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買全套嗎?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透心涼)時間10年前 (2016/04/15 23:2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之前秋冬用的裸肌蜜在夏天脫妝脫得太可怕, 於是今天下課一個衝動就跑去京站ipsa靠櫃, 運氣超好遇到天使櫃姐嘉鴻((灑花 好啦要進入正題了~ 今天原本只是想去試試看彩妝蜜, 沒想到嘉鴻一路從保養、防曬一路幫我上到腮紅, 上完的妝感看起來好美噢, 結果問題來了… 每一樣產品都想帶回家((認真 現在確定明天會去包彩妝蜜, 但還在猶豫該不該帶自律循環蜜粉, 糾結的點為: 1.今天呈現出的超美妝感=彩妝蜜+自律蜜粉,怕別款蜜粉可能會跟彩妝蜜打架或是妝感不對 2.自律蜜粉好貴,或許有cp值更高的選擇 會這樣問是因為之前買裸肌蜜的時候沒有把當初一起試的蜜粉帶回家, 所以之後使用的時候其實也有感覺到不是那麼控油, 秋冬可以將就一下, 可是夏天到了… 啊!標題的全套是指今天試的產品全套~ 不過因為其它東西跟美妝版比較沒關係就略過~ 先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6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733862.A.60D.html

04/15 23:29, , 1F
啊!當然也是會挑需要的才帶走啦~
04/15 23:29, 1F

04/15 23:43, , 2F
我一開始也忍著不買蜜粉,後來買補充蕊
04/15 23:43, 2F

04/15 23:43, , 3F
加到自己的盒子已經用掉兩瓶了,我是乾
04/15 23:43, 3F

04/15 23:43, , 4F
肌用2號保濕型大推
04/15 23:43, 4F

04/16 00:20, , 5F
推彩妝蜜
04/16 00:20, 5F

04/16 12:10, , 6F
覺得IPSA只適合偏乾用
04/16 12:10, 6F
文章代碼(AID): #1N4GUcOD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GUcOD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