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4#5#6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ydneysider)時間10年前 (2016/04/16 16:3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網誌版: http://blog.udn.com/s01184jessica/53591826 4 5 6就是淺色、桃色、偏橘色 這支是拿到的時候試的,不跟產品照相的話我會不知道哪張是哪一支XD 4號顏色很淺,很適合日常使用 唇蜜的頭做成嘴唇的形狀,不只可愛,也十分好用 唇萃有點蜜桃香 這款就是偏橘色的6號 接下來用我最常擦的6號示範 想必大家都知道這款精粹是會變色的,顏色變得越來越顯色 根本就玻璃面啊!!也太閃! 我很喜歡這款精粹的一點是,他不會像唇膏那樣顯眼 但也能帶出該有的色澤,不會像有些唇蜜擦了只是讓嘴巴變亮 而且非常滋潤,完全不用擔心脫皮的事 這個是吃完東西後拍的,鏡面的質感會整個消失 但最重要的是顏色還在!也不會像唇膏那樣卡出脫皮 顏色是有一點滲進唇紋裡面,直接補擦護唇膏也可以 所以這款在卸妝的時候就要比較仔細了 -- 許多人旅行,是真不帶心靈的眼睛的,話卻說得比我更多。三毛<溫柔的夜>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LittleThingInTrave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8.189.130.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795914.A.ABE.html

04/16 16:52, , 1F
超便宜!
04/16 16:52, 1F

04/16 16:55, , 2F
便宜到我想說是算錯嗎XD
04/16 16:55, 2F

04/16 17:43, , 3F
已經想請人代購QQ
04/16 17:43, 3F

04/17 09:33, , 4F
還有猴年組合嗎QQ
04/17 09:33, 4F

04/17 14:18, , 5F
早就沒了~
04/17 14:18, 5F

04/26 16:56, , 6F
覺得唇精粹系列很美耶! 好有水潤感
04/26 16:56, 6F
文章代碼(AID): #1N4VeA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VeA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