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蘭芝雙色眼影#4
前陣子在網路上買了蘭芝的雙色眼影,
色號是選#4,唯一的大地色
我的膚色不適合暖色系,這款我覺得不冷也不熱
先說我的結論,這個顏色非常清淡,
不管塗幾次都不會很重,尤其又要把他抹開成漸層
抹完眼影都到手上了,
然後試在手上跟實際擦在臉上感覺不同,
試在手上滿滅火的其實,因為我不太喜歡大顆亮粉,試在手上會很明顯的看到亮粉
試在眼皮上就滿正常的,雖然還是看得到亮粉,但算正常的那種看到
以下為實擦,無用打底,是用iphone 6s前鏡頭拍攝,完全無美肌
然後因為我拍攝時假睫毛的膠還沒完全乾,
所以有白白的,請見諒
顏色很淡,但實際就真的那麼淡...
http://i.imgur.com/lmUv7dh.jpg


睜眼照因為我睜眼眼影基本上就被吃掉了
所以也看不出所以然。
使用上我覺得還算方便,不過會需要多練習幾次,
我一直不小心塗到外面Orz
個人覺得可以韓國價買來玩玩,新臺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ha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6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769136.A.467.html
→
04/16 16:30, , 1F
04/16 16:30, 1F
推
04/18 00:37, , 2F
04/18 00:37, 2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