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VISEE立體濃色眼影盒#GR-4♥綠色控的愛~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戴戴)時間10年前 (2016/04/14 23:05),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4)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版 http://eleanore525.pixnet.net/blog/post/445356707 我發現... 自從VISEE進到台灣之後 我反而沒那麼熱衷追它們的新品了 http://i.imgur.com/f3b6776.jpg
連這次分享的雙色眼影都是去年請朋友買的 我真的把它們放在冷宮好久XD 不過我覺得#GR-4是很值得買的一色 眼影光澤質感都不錯只是有點小飛粉 不過一盒才$280好像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我在日本買好像還貴了一點............... http://i.imgur.com/MQALkGo.jpg
這次的眼影大概長這樣~ 是用這盒雙色畫出橫向漸層眼妝 有簡單的教學~ 如果有興趣的話再點進網誌版看嚕! <以下純文字> 之前在粉絲團提到我也有最近剛進到台灣的Visee雙色眼影 這次就先來分享一下我比較有愛的GR-4 應該會打中綠色控的心~畫出來的眼妝有種說不出來的神祕感! 冷落了Visee雙色眼影好久... 之前在日本就已經買了兩色了~~但用了一兩次就忘了它們 因為最近很愛用韓系彩妝的眼影..Visee那區成了冷宮... 看到台灣上市的消息才想起它((這樣會太絕情嗎XDD 這次先來分享GR-4 其實最近才第一次開始用它..覺得GR-4這色真的很美! 喜歡綠色眼影的人可以考慮入手這盤~ 雖然只有兩色但是很夠用喔! 台灣名稱是「立體濃色眼影盒」 外觀保持一貫的蕾絲紋路~美美der 裡面的壓紋也有美麗的花紋~ 我使用的時候都很盡量避免破壞花紋 算是一個強迫症XDDD 手背試色! 只有兩色應該不需要標色號了吧 我覺得這兩色的質地其實不太一樣 淺色有點濕潤的感覺~顏色很飽和濃郁 深色沾起來比較乾..也有一點點不均勻的感覺 反光也比較偏霧面感~ 還順便拍了它反光的感覺~ 是很細緻的綠色珠光~超美!!! 顏色感覺真的很濃郁卻給人家清爽的感覺~ 這次要示範的就是這個神秘又帶有一點奢華的眼妝 有點類似煙燻妝的感覺但是步驟非常簡單! 因為這盤眼影沒有附眼影棒所以我都是靠手指&暈染刷 用手指沾淺色在眼窩用打底~但範圍不要太大! 大約超過眼褶一點~邊張開眼測試不要太over 這種珠光色範圍太大我覺得容易很有俗氣感XDD 整體感覺是有淺淺綠色的反光~ 但不是瘀青的那種青綠~~ ((這樣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嗎XDD 接著用斜角暈染刷(水乖乖)沾深色 在眼尾輕輕往眼中暈染~ 以少量多次的方法暈染比較不會失手 雖然我覺得深色的顯色度比較差一點... 下眼尾也輕輕掃過一點就好了以免顏色太重! 到目前為止是這樣的感覺~ 其實也是可以這樣就停手了 眼尾有暈染一點深色看起來就蠻有立體感 只有兩色也可以畫出很美的漸層喔! 但我覺得這樣還不夠立體~ 所以再用深色暈染在眼頭前1/3處 有點像把淺色包在中間的感覺~ 橫向漸層也很迷人喔♥ 眼頭和眼尾都暈染之後我覺得中間不夠亮 所以又用手指再沾淺色壓在眼中 用刷子左右刷開讓顏色更自然融合~ 臥蠶用淺色輕輕的掃過一層即可 最後在眼尾拉一條細細的黑眼線即可! 我覺得這個眼妝的重點是橫向漸層感~ 眼線只是稍微加強眼神而已不需要太粗太明顯 還有刷睫毛喔~(忘記拍應該沒關係吧 教學→▌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 毛教學來嚕~ 原本以為這個眼妝看起來會很強勢 但意外的讓眼神很溫柔~ 眼尾的深色讓眼睛看起來很深邃迷人 雖然自己說很不要臉但是真的有點這樣的fu啦XDD GR-4在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很美很細緻 這盒的粉質稍微有一點會飛粉 但是我都用手指去大範圍打底倒是沒有太大影響 以一盒$280的價錢來說我覺得CP值蠻高的! 最後以一張有點欠揍的高傲表情跟大家說掰掰~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再分享另外一色PK-2 因為那色我好容易畫髒阿..崩潰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daidaisdiary https://www.instagram.com/daidaisdiary/ -- 參雜很多廢話的美妝、保養、生活♥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daidaibeautydi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646302.A.2B0.html ※ 編輯: eleanore525 (118.160.211.8), 04/14/2016 23:05:35

