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蘭芝雙色眼影#4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4/16 09:1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在網路上買了蘭芝的雙色眼影, 色號是選#4,唯一的大地色 我的膚色不適合暖色系,這款我覺得不冷也不熱 先說我的結論,這個顏色非常清淡, 不管塗幾次都不會很重,尤其又要把他抹開成漸層 抹完眼影都到手上了, 然後試在手上跟實際擦在臉上感覺不同, 試在手上滿滅火的其實,因為我不太喜歡大顆亮粉,試在手上會很明顯的看到亮粉 試在眼皮上就滿正常的,雖然還是看得到亮粉,但算正常的那種看到 以下為實擦,無用打底,是用iphone 6s前鏡頭拍攝,完全無美肌 然後因為我拍攝時假睫毛的膠還沒完全乾, 所以有白白的,請見諒 顏色很淡,但實際就真的那麼淡... http://i.imgur.com/lmUv7dh.jpg
http://i.imgur.com/ySFYc2r.jpg
睜眼照因為我睜眼眼影基本上就被吃掉了 所以也看不出所以然。 使用上我覺得還算方便,不過會需要多練習幾次, 我一直不小心塗到外面Orz 個人覺得可以韓國價買來玩玩,新臺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ha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6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769136.A.467.html

04/16 16:30, , 1F
感謝分享,淡的蠻自然的
04/16 16:30, 1F

04/18 00:37, , 2F
感謝分享!
04/18 00:37, 2F
文章代碼(AID): #1N4P5mHd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P5mHd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