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不能買Visee GR-4只好亂畫過乾癮眼妝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tacy)時間10年前 (2016/04/15 22:45), 10年前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這裡是很想買Visee GR-4但不能再花錢了的Stacy......(各種怨念 尤其看到戴戴的分享我整個理智線斷裂 覺得天啊好美好想買!!!!! 但一看錢包好窮不能買……… http://imgur.com/wJnnXwl
只好拿手邊有的綠色來過乾癮惹QQ 我手邊的綠色是非常冷門的SUKI彩妝盒其中幾格 我大二時買的 應該停產很久了吧又是改名前 所以我不是葉佩哦XDDDDDD 眼影格長這樣: http://imgur.com/dg8m8v4
右邊是淡綠色,相機吃色了 左上是墨綠、左下是深到近乎黑色的深綠 此外還會用到嘉美露的NO.26 http://imgur.com/Cjt7f1C
還有MUFE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 綠色 步驟: 大眼影刷+淡綠→整個眼皮打底 中or小眼影刷+墨綠→從靠近眼尾處往前暈染,漂亮的綠色漸層get! 眼線刷+深綠→從眼尾畫個ㄑ然後慢慢補滿、暈染,這邊我還另外再用了一支眼線刷,是拿來描範圍跟把眼尾「掃」出去(有人看懂我在說什麼嗎)的,這樣才不會顏色沾來沾去會弄髒 弧形刷+NO.26→從眼頭慢慢畫出弧線往後帶,這樣眼影的範圍就會很清楚 補上眼線之後就~薑薑~ http://imgur.com/U5J4lrW
http://imgur.com/YRBVxFv
http://imgur.com/aBZah66
(這樣一看淡綠色反而有種黃色的fu) http://imgur.com/xJOUK5E
拿來睥睨別人也完全沒問題的哦(# 綠色眼妝完成了 但是我為什麼 一點都 沒有 滿足的感覺 呢… http://imgur.com/RPtinxm
我的笑不是笑...明天屈臣氏有77折嗎…(剁手指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84.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731525.A.6E1.html

04/15 22:50, , 1F
好美~ 一起剁手指QQ
04/15 22:50, 1F

04/15 22:52, , 2F
很美~~只好也把visee收了
04/15 22:52, 2F

04/15 22:55, , 3F
就算有打折,VISEE也不打折喔
04/15 22:55, 3F
什麼!!(跌坐在地 ※ 編輯: crazystacy (110.26.84.144), 04/15/2016 22:57:20

04/15 22:59, , 4F
真的是原價QQ
04/15 22:59, 4F
只能哭了...... ※ 編輯: crazystacy (110.26.84.144), 04/15/2016 23:00:11

04/15 23:11, , 5F
visee不打折哦QQ 最近也想買眼影的
04/15 23:11, 5F

04/15 23:11, , 6F
04/15 23:11, 6F

04/15 23:14, , 7F
我之前買他說visee是新櫃不打折
04/15 23:14, 7F

04/15 23:25, , 8F
注目室友SQ海報<3(重點錯
04/15 23:25, 8F
好眼力! ※ 編輯: crazystacy (110.26.84.144), 04/16/2016 00:25:57

04/16 01:12, , 9F
太仙了這個綠
04/16 01:12, 9F

04/16 01:47, , 10F
妝好乾淨 美美的
04/16 01:47, 10F

04/16 08:59, , 11F
好像精靈的眼妝
04/16 08:59, 11F

04/16 11:30, , 12F
什麼?不打折!?(晴天霹靂)
04/16 11:30, 12F
我懂你的心情(拍 ※ 編輯: crazystacy (27.247.66.148), 04/16/2016 13:26:20

04/17 13:37, , 13F
我好喜歡眼線液的顏色哦!
04/17 13:37, 13F
文章代碼(AID): #1N4Fw5R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4Fw5R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