04/14 23:20, , 1F
很好看耶
04/14 23:20, 1F
謝謝~~

04/14 23:23, , 2F
好看!搭配的唇色也很好看~
04/14 23:23, 2F
糟糕..忘記用哪隻了QQ ※ 編輯: eleanore525 (118.160.211.8), 04/14/2016 23:28:27

04/14 23:36, , 3F
畫得好有氣質
04/14 23:36, 3F
謝謝~~不講話果然比較好騙人XD

04/15 00:17, , 4F
我正要買這個~上次被77涵燒到
04/15 00:17, 4F

04/15 00:42, , 5F
用這盤會飛粉 不然很美說 買了這色跟橘
04/15 00:42, 5F

04/15 00:42, , 6F
04/15 00:42, 6F
用刷子真的會飛~用手指就好點

04/15 01:11, , 7F
升火
04/15 01:11, 7F

04/15 01:49, , 8F
原po真的是Visee粉 好看!
04/15 01:49, 8F
沒錯~~腦粉來著XD

04/15 01:55, , 9F
美啊啊 救命啊 啊啊啊 生火到不行
04/15 01:55, 9F

04/15 03:50, , 10F
原Po把這色畫好美~自己畫起來都髒髒的(
04/15 03:50, 10F

04/15 03:50, , 11F
崩潰)
04/15 03:50, 11F

04/15 08:22, , 12F
我也買了放進冷宮but現在又被原po生火了
04/15 08:22, 12F

04/15 08:22, , 13F
!!
04/15 08:22, 13F
各位被我生火是我的榮幸啊啊啊啊啊>//<

04/15 09:43, , 14F
你化的超美!!!
04/15 09:43, 14F

04/15 09:43, , 15F
有橘色了又想收綠色了QQ
04/15 09:43, 15F
m大~橘色顯色嗎??

04/15 10:21, , 16F
一直沒有生火綠色 但被你生火了QQ
04/15 10:21, 16F
嘿嘿 我覺得這色真的好看

04/15 11:03, , 17F
好看!
04/15 11:03, 17F

04/15 12:08, , 18F
暈染的好好看!已升大火~
04/15 12:08, 18F

04/15 12:52, , 19F
PK2台灣好像沒有進耶
04/15 12:52, 19F
诶真的欸!!但這色真的超難上手..可以不用分享了(咦?

04/15 12:55, , 20F
推戴戴!!!
04/15 12:55, 20F

04/15 12:59, , 21F
一直沒被綠色燒到+1 被你燒到惹
04/15 12:59, 21F
但這色沒有真的很實用~假日比較適合!

04/15 14:33, , 22F
你化得很美 但是之前用飛粉好嚴重
04/15 14:33, 22F
刷子真的無法讓它不飛~~~

04/15 21:16, , 23F
畫得超美!
04/15 21:16, 23F
謝謝大家 <3 ※ 編輯: eleanore525 (118.160.211.8), 04/15/2016 23:54:52
文章代碼(AID): #1N3x6UAm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3x6UAm (MakeUp)