61F

04/17 00:34, , 62F
得還蠻好的
04/17 00:34, 62F

04/17 01:25, , 63F
碧麗妃粉餅真的很棒喔~~(推坑
04/17 01:25, 63F

04/17 10:49, , 64F
今天起床還在念念不忘粉餅XDD
04/17 10:49, 64F

04/17 15:27, , 65F
我有買粉餅 粉真的超細的
04/17 15:27, 65F

04/18 00:34, , 66F
粉餅超讚,買完真的很感謝自己有買QAQ
04/18 00:34, 66F

04/18 00:34, , 67F
那個光澤BJ4
04/18 00:34, 67F

04/18 00:34, , 68F
那個光澤BJ4
04/18 00:34, 68F
謝謝以上幾位版友,這兩天一直念念不忘粉餅> < 決定領薪就把他帶回家 另外想請問大家資生堂體系的殼都可以嗎 想用Nars的殼XDDD ※ 編輯: smilecookie (223.136.173.190), 04/18/2016 12:05:05

04/18 14:18, , 69F
有Nars粉餅盒也有碧的粉餅盒,回家幫你
04/18 14:18, 69F

04/18 14:18, , 70F
比對看看!
04/18 14:18, 70F

04/18 21:13, , 71F
碧麗妃粉餅盒 V.S Nars裸光奇蹟粉餅盒
04/18 21:13, 71F

04/18 21:13, , 72F
碧麗妃粉餅盒 V.S Nars裸光奇蹟粉餅盒
04/18 21:13, 72F

04/18 21:14, , 73F

04/18 21:15, , 74F

04/18 21:15, , 75F
碧麗妃粉體小好多XD 碧放粉體那邊長約5.3
04/18 21:15, 75F

04/18 21:15, , 76F
公分,寬約4.5公分
04/18 21:15, 76F

04/18 21:16, , 77F
我在日本買粉盒是1200yen,如果找不到適
04/18 21:16, 77F

04/18 21:16, , 78F
合的可以比一下價差看要不要入手
04/18 21:16, 78F

04/18 21:16, , 79F
合的可以比一下價差看要不要入手
04/18 21:16, 79F
謝謝Ipad大詳細解說!差超多的XDDDD 我是有ipsa的粉盒啦純粹不喜很多小花哈哈哈 那我應該就會用ipsa的盒就好,只是粉撲不能另外單買~"~ ※ 編輯: smilecookie (114.136.119.136), 04/19/2016 16:53:27

04/19 23:32, , 80F
還沒有用粉撲試過,用131畫圓刷上去,真
04/19 23:32, 80F

04/19 23:32, , 81F
的美哭,不知道粉撲妝效如何~
04/19 23:32, 81F

04/24 13:30, , 82F
碧麗妃粉餅好用!乾濕兩用 天熱補妝噴一
04/24 13:30, 82F

04/24 13:30, , 83F
點活泉水 擦傷粉餅 妝感好又遮瑕
04/24 13:30, 83F
文章代碼(AID): #1N4Vtw_L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Vtw_L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